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2, 2006

Cruz Bye, Billingsley To Bullpen?

在old man思維下打率不佳的Cruz一直都是犧牲品,去年DePo就是因為這點免費賺到PA 179,OPS .923的他,且還恰巧補上因Drew被砸傷損失的戰力。現在內野木馬清除完畢,外野還有一匹木馬在...
Cruz 273PA OBP/SLG .353/.381 OPS .734
XD CF 322 .346/.378 .720
Ledee 51 .294/.429 .723
XD老將現在連防守的能力都退化到不行了。DFA Cruz是個"較不佳"的決定,但並沒有太糟糕。另外還有個看起來更佳的選擇,是DFA Ledee...他明星賽後歸隊OBP/SLG .278/.389,且他守備已經爛到近乎不能守備。

當然,完全免除防呆機制的內野接下來兩個月也相當有趣,保障有工作的是Kent(DL)、Nomar(DL)、Furcal、Lugo、Saenz、Betemit,Loney在Nomar歸隊後會被踹下去,雖然他近況看起來不錯。那愛將Kent回來後,誰會丟工作?

另一方面Billingsley據說會因Maddux來到被丟進牛棚?這真是個垃圾級的決定,Dodgers讓Broxton轉牛棚時我就頗不爽了,現在球隊裡一堆No.5,還不好好養自家年輕人?到底這風聲是那個笨蛋放出來的?
Post-all-star splits(~8/01)
Billingsley 23.0IP 7R 17BB/14K OBA/SLG .392/.357
Maddux 26.0 17 3/19 .306/.413 (with Cubs)
Hend-suck-son 24.0 13, 12/12 .376/.469
Sele 17.0 15, 4/6 .377/.685
撇開表現也相當差但丟不了工作的Penny和Lowe,Hend-suck-son這半個月差勁的表現已經是來西岸後最好的一段時光了,而Sele比Hend-suck-son還差。結果Little還得思考?他到底有沒有想過球團的未來?看起來他只在努力確保自己的飯碗而已。

2 comments:

Morikawa said...

Cruz 被 DFA 在推算裡是意外的。6 個 OFs 於 active roster 裡頭,算合約價值或套交情,Curz 都不應該在 Ledee 之後,至於 Lofton,他是稍微貴了點,DFA 他的話幾乎可以支付 Curz 和 Ledee 的全額。

奇怪的是像咱們家這麼重視 "守備" 的高層,為什麼 "Curz 三個 OF 位置都能守" 這件事會被忽略?合理的預測或許 Ledee 是本季 active roster 上第三個拿到 Colletti 或 Little 老婆裸照的人 (前兩個是:Sandy Alomar Jr. 與 Cesar Izturis)?

Lugo 的倒來有著另一種的警訊:Kent 和 Nomar 之一可能有傷勢較嚴重,所以 Colletti 預先為尚未來臨的 Sep. Roster Expanded 做準備,萬一這兩個人不幸拖到 9 月後才歸隊,roster spots 就一點問題也沒有。

而如果 Kent 與 Nomar 能在短時間內一同歸隊,DFA 對象就可能由 Ramon、Hendrickson 與 Sele 來 3 選 1 (Lugo 和 Betemit 都已經 out of option)。而且 Hendrickson 和 Sele 現在看起來完全是沒有差別的 soft-tosser,因此預測 Sele 應該是下一個被 out 掉的對象。

個人不認為 Billingsley 會丟掉 SP 的位置,但如果是為了解決 roster spots 的問題,做得 tricky 一點就可以利用 "時間差" 躲過 Billingsley 花掉 option 的可能性,

madboy said...

Lofton只是個靠打率騙飯吃的傢伙,而就是有笨蛋會被他騙。

另外Sele被丟進牛棚,難得有個正確的球員調度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