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1, 2006

2006 Farm Review: Hitters

C:     YOB LV  AB                HR BB/SO
Martin '83 ML 415 .282/.355/.436 10 45/57
AAA 74 .297/.389/.419 0 13/11
在免費送走Dioner Navarro後,Russell Martin順利成章地站穩ML腳步,為Logan White掛牌保證新一代Dodgers農產品之一。他的表現對於一位捕手言,不論攻守方面都讓人相當滿意,媒體也相當喜歡他,還將他譽為下一為Dodgers-born all star,看起來Martin相當受寵,他的缺點是缺少power,但我們並不會要求捕手太多,另外一點對Martin有利的是manager Graddy Little目前已經懂得可以把他調離八棒這個位置了,對會上壘的Martin而言是件好事,對Dodgers進攻也是好事。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他應該會獲得部分NL新人王得票,因為他是個打擊還不錯的捕手,但相較於Marlins的一狗票強投強打新人而言,Martin的表現並不值得獲得任何一張第一順位的票。

目前Dodgers農場低階並沒有任何看起來像一回事的捕手prospects,然而健康的Martin將會替Dodgers近乎免費再使用5年,我們並不急著在這個位置尋找下一位人才。
1B:    YOB LV   AB                HR BB/SO
Loney '84 ML 102 .284/.342/.559 4 8/10
AAA 366 .380/.426/.546 8 32/34
Dunlap '84 AAA 4 .250/.333/.250 0 1/2
A+ 284 .261/.435/.461 14 88/69
James Loney今年火熱的棒子有目共睹,除了季初因Nomar受傷硬被塞進MLB時表現糟糕外,後來在AAA與再度升回MLB後的表現完全打出預期的水準:高打率、選球不錯、HR偏少。他的問題在到底有沒有power?球探派的人很樂觀地認為他會長,數據派的也有人認為年輕人在小聯盟展現的power數字不準,但問題就是何時他會開竅?或者他根本不會?他今年較悽慘的一點是即便在AAA表現極佳、上MLB的零星表現也極佳,但就是得不到觀愛的眼神,反過頭來看突然受到媒體吹捧的Martin、Ethier、Kemp三人組可能都沒有像Loney這樣的發展性,但Loney就是受到媒體冷落。Loney是今年PCL打擊王,雖我認為這title沒有意義。目前身價再度漲到最高點。

明年預期會留在AAA開季,伺機上MLB看看有沒有機會搶先發工作,雖然他今年的表現極佳,但目前Dodgers除了再外簽FA一壘手、或re-sign Nomar外,另外一種選擇是讓Colletti的愛將老Kent轉一壘發展,Loney似乎是Colletti擺在最末順位的選擇。

Cory Dunlap據BA所述今年春訓報到時,因體重過重被送去春訓營訓誡,五月才回Vero Beach打球,用"回"這字是因為其實去年21歲的Dunlap就在A+表現還不差了,今年只是在A+打得更佳,唯左打的他被左殺的很嚴重,我沒有去年的minor league splits,不曉得是否生涯一直如此,他今年A+對右OPS 1.041,對左OPS .481 ......連球都碰不到!雖然對左右差距如此巨大,Dunlap仍獲得今年FSL OPS第一、OBP第一、BB第一,是個選球魔人。另外還有一點值得一說,他14HR全都是對右投打的。

季末因為Loney被叫上Major觀光,Dunlap也跑去Las Vegas (Dodgers AAA)觀光,明年他應會升上AA。依現在新修改的CBA條款言,Dunlap明年第四個職業年,應還不必進40人名單。另有一點有趣的是,其實還在A+奮鬥的Dunlap,較已上過Major的Loney年長一個月。
2B:    YOB LV  AB                HR BB/SO
Abreu '84 AA 457 .287/.343/.392 6 33/69
Abreu before (baseballcube error)
DeWitt '85 AA 104 .183/.241/.221 1 8/21
A+ 425 .268/.339/.442 18 45/79
Denker '85 A+ 191 .220/.309/.330 5 24/36
A 250 .268/.420/.452 11 65/37
Estanislao Abreu (即Tony Abreu) 去年A+的打擊王,今年在AA的打擊也不差,重點是他撿BB的次數多了約一倍,似乎開始懂得等壞球了?缺power的他目前成為Dodgers最接近完成品的MI (middle infielder)之一,另一位則是他的隊友Chin-Lung Hu,而他們恰好一路從低階往上爬,明年似乎會從AAA開季。

Blake DeWitt今年被刻意調整到二壘位置,開季時適應不佳沒有power,但有漸入佳境的表現,現在球季結束仔細看split,還發現他犧牲打率換取power,四+五月BA .290、2HR;六+七月BA .241、"15HR",最後在A+的總成績沒有去年(同在A+)前輩Andy LaRoche與Matt Kemp來的耀眼。他有點類似去年Kemp在此的表現,主場一條龍OPS .859,客場不太妙OPS .694,可能和身在投手聯盟但主場較有利於打者有關?不論如何,他年底升上AA後的表現實在很慘:OPS .462,明年有可能直接從AA開季,也可能先留在A+,等季中才升上AA。

Travis Denker應該算是今年表現最差的prospects之一,不論在季初在A+或季中降下A時,幾乎都打不好,雖然眼睛和power都還在。我在季中即有一種想法是他在A+時因為DeWitt轉練二壘的關係,讓他不適應三壘的守備,連帶影響到他的打擊(按:Denker守備的評價很差),他在A+分守位的split是守三壘OPS .536,守二壘(小樣本)OPS 1.439,差距相當離譜,但也可能只是小樣本的關係。不過話說他今年對右投的BABIP和對左的差別,似乎又反映出了點東西,Denker不論在A+、A的對右BABIP都很糟,分別是 .229、 .248;對左則是 .313、 .338,而不論在A+、A的isoD與isoP都差距不大,可見關鍵似乎是對右投的打擊出了點狀況?目前Denker似乎已被球團放棄。但我可能還會繼續觀察一兩年。
3B:      YOB LV   AB                HR BB/SO
LaRoche '83 AAA 202 .322/.400/.550 10 25/32
AA 230 .309/.419/.483 9 41/32
Mitchell '85 A+ 83 .277/.315/.518 4 4/14
A 435 .239/.288/.425 15 29/83
Bell '86 R+ 250 .308/.367/.544 12 23/72
Andy LaRoche今年仍是Dodgers最佳prospects之一,雖然沒有再打出如去年般狂野的power,今年的表現仍屬不錯的,不論是在AA開季或季中升AAA,都至少有打出一定的水準,再者他去年突破的選球今年還留著,不再是通通揮的盲砲,比較可惜的一點是他升AAA後沒多久就因撲球受傷左肩torn labrum,雖然後來能夠繼續完成AAA球季,但季後還是得開刀處理,除了明年球季可能報銷外,他今年在Las Vegas的表現其實僅和被賣掉的Willy Aybar差不多,也就是說LaRoche今年可能沒有打出他應有的power?或他根本是因傷失去水準?(或者是Dodgers只是忽視掉Aybar的潛力?)

Russel Mitchell和Josh Bell目前看起來都很像傳統Dodgers農產,高卒三壘盲砲。目前Dodgers農場在三壘位置的prospect忽然變的相當空,不若去年大塞車的狀況,Willy Aybar和Joel Guzman先後被交易走;LaRoche受傷開刀;DeWitt則是改練二壘(?他升AA時,因有Abreu卡位,還是得乖乖回去守三壘)。
SS:       YOB LV  AB                HR BB/SO
Hu '84 AA 488 .254/.326/.334 5 49/63
DeJesus '87 A 483 .277/.361/.327 1 63/85
Soto '86 AAA 2 .000/.000/.000 0 0/1
A 89 .213/.239/.303 1 3/23
R+ 223 .309/.343/.462 7 11/44
Mattingly '87 R 186 .290/.322/.403 1 9/39
Dodgers豪華的游擊prospects區,今年依然華麗,距Major最近的是今年在AA打得較差的Chin-Lung Hu,"較差"是與他的生涯來比,今年他的打擊看起來的確不佳,倍受期待的power也降了下去,甚至上半球季根本打不出HR,不過有趣的一點是他和Abreu一對通通揮都在AA變了樣,忽然開始等起球來了,最近在Jacksonville長出眼睛的,還包括LaRoche與Kemp,不曉得是那位教練施了魔法?明年應該會上AAA吧?

Ivan DeJesus Jr.才第二年就在Dodgers農場長出等球的耐心,真是令人訝異,他目前是最被球探看好的Dodgers游擊prospect,不過來年方長,DeJesus也還在low A,那裡的打擊數字不一定代表什麼。

Jesus Soto似乎並不受外界重視,反觀今年的新人Preston Mattingly則頗受各界矚目,他們兩位都相當盲......
OF:     YOB LV   AB                HR BB/SO
Young '82 ML 5 .000/.000/.000 0 0/1
AAA 532 .273/.326/.457 18 42/104
Kemp '84 ML 154 .253/.289/.448 7 9/53
AAA 182 .368/.428/.560 3 17/26
AA 199 .327/.402/.528 7 20/38
Raglani '83 AA 336 .244/.339/.399 9 44/88
A+ 63 .317/.419/.460 1 10/10
Paul '85 A+ 470 .285/.343/.430 13 38/114
Locke '83 A+ 231 .286/.352/.446 7 20/37
A 243 .325/.395/.523 8 21/42
外野今年直接只看剩下來的prospects,從二壘流放左外的Delwyn Young應該是沒戲唱了,直接略過不談。原本就極貧弱的外野在交易走SAL (A) OPS第一、HR第二的Sergio Pedroza、Southern League (AA) OPS第二的Justin Ruggiano後更顯貧乏,Matt Kemp在季中因成績優秀,Dodgers在ML階層又缺選手的情況下直接被拉上去應急,剛開始的單月7HR表現極搶眼,馬上攻佔媒體的版面,宣稱是Dodgers本季最可怕的新人,但不久後因為眼盲,很快就失去表現的機會。事實上以他目前在AAA的成績來看,小聯盟的投手應該已經沒辦法讓他多練什麼了,然而Dodgers並不是支願意慢慢擺新人練球的球團,現在當政的GM和老闆也受不了練兵的情勢。Kemp目前的prospect定位雖然是中外野手,但今年我怎麼看他都只是位左外野盲砲,明年可能會從AAA出發,找機會上MLB試身手。

Anthony Raglani今年在AA過的很辛苦,季中被送下A+,但回A+一尾活龍,不久又升了回AA;Xavier Paul今年在A+留級一年,表現並沒有進步,和去年不同的只是打率高了 .04,盲眼和power都還是原樣;Andrew Locke則頗受球團重視,他甚至升級升的較Pedroza還來的早。

Friday, October 27, 2006

Firefox 2.0 Released

Firefox2.0版提供下載。
directlink:一樣推薦英文(美)版的,因為查字典不好用(茶)。話說1.5版也差不多是一年之前發表的,而我今年還有不少Dodgers和Taiwan minor leaguers的review還沒寫......

另外今年我不打算再翻譯mail bags,那些官腔等到有點意義或是真有其事的時候,再寫特別報導就可以了。

Thursday, October 26, 2006

2006 CPBL Fake Park Factor

        2006 BPF 2006 PPF
Bears 0.9761 0.9578
Leo 0.9978 0.9896
Bulls 1.0477 1.0536
Cobras 1.0374 1.0306
Whales 0.9997 1.0072
Elephants 0.9728 0.9929
BPF:Batters' Park Factor
PPF:Pitchers' Park Factor
註:此處所列出的2006年CPBL Park Factor已非raw data,已和去年的raw data平均過。

Sunday, October 22, 2006

2006 AFL And HWB Follow-Up ~Oct21

目前有兩個秋季聯盟有Dodgers送球員過去玩,MLB官方的Arizona Fall League (AFL)與美日(剛查了一下,發現之前還和KBO合作過...)合作的Hawaii Winter Baseball (HWB) ,AFL的Dodgers球員均在Solar Sox隊,今年Dodgers主要送AA打者和牛棚為主,HWB的Dodgers球員則都在Honu隊,主要以A+打者和牛棚為主。

AFL Mesa Solar Sox
6-5,東區第二。AFL分東西兩區(各三隊),各隊打32場賽事。這隊本來被大家看好強投豪打會屠殺整個AFL,然而開季卻相當疲軟,攻擊相當差,近況有好些。昨天雙重賽,順便把之前12日沒打完的球賽一併結束(~17局),也因此球員的成績有變。
        AB                BB/SO HR
Ellis 17 .588/.696/.647 6/1 0
Raglani 28 .250/.313/.607 3/11 2
Hu 23 .217/.333/.261 3/2 0
A.J. Ellis是不受特別重視的替補捕手,他近況相當好;Anthony Raglani開季疲軟,昨天(20日)雙響砲才把打擊數字弄好看點,未來並不被看好;Chin-Lung Hu則是一直鳥,開季後被近身球砸傷,休了三場球。目前他有在替官方寫player's journal,算是LA球團主打的prospect之一。
            ERA   IP   H HR BB/SO  BAA
Muegge 4.50 8 12 0 5/7 .364
Meloan 1.42 6.3 5 0 4/8 .238
Akin 1.59 5.7 5 0 6/4 .208
Hoorelbeke 3.86 4.7 3 0 7/8 .200
這裡投手觀察的重點在Jonathan Meloan,或許他會是下一位升MLB牛棚的右手牛隻,其他人的控球都有很大加強空間。


HWB North Shore Honu
7-6,聯盟第二(共四隊)。各隊打40場球。
        AB                BB/SO HR
Paul 49 .265/.379/.347 9/12 1
Dunlap 26 .192/.300/.192 4/11 0
DeWitt 48 .146/.250/.146 6/19 0
Jansen 14 .143/.143/.214 0/2 0
一整個歡樂。升AA後一直搞不定的Blake DeWitt你還在睡?另外因為Koby Clemens (Rocket之子)守三壘的關係,DeWitt被移往二游,他職業生涯應該沒守過幾場游擊,Dodgers在他高中畢業後就判斷他不會是位好游擊,而讓他改守二、三壘。
        ERA   IP   H HR BB/SO  BAA
Wright 0.82 11 8 0 3/5 .195
Hammes 3.00 6 5 0 2/10 .208
HWB似乎是投手聯盟?這兩人夏天在A+的成績都不錯。

2006 CPBL ERA+

一樣是校正過的2006年CPBL ERA+,林恩宇仍是王牌中的王牌。(>=100IP)
         ERA+    IP
林恩宇 209 202.7
Rayborn 174 162.7 (雷鵬, Kenny Rayborn)
吳偲佑 148 139
Dawley 146 102 (喬伊, Joey Dawley)
曾兆豪 141 179.7
潘威倫 140 182
Cyr 138 128.7 (愛力克, Eric Cyr)
Gonzalez 135 210.3 (剛雷, Alfredo Gonzalez)
張賢智 111 165.7
林岳平 108 100.7
蔡英峰 100 109.7
陽建福 91 173
杜章偉 77 100
劉俊男 71 135.7
ERA+的計算較簡單,只要聯盟平均ERA、個人ERA與PPF (Pitchers' Park Factor)。

2006 CPBL OPS+

老樣子,2006年和2005年Park Factor校正後的2006年OPS+排行,(>=310TPA),今年符合規定打席者完全沒有洋打,唯一較接近的是統一的Ugueto (路易, Luis Ugueto),一位守遠優於攻的游擊,他的打擊在CPBL也是不值得提的(OPS+ 82)。
        OPS+  TPA
張泰山 186 433
陳金鋒 182 398
陳冠任 168 350
林智勝 139 426
黃忠義 137 417
劉芙豪 135 331
謝佳賢 131 426
郭岱琦 123 329
陳致遠 118 405
石志偉 116 449
王傳家 113.9 425
陳瑞振 113.6 311
陽森  110 386
潘忠韋 109 407
蔡建偉 106 322
高國慶 105.6 320
紀俊麟 105.3 399
余賢明 101 360
黃龍義 100.3 342
鄭昌明 100.2 333
馮勝賢 100.1 344
張建銘 99 341
呂俊雄 97 319
陳峰民 94 356
許國隆 92 345
王金勇 85 329
王宜民 84 378
陳家偉 73 327
葉君璋 66 341
曾華偉 62 341
OPS+的計算需要聯盟平均OBP與SLG,偏偏CPBL並沒有這種數字,只好自己動手算,而且以前聯盟的網站上有球隊SF、TB、BB、HBP,現在沒有(現在只有"四死球",BB+HBP)。另外還需要打者個人的OBP、SLG和BPF (Batters' Park Factor)。

Friday, October 13, 2006

BA: League Top 20s

僅節錄Dodgers相關prospects,說實話我對BA對Dodgers prospects今年的排名報告不是很滿意,一堆鳥掉的prospects依然佔據各聯盟版面,看起來有點像過時的報導......

AAA PCL
  • 4. Chad Billingsley, rhp
  • 5. Andy LaRoche, 3b
  • 6. Matt Kemp, of
  • 12. James Loney, 1b
Billingsley目前遇到一個不小的麻煩是他的控球,他的K rate在小聯盟就不是很高,上了MLB後相形見拙,他真的有二號實力嗎?LaRoche則是肩傷問題,他會失去power嗎?Kemp是眼盲......傳統Dodgers問題,另外他還有守備麻煩,雖然球探都嘴砲說他是個相當不錯的"CF",但我們怎麼看他守CF都比老Lofton更抖。Loney則有被卡位的麻煩。

另外被送去Tampa Bay的假貨(3b/of)竟然還排得上20位......是PCL完蛋了還是BA高估?

AA Southern League
  • 3. Scott Elbert, lhp
  • 4. Matt Kemp, of
  • 5. Andy LaRoche, 3b
Elbert的控球比Billinsley更糟,但他真的更有K的天份。Kemp和LaRoche就重覆上面PCL了......等等,為何上AAA後LaRoche的評價反在Kemp之上??

A+ FSL
  • 3. Scott Elbert, lhp
  • 9. Blake DeWitt, 2b/3b
又是Elbert...啊?DeWitt?他今年在A+的成績已不若去年兩前輩(LaRoche和Kemp),期末還上AA被耍著玩(AB104 "OPS .462")。

A SAL
  • 從缺
幹的好,正合我意。

R+ Pioneer League
  • 1. Bryan Morris, rhp
  • 2. Josh Bell, 3b
  • 15. Steven Johnson, rhp
Morris...投得不好且TJ去了,果然rookie級的成績是參考用的?Bell(盲砲)和Johnson都是Pioneer二年級生了。

R GCL
  • 1. Clayton Kershaw, lhp
  • 11. Preston Mattingly, ss
Kershaw的確前途不可限量,唯一恐怖的地方在:他是Dodgers受詛咒的左手先發prospect,目前看起來Kuo把這個詛咒破解掉了,希望Kershaw和Elbert也能安然度過。我對Mattingly的評價是盲槍corner OF。

此外9位的Jhonny Nunez已被拿去換成Marlon Anderson了。

Monday, October 09, 2006

Offseason Begins Today

昨日正式結束Dodgers包括季後賽的球季,而我以為更有趣的,是球季結束後才展開的交易活動與FA簽訂,當然現在還有球隊在打季後賽,MLB的球季尚未結束,但我們只關心(或者只想看好戲)Dodgers這個冬天的補強行為。

首先較可能留下來的球員與位置有(12投/13打):
SP Derek Lowe
SP Brad Penny
SP Hong-Chih Kuo
SP Chad Billingsley
SP 5th

RP Jonathan Broxton
RP Brett Tomko
RP Mark Hendsuckson
RP Joe Beimel
RP
RP
RP

CA Russ Martin
1B James Loney
2B Jeff Kent
3B Wilson Betemit
SS Rafael Furcal
LF Andre Ethier
CF
RF J.D. Drew

CA
IF Olmedo Saenz
UT
OF Marlon Anderson
OF Jason Repko

球團借LA Times的口中放話要攆Penny走,話說他們去年也是這樣對待受傷的Odalis Perez的,結果到最後人財兩失,只換回一塊破布,而且最後那塊布還進DL,對了,那塊破布還有07年的合約,不過Dodgers應該不會想再用他吧?我們今年學到的教訓不是買來的RP通通是垃圾嗎?這種淺顯易懂的道理,想必F. Col一定記不得。

不論如何,若是Penny滾蛋的話,Dodgers還要替他的位置再找一位SP,看起來就像拿石頭砸自己的腳一樣蠢 ── 但F. Col就曾這樣硬幹過(......結果造就Kuo先發......)。此外Greg Maddux會再續投一年嗎?又,他願意留在Dodgers嗎?這也是頗有趣的議題。Dodgers今年最爽的兩件事情,應該就是臨時上MLB應急的Billingsley在這越來越好,還有莫名其妙賺到一位之前還可能在RP海埋沒掉的Kuo,況且Kuo還是左投。

RP海裡Aaron Sele應該會退休(...終於...),而Ned找來的Tomko還有合約,Hendsuckson又是他愛將,應會用arbitration留下來,而Joe Beimel也在球員內部會議裡坦承他其實是在酒吧受傷的(據LA媒體報導......美帝也是有一堆狗仔新聞的),而不是對外界公開所說的在旅館房裡刮傷左手,"或許"看在他今年算是牛棚第三穩(次於Saito、Broxton)的選手,又是左投的份上,Dodgers會再留他一年(其實他便宜好用又聽話...)。

至於Takeshi Saito會不會留下來?天曉得,這就好像Eric Gagne能不能再投球一樣。

打擊方面變動應該不大,季後賽表現最糟的Kenny Lofton絕對會被開刀,只是其實他還算是頗符合Dodgers打線的一員,剩下來能守CF的Dodgers只有盲砲Matt Kemp與盲槍Jason Repko,其中Kemp的守備也高明不到那去,除非能夠大幅升級這個位置,否則Lofton仍是較佳選項。或許另外一種方法是把Drew移到CF然後去FA找RF重砲......只怕GM想不到這個辦法。

Nomar下半季和季後賽打得都相當糟糕,但他仍然獲得LA媒體的聲援,反觀A-Rod的遭遇,只能說美帝的媒體也是一堆垃圾,不用太瞧不起台灣的爛媒體(笑)。而Nomar會不會留?我想以"the monkey face"的態度,一定對留他保持相當高度的興趣,會不會成真我那知道(我又不是大仙)......

Sunday, October 08, 2006

Dodgers Playoff Trip Ends

Dodgers再度黯然以0-3被橫掃出局,好在2004年的時候靠Jose Lima幫幫忙,莫名其妙將當時打擊兇猛至極的Cards完封一場 (當時Cards從一棒Tony Womack到六棒Edgar Renteria棒棒沒有弱點,稱霸NL一點問題都沒有),使Dodgers 1988年封王以來季後賽的成績變成1-12。

今年Dodgers的季後賽除了Kuo主投那場外,我並沒有完整看完,Game 1是陪Mets迷室友(按:PTT Mets板主)一起隨便看重播的,看到Kent和Drew那記跑壘真的很想殺人(看完直接關電視),當時Martin的那支外野安打落點雖然不錯,但一個反彈就被右外野的老Dodgers Shawn Green接到轉傳回內野,Mets的守備一點點疏失都沒有的情況下,再加上Kent老人家太空慢步式的跑壘與三壘的紅綠燈壞掉,最後讓Dodgers就以一分飲恨。

這場球對Mets而言相當重要,已經失去Pedro和El Duque的他們若是吃不下第一場球,接下來再遇上打擊熄火或是替補先發不穩,很可能就會輸給Dodgers,不過最後顯然是我們自己沒有把握住機會,平時面無表情的Kent賽後也相當不爽自己的表現。

Game 2我是分兩段看的,早上只看到球賽後半段剛好Kuo退場後Dodgers一堆糟糕牛隻上來的狀況,而晚上才把Kuo主投的部分補齊。這場球可說是主審偏大的好球帶主宰了整場比賽的走向:貧攻,也因此Mets打者的一些小技巧,包括偷點、犧點、高飛球、一些運氣好的鳥滾、當然還有適時的安打讓他們主導了整場比賽的攻勢,反觀完全被Tom Glavine耍著玩的Dodgers打擊群,最後只能靠Betemit逮到Aaron Heilman外角偏高的速球掃到中外野去。

啊,對了,還有Lofton那些令人orz的守備......

現在正在看重播Game 3,六局Broxton被連續三鳥安打爆,像Reyes那支游擊後方鳥安,一個彈跳後被Anderson接到,不但無法直傳回本壘,還傳偏很多,外加Green也沒有跑壘失誤,實在就是Game 1那個play最佳反例......


年輕的Broxton急到面紅耳赤。
From AP Photo/Chris Carlson

不論如何Dodgers今年的球季就這樣結束了,而我也不認為Little選用Tomko、Hendsuckson、Ramon "Colletti-lover" Martinez進季後賽名單有啥不對的,因為F. Col給予Little的選擇本來就有限,而且在Beimel搞傷左手後,牛棚也沒有任何除了Hendsuckson以外的左投選擇。只能說Dodgers球季最後幾場球真的運氣不錯,他們也憑真本事取得wild card資格晉級季後賽,但再度延續0-3的季後賽糟糕戰績結束了這一年。

BTW,今天Tigers擊敗Yanks也晉級了,ALCS確定是Tigers對上A's;而Padres則有年輕小將Chris Young好投封住Cardinals,保住一線生機,雖然這個系列賽我還是看好Cards能輕鬆掃掉Padres...

BTW again,根據某大仙開示,今年會是Tigers對上Mets。

Saturday, October 07, 2006

Dodgers In Hawaii Winter Baseball

我從未注意過這個聯盟,不過這個聯盟以前是有不少名人小時候(eg. Jason Giambi、Ichiro、Todd Helton)冬天來維持體能的,今年Dodgers派過去的年輕人有:
Zach Hammes RHRP (A+/AAA)
Wesley Wright LHRP (A+/AA)
Kenley Jansen CA (R)
Blake DeWitt 2B/3B (A+/AA)
Cory Dunlap 1B (A+)
Xavier Paul LF (A+)
另外還外帶一位投教。看起來是把Vero Beach (A+)幾位重點球員通通抓過去了。牛棚裡的左右手Hammes和Wright季中被硬拉上AAA/AA操;捕手Jansen應該是去觀光的;DeWitt是今年最令人失望的Dodgers prospect;Dunlap是選球+長打魔人;Paul是傳統Dodgers最愛:左外野盲砲。

Friday, October 06, 2006

Recent Murmur

Bryan Morris,右投,據BA的說曾熱血愚蠢撲壘受傷的笨蛋,今年Dodgers選進來的第二位球員(第一輪26順位),星期二開了Tommy John手術,07年球季提前宣佈結束。

Scott Elbert將不會去投AFL的比賽,因為球團認為他今年的工作量已經夠多了。取代他去的是Jonathan Melo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