Saturday, January 14, 2006

2006 WTNY

今年的Wait Til Next Year:
11. Chad Billingsley SP 21 (AAA)
21. Joel Guzman SS/3B 21 (AAA)
25. Andy LaRoche 3B 22 (AAA)
37. Russ Martin C 23 (AAA)
60. Scott Elbert SP 21 (A+)
64. Jonathan Broxton RP 22 (AAA/MLB)
72. Chuck Tiffany SP 21 (AA)
75. Andre Ethier OF 24 (AAA)
>76 Matt Kemp OF 21 (AA)

雖然引起不少爭議,不過還是列出來看。與BA比較下,前4順位BA將爆發出來的LaRoche排在Guzman之前,Elbert也和Broxton互換第5、6位,而WTNY顯然對選球不錯的Either較有信心,也列出了讓人搞不懂為何排不進BA前10的Tiffany。

BA有但WTNY沒上榜的是DeWitt。呃...他是Dodgers式不太選球型的內野手,但不一樣的地方在他守備沒有那麼好,而且打擊有power潛力。

令我較納悶的是,都沒人看好Orenduff嗎?還有表現不錯且年輕,但沒人注意的Denker,還是沒被注意。(註:tradewind兄指正Baseball Notebook把Denker擺到第4位,我之前就有瞥過這家的排名,不過這個排名不但與眾不同,似乎是用純算數字當作標準,況且Denker雖然表現很棒但也在升上A+後遇到瓶頸,我並不以為他有好到第4這種程度。)

BTW,各家評估還真的都放棄Loney了呀?...哈...Colletti則似乎認為Loney較Choi更強呢...哈哈......

1 comment:

madboy said...

沒錯,我對Guzman的評價也越來越低,在他被貼"游擊不可"標籤之後評價降最多,至於轉一壘壓迫Loney只是順便把Loney帶出去而已,就有點像F1賽車那樣......orz

話說回來LaRoche也可能變成他哥那樣而已......orz

然後評價降到谷底的EJ果然被便宜賣給Rays,只不過一年前似乎談的是Aubrey H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