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1, 2006

Deadline Trade Rumors

Alfonso Soriano, LF, Nats
Greg Maddux, SP, Cubs
Miguel Tejada, SS, O's
Soriano在Phillies的Bobby Abreu被Brian Cashman高招便宜釣走之後,現在算是市場上最大的外野pure hitter,而Dodgers不但仍對他有一定的興趣,也有足夠的籌碼得以拿去和Nats交易,謠傳Nationals會要"3 top prospects",一位投手與兩位打者prospect。

話說Dodgers的"top pitching prospects"看的到的就剩下:
Chad "BBsley" Billingsley, RHP
Jonathan "the Bull" Broxton, RHP
Scott Elbert, LHP
Injured Justin Orenduff, RHP
Jonathan Meloan, RHP
及最新選進球團的Clayton Kershaw, LHP
Kershaw和受傷的Orenduff一隻Dodgers不會丟,一隻Nats不會撿先排除,剩下的Billingsley、Broxton、Elbert要送那位去換取Soriano打工2個月與補償選秀順位呢?

有關Dodgers打擊top prospects有:
Russ Martin, C
Andre Ethier, LF
Matt Kemp, LF
James Loney, 1B
Andy LaRoche, 3B
Joel Guzman, LF
Delwyn Young, LF
較低階的還有...
Tony Abreu, 2B
Chin-Lung Hu, SS
Drew Locke, LF
Sergio "Iso" Pedroza, LF
Blake Dewitt, 2B
Cory Dunlap, 1B
Ivan DeJesus Jr., SS
Preston Mattingly, SS

話說上週寫的那篇Soriano謠言果然獲得拋磚引玉的功效,我對Nats現況不甚明白,但有較熟悉的VaROne兄說他們較缺投手與MI,投手Dodgers能賣的頂級貨就那幾隻了,打擊方面我不清處Jim Bowden對MI的守備要求,有沒有高到像Dodgers球團這樣執迷不悟?另外他們又有多急著要MI現貨?還是願意多等幾年?Dodgers目前是沒有MI現貨的,原2B Delwyn Young被丟去LF、Joel Guzman也被丟去LF勞動改造,他們兩位還是現貨裡打擊最差勁的,Nats不太可能想要,至於兩年內可用的有現在還在AA的Abreu、Hu,也算是Dodgers出的起的籌碼。

Greg Maddux那個謠言聽起來對Cubs和Dodgers都沒有好處,Cubs已經爛到底了,賣掉他們農場出身,身涯末期回老東家拿300勝的HoFer而換不到啥有用的東西,顯得不但無情而也愚蠢;競爭力薄弱,不斷補SP但仍一直只有Penny、Lowe、5th、5th、5th的Dodgers則妄想拿Maddux進季後賽?Maddux已經不是那個我們認識的強投了呀,現在要他來SoCal養老,只顯示F. Col的無能與昏庸而已。

至於有關Tejada那個謠言,聽起來很像Ned F. Colletti的破腦袋能想出來的要求,但有那位笨蛋願意去撿Izturis那個破約?Izzy又不會打擊,他的打擊說不定比A+的一票career minor leaguers都還差。用Izturis去換Tejada?這可相當瞧不起Tejada,對他有點侮辱的要求。況且Tejada的約還長,O's沒有必要賤賣他以重組球隊。他們的包袱沉重,又位於競爭最激烈的美聯東區,現在賣掉Tejada對他們而言一點意義都沒有。

另外說一些有的沒的,我在私人的blog上的發言是過激了點,但還是不好意思去Anson兄管的板上面說一些五四三。看得懂的人就知道我在說啥,畢竟在公開的板上發言還是得替板主著想,不然他實在很難做人。在這blog裡可以較隨意點,倒是真的...=)

Saturday, July 29, 2006

Aybar, "BS" Baez For Betemit

今天F. Colletti終於受不了不斷BS、最近又鬧罷工的Danys "In Play, Run Scoring Play" "Flu-like Syndrome" "BS" Baez (他綽號真多...),將他連同得不到愛的Willy Aybar送去Atlanta換取今年打得還不差的Wilson Betemit。

一如往常,這是本季第三個F. Col式的player dump trade:不計代價把不想留在球隊裡的球員攆走。詳細資金走向等看到報導再補上,反正F. Col又送了大把鈔票給Braves去使用Baez剩下的合約;Aybar的情況則是Dodgers始終不願意使用自家出產的二壘手,連在Kent進傷兵名單,目前可能還得延期10天左右才能歸隊的情況下,仍不肯用他,may God bless him。

我認為是個還不錯的交易,Baez在這只是個領高薪的庸才,他卻可拿Dodgers的錢替Braves換取補償選秀權;Betemit則可暫時填補Dodgers在三壘的大洞,或許到Kent回來Betemit才會被Izzy擠回板凳(雖然Izzy是廢物),在Dodgers得不到機會的Aybar則有望在新東家得到上場時間。

補充,一如預期,Baez剩下的薪水全額由Dodgers付清。
Update 16:12 Jul,29

Wednesday, July 26, 2006

Perez Sent To Royals

Odalis Perez今天被連同剩下未付清的簽約金4.5M、明年薪水7.75M,外加08年買斷金1.5M與兩袋球(Julio Pimentel與Blake Johnson(04年第二輪)都在低階投的不怎樣)打包送至Royals,另一支有很爛經營團隊的爛隊,換取上個冬天才剛從Dodgers取得FA後離隊的Elmer Dessens。

這個交易簡言之就是Ned F. Colletti花全薪錢請Royals拿走OP,順便送走兩位看起來不是很有未來的農產投手,換取一位可以輕鬆在FA market買到的RP。

也就是說F. Col不但賠錢13.75M賠到爆(以OP目前的身手,KC絕對不會撿那個08年option,買斷金得由Dodgers出),送走兩隻農產投手,只換到一位隨手補的進來,甚至不比AAA免洗RP海好到那去的veteran RP。

其實較佳的做法應該是留OP、Seo當5th SP,然後拿Navarro或Martin其中之一去換砲手。之前走錯一步讓OP與Hend-suck-son疊床架屋,現在只好花錢把蓋錯的地方修掉,然而白花花的銀子和年輕人就這樣賠去,只換到一頭牛。

Tuesday, July 25, 2006

100 Games Played Mark

2005 July 26 standings
Dodgers 46-54
DLers at the time: Dreifort、Gagne、Wunsch、Bako、Drew、Valentin。

2006 July 24 standings
Dodgers 47-53
DLers at the time: Gagne、Brazoban、Tomko、Werth、Mueller、Kent。

話說去年可是一隻prospect都沒有呀。真不得不佩服F. Col的功力。

Sunday, July 23, 2006

Rumor: Soriano Coming Downtown LA

謠言:
Nats丟了Sorry-k-no。
Dodgers讓出Jonathan Broxton、Willy Aybar、Joel Guzman、Odalis Perez與OP的部分薪水。

自從上個月交易Navarro之前就有謠傳F. Col對Alfonso Soriano的喜好,當時官方的說法是Matt Kemp剛好扛起外野攻/守的缺口,於是F. Col轉把Navarro送給Rays,然而這並不影響他對Soriano的喜好。再者現在Drew受傷、Kemp眼盲,Dodgers外野缺人,內野防呆機制遭受破壞,故私人認為謠言很可能發生。

Saturday, July 22, 2006

Drew Got HBP Again


from AP Photo/Oscar Hidalgo

Friday, July 21, 2006

Ruggiano As The PTBNL

Justin Ruggiano今天如禮品般被送到Devil Rays,當作之前交易掉Dinoer Navarro的陪嫁品。

Ruggiano目前是留在AA Jacksonville裡打擊最佳的球員(OPS .805,目前Southern League第九,隊上打比他好的是LaRoche和Kemp兩強者),但他年紀不小(1982),且只能守corner,雖有選球,但打擊也不若Ethier那樣05年曾是Texas League OPS第四(.882),今年又繼續breakout。

Thursday, July 20, 2006

Template Fixed

終於把Template修好了,RSS也恢復原狀,至於損失掉的聯結可能有些就救不回來了。

就有點像Russ Martin最近遭球吻,除了單場被兩盜羞辱外,也只能day to day在dugout觀戰,Dodgers雖擁有3位捕手,但Little除了無力外,還是無力,因為Martin不能上,Alomar已老不能蹲,而Hall是嘴砲廢物。損失掉的Navarro救不回來了呀...

Tuesday, July 18, 2006

2006 Farm Report ~July15

AAA PCL Las Vegas 51s
球團近況延續六月仍屬低迷,4-8,包括7~15日6連敗給Tucson Sidewinders,連16日和月初1~3日對Tucson 10戰9敗,讓他們的戰績一飛衝天,也讓51s嘗到落入分區第三的窘態。團隊OPS .765升回聯盟第六(上半月累排第七),得477分也維持聯盟第四。團隊ERA 4.80降為聯盟第14(同,上半月第12),失519分維持聯盟第15(PCL共16隊)。打線熱度微幅提升,但投手群還是很爛。
        AB                BB/SO HR
Loney 278 .385/.427/.565 22/22 8
Aybar 189 .307/.376/.519 21/23 9
LaRoche 50 .300/.397/.500 8/8 3
Guzman 266 .282/.341/.440 22/60 9
Young 335 .281/.342/.475 31/64 12
Repko 8 .125/.300/.125 1/2 0
球隊唯一值得稱讚的就是James Loney在補足打席後,現在以BA .385暫居PCL打擊王,OPS .991也名列聯盟第四。這半個月來他不但打率攀升,長打也似乎長了出來,44AB裡有6*2B和3HR,表現極佳。Willy Aybar和Andy LaRoche的近況差不多,不是很好,但LaRoche自歸隊後至少眼睛還在。Joel Guzman則越來越有Delwyn Young的味道 ── 他們兩位的差別只在Young多打了幾支2B,長打率較漂亮而已。剛出DL來復健的Jason Repko近況不太好,但或許只是小樣本。
        ERA   IP   H HR BB/SO
Miller 3.32 21.7 18 0 20/16
Kuo 4.20 15 17 2 9/22
這裡實在沒啥投手能看,屠殺AA後上來的career minor leaguer Spike Lundberg在地獄這當然死的很難看,4GS 0-4 21.3IP WHIP 2.02,地獄的恐怖可不是假的。


AA SL Jacksonville Suns
下半季目前15-10,南分區第二(上半季封王),近半個月9-4。團隊OPS持續下降至 .731仍居聯盟第一(一個月前高達.770 => .742 => .731,第二目前仍一直維持差不多.724),得457分仍居第一。團隊ERA 2.97仍排聯盟第二,失316分仍為聯盟第二少(SL共10隊)。目前球隊仍處在打擊低潮,投手有較不穩一點。
          AB                BB/SO HR
Abreu 344 .291/.355/.416 28/59 6
Ruggiano 284 .268/.372/.451 45/72 9
Hu 347 .265/.335/.331 35/44 2
Raglani 187 .219/.327/.342 26/43 4
Ledee 10 .100/.250/.100 2/5 0
三隻prospects狀況仍都普普通通。之前被流放A+的Anthony Raglani被叫回AA,Ricky Ledee則打出和Repko半斤八兩的復健成績。
           ERA   IP   H HR BB/SO
Orenduff 3.40 50.3 40 4 19/54
Alexander 0.66 41 22 2 11/62
Elbert 0.82 11 2 1 8/15
Justin Orenduff肘傷休兵。最近總算有官方開始注意到Mark Alexander的消息,但我看過的球探報導多說Alexander是位軟投控球派,沒辦法站穩MLB。另外剛升上AA的Scott Elbert殺到爆!先發兩場球僅各被打1安打,失1分是HR丟的,缺點則一如Chad Billingsley:控球鳥且浪費球數,投球局數拉不長。


A+ FSL Vero Beach Dodgers
這半月的成績則是6-8,下半季戰績9-14,依然聯盟殿底。團隊OPS .715升至聯盟第二(六月底為第四),得379分升回聯盟第10;團隊ERA 4.14仍降至聯盟第11,失449分則降至第11(聯盟共12隊)。打擊越來越好,投手越來越爛。
        AB                BB/SO HR
Raglani 63 .317/.419/.460 10/10 1
Paul 326 .288/.342/.445 24/73 10
DeWitt 350 .274/.353/.449 41/64 14
Dunlap 173 .237/.397/.474 46/46 11
Xavier Paul 2HR、Blake DeWitt 5HR、Cory Dunlap 4HR,他們三位這半個月來雖然打率都無提升,但power實質帶來的分數減輕了球隊投手不穩的衝擊。
          ERA   IP   H HR BB/SO
Elbert 2.37 83.7 57 4 41/97
Bastardo 3.91 53 56 6 28/61
Merricks 4.11 35 29 4 17/48
Leach 3.70 24.3 18 0 17/23
Megrew 2.75 19.7 13 1 15/25
Meloan 0.00 4.3 1 0 1/4
Elbert投完最後一場球後(FSL目前聯盟第七)升AA!控球不穩和詛咒纏身的Mike Megrew竟也開始先發,Johnathan Meloan則總算升上A+了。


A SAL Columbus Castfish
近況9-6,下半季目前13-11,南區第三(聯盟第五)。團隊OPS .751仍居聯盟第二,得490分仍為聯盟第二;團隊ERA 4.44微退為聯盟倒數第一(六月底為倒數第二),失484分亦退為倒數第二(聯盟共16隊)。依然維持投低打高。
            AB                BB/SO HR
Sutherland 296 .294/.358/.372 29/41 4
DeJesus 326 .288/.366/.350 39/54 1
Pedroza 317 .281/.437/.562 73/91 21
Denker 88 .261/.440/.409 27/13 3
Sergio "Iso" Pedroza這半個月繼續轟4HR,仍居聯盟全壘打王,OPS維持 .998居聯盟第二,近況仍優,目前依然被當空氣。Travis Denker還是繼續選球魔人。David Sutherland可能實力就只有這樣了。
          ERA   IP   H HR BB/SO
Meloan 1.54 23.3 9 2 7/41
Meloan本半月密集出賽,後援8局被6安、1BB/10K,最近終於升上A+。

Monday, July 17, 2006

John Sickels: Dodgers Top 20 Prospects Midseaseon Follow-up

平常我就有在看的大部分prospects就不重覆說了,只挑我沒看的說:
  • 15. Blake Johnson
  • 20. Josh Wall
兩位都是右投,Blake Johnson去年上半季一度曾是(low A) Columbus"救世祖級"的投手(其他人都在鬼混,而他從牛棚跑來插花先發,變隊上王牌),甚至投得還比當時struggle中的Scott Elbert來的好,但現在只看到他有控球問題,但連AA都沒幾位打者能好好打Elbert的火球;反觀BJ確只是位實力平平的普通投手,控球不差但並沒有啥令人注目的特殊之處,在去年下半季最後BJ即被我丟離私人的觀察名單。

Josh Wall...我對他的認知僅是2004年第三輪,表現一直不怎麼樣。

Oh No! My Template Crashed

剛剛玩壞Template了,只好找來很久以前備份的暫用...看看何時能把blog修好。

工作清單:
  1. 少掉/沒update的link
  2. news rss
  3. 背景和一些項目用圖

New Minor League Splits Database

6-4-2看來的喔,天呀。

Friday, July 14, 2006

2006 Dodgers Midseason Report

還好BP的DT card沒有更新的太快,讓我現在還撿得到明星賽前的守備資料,打擊資料則有一兩場下半季球賽污染到,anyway,這並不影響球員上半季對球隊的評價,也不影響GM之前所做的決定導致現在發生什麼事情的結果。

先發投手:
Dodgers在冬天放走成為FA的Jeff Weaver,而他最後選擇與隔壁Angels簽短約,但最終被DFA後交易到Red Birds去,FXXking Colletti (以下稱F. Col)拿來取代Weaver用的吃局數投手名叫Brett Tomko,而Tomko也展現出他該有的No.5水準,最近也因傷暫停,導致F. Col急病亂投醫,送走當初RJ、Shawn Green轉隊的要角,年輕、會選球、至少有便宜6年可用的MLB等級先發捕手Dioner Navarro,只換到另外一位No.5 Mark Hendrickson (以下稱Hend-suck-son)。

此外Dodgers先發輪值的另外兩人,季初的規劃是拿複數年合約後嘴砲不停的Odalis Perez,與Navarro交易案中的附屬品Jae Weong Seo,目前則換成撿來NL "Mild" west適應不錯的老投Aaron Sele,與不得不強迫升上MLB練兵的Chad Billingsley。

Penny 108.3IP 82K RA 2.91 RAA/PRAA/PRAR 19/20/49
健康的Brad Penny終於在LA投出career year,而這也是DePo一直期望的,我們都希望Penny能夠多吃點局數,但他就是個比較吃不了局數的好投手。他拿到NL明星賽先發的位置讓我有點驚喜就是了。

Lowe 120.7 61K RA 4.25 6/7/35
工作馬一匹,Derek Lowe依舊很能吃局數,配上足夠暴力的打線這樣的人就會有源源不絕的勝投,而今年Dodgers也莫名其妙地剛好能配合這項Lowe的特性。Lowe今年還有被HR rate大幅退回原本正常的情況,不若去年career low被打28HR,和Weaver合組被"昂貴全壘打製造機二人組",這對Dodgers來說也是一大佳音。

Sele 65.0 38K RA 3.60 8/8/26
軟投Sele在AL待不下去後轉往Dodgers發展,竟然很意外地獲得極大帳面上的成功,但以他業已衰退掉的三振能力和吃局數能力,想要撐下去可要有2004年Jose Lima幫幫忙的運氣,當然,我們都知道Lima他的好運在2004年就用的差不多了(05年在KC爆爆樂,今年在Mets免洗)。

Tomko 82.7 47K RA 5.66 -8/-7/17
Tomko完全就只能吃局數,他除了吃局數外沒有任何功能。他今年依然保有Dodger Stadium專用的美名:他在家ERA 2.61,生涯在DS則是ERA 2.82 GS20 IP127.7;今年在外ERA是可怕的7.62,竟然還讓他髒到3-4,打線真是對他太有禮貌了。

Billingsley 27.3 14K RA6.26 -3/-3/2
現在調整不佳的Chad完全只是No.5,而事實上Billiz去年在AA上半季狀況不佳時,也曾有可怕的ERA 4.79(73.3IP ~2005 Jul01),而球季結束時的ERA則是3.51 (146IP),這表示他去年下半年的ERA在2.23而已。MLB不是練兵的地方,然而F. Col一連串的錯誤導致Billingsley目前不得不在LA練球。最近他找不太到好球帶,每投兩球才有一球是好球,而這還包括被打者擊中的球數!

Swing-man:
Seo 67.0 49K RA6.04 -7/-7/9
Hend-suck-son 11.0 5K RA8.18 -5/-5/-1
OP 54.0 31K RA7.17 -13/-13/1
這區完全是免洗區。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在這些人身上。

牛棚:
Dodgers的牛棚剛好可以分做三區:目前上工者、DL和免洗掉的RP海。恰好也照對球隊的貢獻度排下去...F. Col冬天從Devil Rays污來他們一半的牛隻,終於也嘗到BB樂的痛苦,這樣的牛棚和去年直接使用免洗RP海相較下並無不同,差別僅在去年DePo一個人也沒賣,今年的笨蛋GM則喜愛向e-Rays提貨受騙。

Saito 42.0IP 57K RA2.14 14/14/32
Beimel 33.0 10K RA3.27 5/5/12
Broxton 36.3 43K RA3.72 2/2/9
Baez 44.7 26K RA4.84 0/0/20
Carrara 4.7 5K RA1.93 1/1/1
Takashi Saito目前有問鼎NL最優秀RP的樣子,Beimel則是撿來便宜又大碗的最佳案例,這兩個人也適度證明:不應該花prospect購買RP,RP起起伏伏狀況本有好壞,調整出來便又是一位Duaner Sanchez ──他也曾是被Dodgers撿來用的好用RP。Gio Carrara在上半季最終才回到Dodgers,他也是隨手就撿回來的老RP。

DL:
Gagne 2.0 3K RA0.00 1/1/2
Brazoban 5.0 4K RA5.40 0/0/1
......2.0IP for 10M。Gagne你不要再打嘴砲了,看看你自己兩年來的貢獻度吧......Brazoban季初一度被F. Col當作Baez將幹掉的對手,結果"BS" Baez展現出比我預期還要狠的BS功夫,提早出局去當免洗RP海的一員,真是痛快。又是讓F. Col灰頭土臉的一例。

免洗:
Kuo 27.3 29K RA5.93 -3/-3/6
Osoria 17.7 13K RA7.13 -4/-4/1
Carter 11.7 5K RA8.49 -4/-4/-1
Hamulack 24.7 30K RA7.66 -6/-6/1
免洗區恐怖的失分大都是BB過多造成的自爆,被洗掉是遲早的事。Franquelis Osoria被洗掉並不讓人覺得可惜,他去年就有在MLB投得較AAA更幸運的傾向,現在原型暴露也只是剛好而已。F. Col換來時讚不絕口的Lance "All-star "Carter最近終遭waived,且當然沒球隊想撿,大快人心,也讓Col灰頭土臉。Hamulack則和Kuo差不多,BB+K都爆多的自爆左腕,上不了檯面。

下半季投手展望
Tomko傷癒後,應該會讓找不到好球帶的Billingsley回AAA練球,下半季先發陣容將會是Penny、Lowe、No.5 (Sele)、No.5 (Tomko)、No.5 (Hend-suck-son),不怎麼樣,也沒有解決辦法。若F. Col繼續拿農場prospects換No.5,最後將得不償失,現在最嚴重的僵局在F. Col拿OP沒可奈何,不但浪費空間、浪費錢,也讓缺先發問題解決不了。我私人不相信F. Col敢把OP直接DFA,但看看隔壁連Weaver都可以丟了,不曉得這計悶棍有沒有敲醒F. Col和Little的腦袋。

牛棚方面只要Saito繼續維持現狀,配上Beimel、Broxton、Baez和Carrara也是不錯的選擇,缺點則是只有10位投手能用(5先發、OP、4牛棚),因為還牽扯到Dodgers目前使用3位捕手,其中2位尸位素餐的怪問題。

至於上半季評價,我可以給Penny、Saito A,甚至是A+,不過這裡我不想細分那麼多。Lowe和Sele的強運拿到B;Broxton與Beimel拿C;Baez則是投手群唯一拿D的。其他人F。(Carrara、Gagne、Brazoban沒有評分,因投球局數過少)

野手方面,今年Dodgers和去年最大不同的地方就是擁有有能力上MLB打球的小孩長出來了,而健康Nomar Garciaparra的加入也適時提高了打線的競爭力,反而是傳統Dodgers老式注重的守備方面,今年有點背道而馳,最主要的影響當然是Rafael Furcal career low的鳥爛守備。整體來看冬天F. Col所做的老人捕強有得有失,成功的例子如Nomar、首席代打續約的Olmedo Saenz;不怎麼成功但也不算完全失敗的買進如Kenny Lofton(打的甚至較恢復生涯正常水準的Jose Cruz Jr.差,按:Cruz非F. Col買的,而是Ng掛頭牌的聯合內閣)、擋人但fluke表現還看似有模有樣的愛將Ramon Martinez;比較明顯失敗的人事則有買進來沒有捕手功能的Sandy Alomar Jr.、愛嘴砲沒實力的垃圾Toby Sucker Hall、受傷且受傷前就整體表現不佳的Bill Mueller。

F. Col和Little運氣不錯,在Dodgers 10年來沒長出認何夠格農產品的過去,不論GM是誰,都得想破腦袋變出一些花樣,尤其在那個沒有prospect有其他球隊想要的年代,而現在F. Col不但手上握有現貨可上MLB的年輕人,他還順便變賣了一些prospects換取垃圾,這當然要說並不完全是GM的功勞,甚至該說這GM的所做所為,對球隊到底有沒有實質的幫助?還是根本實際所得是負數?唯一可確定的一點是Logan White養出的農產真的不只是評價高而已,也讓大家對總是雷聲大雨點小的Dodgers farm開始有一絲絲信心(拜託,10年無人才了耶),也讓現在還在Dodgers農場的球員看起來越來越有交易價值。

捕手
Martin AB187 .289/.357/.449 4HR EQA.279 Rate2 112
Navarro 75 .280/.372/.387 2HR EQA.272 Rate2 81
Alomar 59 .339/.339/.424 EQA.261 Rate2 68
Hall 10 .400/.400/.400 EQA.282 Rate2 51
Russel Martin和Dioner Navarro那位較優秀?事實上還不明朗,至於F. Col拱手讓人那交易我不想再罵了。Sandy Alomar Jr.據F. Col的說法是FA買來"帶"Navarro的,看起來Navarro離開LA後連3CS,還把Rate2升到100去,不曉得到底是不是被Alomar帶壞?(笑,當然都只是小樣本)。

下半季應該還是Martin一人獨撐大局,Toby Hall是個Piece of Shit。

去年冬天就有Dodgers想用Navarro與某人換Hall和Joey Gathright的謠言 ── 一位有速度但其他啥都沒有,沒打擊、沒power、沒選球,職業生涯僅在AAA打了1HR的渣,前陣子被丟去爛到極點的Royals。在F. Col簽下Kenny Lofton之後這個謠言才消逝,我真沒想到F. Col真的這麼賞識Hall,最近他不斷嘴砲,也不睜眼看看他到底和誰同隊,我認為F. Col沒有任何把Hall直接像垃圾般丟掉的想法,放他在隊上只會增加球隊的麻煩而已,順便讓LA諸三流記者多點話題說說。

一壘
Nomar AB268 .358/.426/.578 12HR EQA.337 Rate2 99
Saenz 124 .298/.323/.565 7HR EQA.292 Rate2 91
Loney 40 .225/.295/.300 EQA.209 Rate2 91
Dodgers近10年來擁有糟糕的一壘攻擊力,包括生涯僅3年OPS超過.800、2000後嚴重衰退到剩嘴巴的嘴砲王Eric Karros (01~03 OPS .780 .691 .722),03年撿老將Fred McGriff (OPS .750)與Robin Ventura (OPS .753)來用,04年DePo混用衰退的Green (OPS .811)和Saenz (OPS .856),去年改用Choi (OPS .789)和Saenz (OPS .804),DePo的解決方案顯而易見比嘴砲王好多了,但仍屬不足(尤其是後來manager亂搞),F. Col冬天大膽買進近3年沒辦法好好打球的Nomar,且說服他改守一壘,上半季Nomar交出的OPS 1.004讓人無話可說,總算讓Dodgers找到能供應正常MLB等級一壘手該有的火力水準,雖說他的HR還是不夠,但Nomar是用四月誇張的14支2B將這個漏洞補起來,目前七月Dodgers打線近況差,又因糟糕人事火力受阻,Nomar的近況也不甚好。Saenz上半季OPS .888,但他會隨著過度使用而下跌,如去年那樣,適當的運用Saenz可讓他發揮最大價值,這點Little做得不錯。

守備方面,倍受禮遇的Nomar事實上守備並沒有傳統數字那樣好,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在近年左打強打越來越多,一壘方向的強襲球也越來越有守備難度,已不若以往只要有穩定的接球技巧就算是優秀一壘手的驅勢,而橫向移動正是該邊有舊傷的Nomar最難以克服的一點。我倒寧願他守備範圍小點,但能健康地在Dodgers的一壘位置提供10年來僅見的打擊火力。Saenz的守備...就算了,沒人會在乎,而守備評價一直很高的James Loney,季初Nomar上不了場時,在這裡守打都讓人不太滿意,偏偏最近Nomar健康,Loney也在51s打出可觀的打擊成績。

下半季應該還是得靠Nomar在這裡的打擊,Saenz最好還是備用加上代打,以維持體能,Loney九月也可能會有機會上MLB,但對Dodgers來說,下半季較貧弱的攻擊與缺3位先發投手很可能會造成九月時戰績還無法拉開,讓Nomar的工作量增加,也讓Loney失去機會。

二壘
Kent AB220 .273/.373/.464 9HR EQA.290 Rate2 121
Martinez 122 .328/.397/.418 1HR EQA.287 Rate2 106
Robles 27 .185/.312/.259 EQA.209 Rate2 ---
這個位置沒有啥好競爭的,既然Jeff Kent和F. Col互蒙其利,Kent的合約再難看Dodgers都得把剩下的錢付完,Martinez今年的守打也沒多大問題,砲管小了兩點但是至少他們兩位ex-Giants都能上壘。Kent本季多次day to day觀察也讓Martinez獲得更多上場機會。Oscar Robles今年完全被邊緣化,真是適得其所,二壘守備的Rate2其實是100,但因場數過少,不予置評。

下半季不會有任何改變的空間,因為Kent容易因傷休息,所以一定要隨便備用一位Martinez在dugout。

三壘
Mueller AB107 .252/.357/.402 3HR EQA.267 Rate2 93
Aybar 106 .274/.364/.443 3HR EQA.280 Rate2 90
Izzy 70 .286/.320/.357 EQA.229 Rate2 115
Guzman 19 .211/.348/.211 EQA.213 Rate2 78
Dodgers三壘的問題在Adrian Beltre離隊後依然沒有明確的解決方式,Mueller可能簽下他生涯最後一份合約,目前傷勢不明,何時回的來不清楚,回不回的來也不清楚。F. Col這個冬天的這筆買進相當符合Dodgers球團傳統簽人策略:簽大幅衰退的老將來LA養老。Aybar是目前這裡較佳的解決方案,雖然他真的是二游出身,守二壘較令人放心(雖說守備範圍也不大),然而Izturis從傷兵名單歸隊的結果使Aybar再度失去舞台(前一次是F. Col寧可用Ramon Martinez當工具人也不願用Aybar)。Guzman call-up則是一次失敗的實驗,現在他雖然貼著3B/LF的標籤,但實際上他的三壘守備不會比游擊高明到那去。

下半季只要Izzy健康,這將會是他的位置。A disaster。話說Little說Izzy在三壘的守備讓他的打擊率看起來有.350。What a joke......

游擊
Furcal AB356 .267/.345/.346 4HR EQA.251 Rate2 87
生涯平均EQA雖僅.266,但他近3年的成績分別是.280、.267、.276,外加去年優秀的守備和盜壘讓他成功在合約年騙到一張漂亮的好約,然而現在他的表現來看,打擊方面屬生涯最低點,尤其是power方面,OPS .691與01年並列生涯最低;守備方面也是,不論傳統上或是用Rate2來看都是生涯最差,和去年NL最佳游擊守備(當然,GG是另一回事)相較下更讓人感到差距之大;跑壘方面也出了問題,目前SB/CS 22/8,上看全年40/14,帳面數字不錯,但盜壘成功率僅及格(.75)邊緣。其實捕進Furcal對於Dodgers來說當然是升級,因為不管Furcal打得再爛,打擊還是會比Izturis強、power再差也還是贏Izzy (別忘Izzy沒有power)、選球就更別提了 (Izzy沒有選球)、盜壘也是一定的 (Izzy不會盜壘),也就是說除了守備外要勝過原本的游擊對Furcal而言標準太低了。

下半季當然是期待Furcal能打出他"一慣下半季才上工"的水準,守備方面不及格,至少在打擊方面能讓F. Col這13M花的好看點。

左外
Ethier AB165 .352/.403/.545 6HR EQA.316 Rate2 109
Cruz 192 .245/.370/.391 4HR EQA.275 Rate2 100
Ledee 31 .258/.303/.452 1HR EQA.260 Rate2 72
Andre Ethier目前打得好,守得更好,5次長傳阻殺Dodgers外野第一,守備範圍還不小,在右外野有Drew、替補有Cruz的情況下,目前將會是Dodgers先發左外野,較季初預期先發的Repko更好用。Cruz多半是擔任替換用外野的身份上場,他能守三個位置,也看的到球,但就今年打擊恢復成生涯正常狀況,不會像去年那樣"剛好補上"Drew該有的火力水準。老將Ricky Ledee則被人淡忘,難得Dodgers不缺左外野手...(笑)

下半季Ledee與Jason Repko將自傷兵名單歸隊,然而球隊並沒有多餘的空位(DFA那些佔空間的捕手?),目前F. Col並沒有放風聲說Ethier會不會繼續待在MLB裡。Ethier的SLG也大多是被過高的打率撐起來的,他目前的成績以左外野來說是堪用,但和聯盟各重砲手相較,整體而言砲管還是小了整整兩倍。

中外
Lofton AB240 .296/.352/.383 HR EQA.269 Rate2 88
Kemp 121 .281/.318/.504 7HR EQA.282 Rate2 64
Repko 69 .304/.392/.522 3HR EQA.315 Rate2 92
今年中外野的守備還真是有目共睹的爛,Bradley離隊的損失並沒有修補起來,Lofton看似漂亮的成績其實是外強中乾,而Kemp之前就有把他分月成績展開明示:他是盲的,而且近況不佳,最近終被丟回minor。

希望下半季Repko歸隊後能幹掉Lofton。雖說我認為很難,Lofton也是F. Col和Little愛將。

右外
Drew AB275 .287/.378/.473 9HR EQA.291 Rate2 112
Ross 14 .500/.500/1.143 2HR EQA.473 Rate2 100
只要Drew健康,右外野攻守就沒有問題,但Drew他今年power沒有他該有的水準。Cody Ross則是差勁active roster調度下被迫送走的一袋球,損失不大但也沒回本。

下半季只希望Drew維持健康+power回神。

今年Dodgers上半季的戰績是靠打者上壘撐起來的,且大部分的位置都是能力越強者拿到越多的上場時間,是Grady Little打線安排優於ex-manager Jim Tracy的緣故?(應該是防呆裝置做的好吧...笑)。Nomar、Kent、Saenz、Martinez、Ethier都能拿A了;Drew、Martin、Repko拿B,Lofton、Kemp、Furcal、Cruz、Aybar領C;Navarro、Mueller、Izzy、Alomar得D。Hall、Loney、Robles、Guzman、Ledee、Ross出場數過少,不予置評。

Thursday, July 13, 2006

2006 WTNY Midseason

17. Andy LaRoche, 3b: Dodgers (AAA)
雖可能沒有當紅的強打少年David WrightRyan Zimmerman那樣好。

這隻可能是目前Dodgers農場裡少數真貨。LaRoche已23歲,前面還有人礙事;Wright今年才23歲、Zimmerman也才21,兩人都是十足的強打少年。

25. Joel Guzman, of/3b: Dodgers (AAA)
WTNY也認為他會在一個爛球團裡試試身手。

換句話說Dodgers應該不會給他太多在MLB練兵的機會,現在他們一如失敗的90年代一樣,愛用老人甚過小孩,尤其是找不到合適人選的時候。很顯然在F. Colletti糟糕的交易手腕下我們很可能換不回來什麼東西。

26. Scott Elbert, lhsp: Dodgers (AA)
控球仍是一大問題,此外變速球不曉得練的怎樣?

至少他是今年農場未畢業生中少數進步的幾位之一。

69. James Loney, 1b: Dodgers (AAA)
仍缺power。

且現在Nomar擋路,LA媒體也愛Nomar,很難想像明年F. Col膽敢忤逆媒體之意,至少他會先做個樣子試著留人,留的下來再來談Loney吧,不然也和Guzman那樣,看有沒有球團想試他看看。

Tuesday, July 11, 2006

Three Kids' MLB Splits

Kemp   AB                BB/SO HR
May 10 .400/.417/.400 1/4 0
Jun 82 .293/.341/.610 7/26 7
Jul 29 .207/.207/.241 0/10 0
Matt Kemp曾在六月的時候適當製造了部分話題,不過他終究仍是盲的。這就是為何我不喜歡老將Lofton,但沒把他罵的很慘的緣故:因為Kemp盲,Dodgers的中外野還是需要人手的。
Martin AB                BB/SO HR
May 75 .253/.345/.387 10/11 1
Jun 89 .326/.375/.494 7/11 3
Jul 23 .261/.333/.478 2/6 0
Russ Martin真的就如之前大家對他的評價那樣:Paul Lo Duca Jr.。不過下半季會不會也像前輩那樣習慣性worn out?
Ethier AB                BB/SO HR
May 71 .324/.395/.577 7/13 4
Jun 64 .344/.368/.453 3/15 1
Jul 30 .433/.486/.667 5/10 1
可以看出Ethier本季的BABIP高的嚇人,雖然看不清楚他到底是真是假,至少目前他能用。

Saturday, July 08, 2006

Gagne Season Over Again As Expected

剛好和10篇前的Gagne On DL Again As Expected相對應,當時我想除了官方的報導外,就沒有任何人對他的病況進展感到樂觀。當然,現在突然檢查出來的椎間盤突出是另外一個新診斷,但沒有人能證實Gagne的手肘傷到底有無進展。他連兩年都傷兵將近全年,Dodgers的封面人物完整地呈現出球團近兩年的狀況:滿隊傷兵醫不好。

另一方面,Ned "F." Colletti交易來的Hend-suck-son果然和廣告裡寫的一樣糟,這一點都不讓人意外;被賤送(非賤賣)走的Navarro也馬上抓了3CS(1SB),適度證明Dodgers是投捕那邊有問題,雖說他最近頗倒楣,球場外和家族的意外頻頻。

最後,順便談一下junk lists,我不太想一直提這件事的主因就是,反正會想來看這個奇怪blog的網友多半對MLB有還不錯的認知,而我在這也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在我不喜歡的球員上,那些傢伙也不值得浪費時間去算why & how they suck,Dodgers近年來農場也沒養出啥值得提出來報告的球星,Kemp大家都很清楚他是盲砲;Ethier是個4th OF;Martin則是個solid catcher who can hit and walk,that's all we have now.

我對Furcal並不感到絕對灰心,他今年的表現不論守打跑的確都很糟,但至少他打得比Izzy好;Izzy我們都知道他是何種貨色,現在較嚴重的問題是Little會像以前Tracy那樣有時候把他抓去打二棒,讓一個NL球團OBP第一(.357)的球隊裡,安插一位OBP .34~.33X的Furcal打一棒、接著又排OBP <.31X的Izzy打二棒還站該有power位置的三壘,這是個相當糟糕的選擇。按:NL聯盟平均(含投手!!)OBP .334,這兩人去切腹吧...

此外還有Lofton的問題,他的BA還是很漂亮,然而他能提供的power和OBP也是相當相當難看;Nomar有相當誇張的BABIP,他的成績也是career year,也能提供水準以下一點的守備,我沒啥好批評的;Drew最近的power則是漸漸不如季初來的好,有很大的可能和他的舊膝傷有關;Kent是來養老的,他今年的成績還能看,之後就難說了;三位小孩則相當好用。

板凳方面,這裡可以看出Colletti的智慧、買FA和交易球員能力可能都是George W. Bush等級的。現在球隊有老人控:Alomar、Hall都是糟糕的捕手,Alomar最近甚至被拿來當代打用;Martinez是Colletti愛將;Saenz和Cruz則在發揮他們的剩餘價值。

整理一下,打擊方面可以改進的最主要部分就是Furcal的守打跑任何方面;Izzy該縮短上場時間,甚至DFA;要注意Drew的傷。無解的部分則有Lofton過多的上場機會、Kent糟糕的合約、Alomar和Hall浪費active roster空間的死結。

投手方面相當簡單,Dodgers輪值依然只有Penny和Lowe,牛棚依然只有Saito和Broxton,其他都是來Mop-up的。

預期團隊投低打高的姿態可以撐到...撐到某些人受傷為止,要晉級季後賽的難度不高,要在季後賽取勝的難度也不高,照目前NL的情勢看來,wild card較可能出現在中區,但若東西兩區殺出也不是不可能,Dodgers若進季後賽,第一輪對手應會是Mets或Cards。
Dodgers   PA   OPS
Nomar 294 1.015
Ethier 179 .946
Drew 315 .866
Saenz 131 .862
Kemp 123 .852
Kent 260 .837
Martinez 129 .819
Aybar 123 .807
Martin 206 .807
==================
Team total .784
==================
Alomar 59 .763
Mueller 126 .759 (may retire due to injury)
==================
NL total .758
==================
Cruz 232 .757
Lofton 267 .736 => at least his OBP .352
Furcal 393 .682 => WTF
Izzy 66 .646 => WTF^2
Hall 4 .400

Wednesday, July 05, 2006

Mop-Up Kuo Sent Down Again

今天Hong-Chih Kuo再度被丟回AAA。球團改叫今年在51s(AAA)、Indians(AAA)也投的不怎樣的老投Giovanni "Dodger-use-only" Carrara上來吃局數。相信這人事對免洗RP海並不會造成多大的改變。不過Carrara既然是Dodgers主場專用......會不會有很微妙的怪事發生呢?

Saturday, July 01, 2006

2006 Farm Report ~Jun30

今年我沒有打算報R+ (Ogden Raptors)和R (GCL Dodgers)兩個聯盟的小孩隊,一方面沒啥重要的prospect,另一方面那邊打的成績再好,升上A後也不一定打得出來,或者甚至根本長不起來。報半天也搞不清楚自己在幹啥,不如不報。

AAA PCL Las Vegas 51s
Andy LaRoche打完生涯前4場AAA球賽(15日)就在球賽中因撲球導致torn labrum(按:某Rockies台灣知名投手有這傷),當時Dr. Frank Jobe要LaRoche休養10天,但到現在為止他都尚未出賽,而我想他很可能會因這傷成為鳥肩,也就是說很可能Dodgers從此失去一位已養差不多成熟的三壘手了。

團隊OPS .757降到聯盟第七(上半月累排第五),得418分也降至聯盟第四(同,累排第三)。團隊ERA 4.57降為聯盟第12(同,第八),失430分降至聯盟第15(同,第12,PCL共16隊)。這半個月投打都不對勁,4-11敗的六月底戰績也誠實反映糟透了的得/失分比,14~21日八連敗、24~28日五連敗,球隊目前狀況是本季開賽來最差的。
         AB                BB/SO HR
Loney 234 .372/.412/.530 17/20 5
LaRoche 12 .333/.467/.833 3/2 2
Aybar 147 .320/.382/.531 16/17 8
Guzman 238 .290/.347/.450 19/53 8
Young 292 .274/.337/.473 28/56 11
James Loney仍是James Loney,他能維持住高打率和高擊球率,至少代表他本事在MLB打得到球,可惜的是他的power仍然只寫在球探報告的"未來可能有"上,再者目前在MLB卡位打球的是career year,雖然不能守游擊的Nomar,未來更有Colletti愛將Jeff Kent兩年綁約,以及隊友LaRoche、Joel Guzman環伺一壘守位,我認為他可能不會有太多機會在Dodgers打球,至於那邊會願意用他,目前我並沒有聽到任何有關他的交易報導。

Willy Aybar因為"Can't hit" Izturis歸隊的原因被降下AAA,他的近況也沒有季初火熱。目前也沒有任何如何處理掉Izzy的合理謠言。

Guzman和Delwyn Young我仍擺在一組比較,他們兩人的K還是有點點多(沒有多到每場1K那麼糟),而Young的選球甚至較Guzman好?可能是因為power的關係,Young今年有全隊最多23*2B和11HR,這不是啥好稱讚,最多代表Colletti根本不理你,而且這些"最多"和他隊強打相較,顯得不夠好。我的理論仍是:若Guzman和Young守內野,他們的價值較高,但目前的狀況是Young值一袋球,而Guzman的目前是跌停板。

Loney入選AAA明星賽,Guzman則入選Future Game,其實這些有的沒的名目都不如他們倆人的未來生涯歸劃重要。
             ERA   IP   H HR BB/SO
Miller 4.32 16.7 18 0 16/13
Greg Miller控球依舊糟,雖然之前從未有自責,但該爆的還是會爆。此外免洗RP海也炸的乾乾淨淨,Wunsch、Carrara、Carter、Hamulack沒人沒爆過。Houlton我就暫時不報了,反正Colletti沒看見他,找一堆老人海來MLB墊檔,而且Billingsley反正也暫時不會下來AAA地獄,不需對照組。


AA SL Jacksonville Suns
下半季目前僅6-6,全年54-28,上半季(~17日)最終以二連敗,48-22,南區封王收盤。六月下半總計6-8,近況不太好。團隊OPS降至 .742仍居聯盟第一(~15日時是誇張的.770,第二目前仍僅.725),得409分仍居第一(第二354)。團隊ERA 2.88仍排聯盟第二,失269分仍為聯盟第二少(SL共10隊)。整體而論打擊不若之前那麼誇張,甚至可說相當貧打(.770降到.742只花15天,約1/6球季)、投手部分維持的還不錯,隊上幾位先發Spike Lundberg、T.J. Nall、前prospect Joel Hanrahan、Heath Totten都投得相當出色,但似乎都僅是career minor leaguer。


球隊共n人進SL明星賽,包括:右手救援Mark Alexander(我看好下一位上MLB右手中繼)、右手中繼Casey Hoorelbeke(去年因Greg Miller關機,莫名其妙去AFL玩被打爆過)、右手先發T.J. Nall(萬年Dodgers minor leaguer)、二游prospects Tony Abreu、Chin-Lung Hu、旅人Craig Brazell、Wilkin Ruan和終於被注意到的外野prospect Justin Ruggiano。

並不令人意外,這隊是上半季冠軍隊,且上半季末不論投打都相當出色,打擊更在Kemp和LaRoche兩人的幫助下,曾大幅領先聯盟過。入選但因升遷關係無法去打的人也不少:捕手Brad Cresse(傷)、Hanrahan、LaRoche、Lundberg(三人升AAA)。

入選的人多,爽歸爽,但真貨可是沒幾隻。

此外Hu也入選Future Game。
          AB                BB/SO HR
Abreu 302 .285/.353/.414 25/48 6
Hu 309 .265/.338/.327 32/42 1
Ruggiano 251 .263/.373/.446 42/65 8
三隻prospects狀況都普普通通。
           ERA   IP   H HR BB/SO
Orenduff 3.40 50.3 40 4 19/54
Alexander 0.77 35 18 2 10/55
Orenduff仍未出賽。Jumbo Diaz則被扔下A、R去處理,我真搞不懂他的經紀人是如何說服Colletti,把他加入40人名單的。

A+ FSL Vero Beach Dodgers
上半季最終以26-42結束,成功達成聯盟殿底。六月下半月的成績則是4-7,目前全年總戰績29-47。團隊OPS .707升至聯盟第四(六月中為第六),得312分退為聯盟第11(六月中第10);團隊ERA 3.90仍維持聯盟第10,失359分則是倒數第四多(聯盟共12隊)。打擊還不算差但得不了分,不曉得是不是manager太Tracy?(按:此處Tracy為形容詞)
        AB                BB/SO HR
Raglani 51 .333/.443/.490 9/7 1
Paul 281 .295/.339/.452 17/64 8
DeWitt 292 .274/.352/.421 35/55 9
Dunlap 125 .232/.400/.432 35/34 7
球隊整體打擊仍屬無力,但被丟下來的Anthony Raglani在這打得不錯,連帶串起Blake DeWitt的power!DeWitt醒了嗎?兩場雙響砲,有LaRoche未覺醒前的味道。這個半月的他40AB 5HR! BB/SO 13/9,雖然打不順手(BA不高)但是重砲連連,大概是報無法入選FSL明星賽之恥吧,和隊友Scott Elbert都身為2004年的首輪新秀,但他之前的表現一直讓人頗無力。在A Columbus被Colletti大為激賞的Drew Locke(五月最佳Dodgers農場打者,但只是BA很好看)在這死的很難看,31AB .194/.194/.229。
           ERA   IP   H HR BB/SO
Elbert 2.49 79.7 55 4 38/93
Bastardo 4.30 37.7 41 6 19/46
Merricks 4.11 35 29 4 17/48
Leach 2.20 16.3 12 0 13/15
Megrew 0.93 9.7 4 0 7/13
Elbert明星賽後先在牛棚玩了兩場球(4局2安失1分,2BB/7K),然後28日先發投了7.7局無安打(4BB/13K)後,終被安打破功,最後VB Dodgers便以被一安打0:1敗戰。雖沒有詳細的用球數,但可以想像這場球他的用球數絕對爆多,應也有些BB是想搶好球數的情況下投出來的,"用球過多"聽起來似乎有點像現在在MLB的Billingsley......orz BTW,這場火熱的DeWitt被賞4BB(1*IBB)。

文字報導
gamelog

結果最後Elbert也有遞補其他隊缺額去參加FSL明星賽。

Mike Megrew....is pitching like Hong-Chih Kuo AGAIN!
喔喔!Kuo、(Greg) Miller、Megrew他們三個前Dodgers霹靂無敵強力先發左投通通變身成BB多+K多中繼魔人了。沒有受傷的Matt Merricks的消息,而Alberto Bastardo投了兩場球,一爆一佳。


A SAL Columbus Castfish
上半季最終37-33,保住南區第四(聯盟第八)。六月下半的近況是5-6,目前全年40-38。團隊OPS .755微升聯盟第二(六月初為第三),得421分仍為聯盟第二;團隊ERA 4.43微退為聯盟倒數第二(六月初為倒數第三),失409分仍維持倒數第三(聯盟共16隊)。仍是投低打高的近況。
            AB                BB/SO HR
Sutherland 247 .300/.370/.389 27/41 4
DeJesus 271 .284/.363/.347 32/48 1
Pedroza 269 .283/.443/.554 64/76 17
Denker 44 .250/.431/.409 13/4 2
Sergio "Iso" Pedroza近況仍優,他就是有辦法維持住OBP和SLG,我認為他應是DePo硬搞來的(所以據Morikawa兄的解釋,果然屬於黑五類?難怪Colletti不愛,還當沒看見),目前仍是聯盟HR王,OPS .997仍維持聯盟第4。

Travis Denker仍是選球魔人呀......那個BB/AB 13/44,雖然打不好球......唉,今年農場弄壞一隻Denker就算了,我只希望像Pedroza這樣的人才不要被搞壞。
          ERA   IP   H HR BB/SO
Meloan 0.59 15.3 3 1 6/31
Jonathan Meloan不是仍有傷,就是得不到愛。他也是大學出身的,這種球員在Low A待太久真的是浪費時間,一來他們的年紀較長,二來他們不用列進保護名單的時日也短,三來在低階慢慢搞也搞不出啥名堂,而今年Dodgers農場一反去年有點過於緩和的升遷,在Colletti主政下忽然變成升遷快速(對主要prospects來說,fillers沒在管的),果然雖然表面上DePo說他不問農場世事,他還是對農場有相當的影響在。

有沒有人發現Dodgers先發投手prospects其實少的可憐呀?

DePo Back To Baseball

Dodgers ex-GM Paul DePodesta似乎在LA南邊的San Diego找到新的工作,希望他能有機會再當GM,那才是發揮他才能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