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07

2007 CPBL Fake Park Factor

        2007 BPF 2007 PPF
Lions 1.0530 1.0156
Bears 1.0258 0.9949
Elephants 0.9139 0.9389
Whales 0.9642 0.9811
Cobras 1.0336 1.0418
Bulls 1.0458 1.0642
BPF:Batters' Park Factor
PPF:Pitchers' Park Factor
註:這是校正過後的Park Factor,已非raw data。至於上次2.5兄問過我給的data是否是raw data,今年整理時就瀏覽了一下之前留下的excel算式,當然,和我回答的相同,之前我公開的都是近兩季的2-year-average (理論上我怎樣也不可能事先預知明年的raw data嘛...)。這裡就順便將各隊05、06年的正式3-year-average (04年是2-year average,因為我沒算、也不想算2003年的資料) Fake Park Factor公開一下 (用100%表示):
              BPF  PPF
Lions 04 99 98
05 102 101
06 100 98


Bears 04 96 97
05 95 94
06 102 101


Elephants 04 101 100
05 98 99
06 95 97

Whales 04 97 98
05 98 100
06 97 98

Cobras 04 101 100
05 102 102
06 103 103

Bulls 04 108 107
05 108 107
06 104 105
疑問:為何La New的逐年Park Factor變動如此劇烈?

2007 CPBL ERA+

2007年和2006年Park Factor校正後的2007年ERA+排行,>=100IP。

今年是打擊年?從我有統計來,聯盟整體ERA分別是3.32 (2004)、3.42 (2005)、3.51 (2006),而今年是4.35。我才不相信官方所說的球沒換。以ERA+來看,這幾年來聯盟領先者的ERA+分別是陽建福 ERA+ 201 (2004)、林恩宇 ERA+ 200 (2005)、林恩宇 ERA+ 209 (2006)...領先者相對於聯盟平均並未改變多少。
         ERA+    IP
Munro 217 190.3 (彼得, Pete Munro)
潘威倫 195 123.3
井場友和 173 138
徐余偉 160 113.3
Barcelo 138 194.3 (洛雷, Lorenzo Barcelo)
陽建福 126 132
Rath 123 143.3 (銳斯, Gary Rath)
廖于誠 123 119.3
倪福德 121 122.3
Gonzalez 120 177 (剛雷, Alfredo Gonzalez)
沈鈺傑 112 130
Dawley 109 144 (喬伊, Joey Dawley)
許文雄 106 107.3
張賢智 94 130.3
栗田雄介 85 100.7

2007 CPBL OPS+

2007年和2006年Park Factor校正後的2007年OPS+排行,>=310TPA。

近四年的聯盟OBP/SLG分別是 .317/.348 (2004)、 .322/.362 (2005)、 .325/.359 (2006)、 .346/.403 (2007),前兩年已經差不多持平了,今年突然猛爆,也因此陳金鋒的OPS+ "僅" 241爾。
        OPS+  TPA
陳金鋒 241 369
彭政閔 224 409
謝佳賢 190 425
Brito 182 456 (布雷, Tilson Brito)
林智勝 170 331
高國慶 169 459
劉芙豪 153 360
高俊強 151 407
張泰山 146 434
潘武雄 136.8 412
林鴻遠 136.7 350
陽森  130.8 403
陳瑞振 130.7 318
鄭達鴻 130.5 359
王傳家 129.8 432
鄭兆行 125 409
黃龍義 123 428
高瑋  119.4 371
許國隆 119.1 395
陳懷山 116 423
高志綱 114 338
紀俊麟 110.8 310
許人介 110.7 323
黃正偉 105.9 380
郭銘仁 105.1 463
曾豪駒 99 327
王宜民 97 413
石志偉 85 438
陳峰民 73 339
余賢明 68 358

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2007 Winter Leagues

AFL和HWB都已開打甚久,Dodgers的年輕球員老實說沒幾位交出夠水準的成績(遑論好成績...),今年雖然波多黎各冬聯因故沒辦法打成,但其餘的幾個冬季聯盟(墨西哥太平洋冬聯、多明尼加冬聯和委內瑞拉冬聯的統計網頁都被MLB整理起來收在一起了。

AFL方面,Dodgers球員所屬的Peoria Saguaros裡,Chin-Lung Hu季初雖然表現不錯,但自拉傷大腿後就不怎樣了,最近還在休息中;Blake DeWitt則繼續慢熱;Justin Orenduff一如我猜,轉牛棚調整去;Greg Miller還是一整個wild...一直亂丟;盲砲Xavier Paul不振中...

遠在Hawaii的另一組人馬(West Oahu CaneFires)更慘,Steve Johnson是唯一表現較佳者;Josh Bell扛四棒被修理...

在加勒比海奮鬥的年輕人則有...墨聯有Thomas MelgarejoJesus RodriguezFrancisco Felix

多聯有Ramon Troncoso。(值得一提的是ex-Dodgers Willy Aybar開始打球了...)

在委聯則有Jonathan FigueroaJoey NorritoAlvis OjedaCarlos AlvarezAlberto Bastardo。(ex-Dodgers Giovanni Carrara也在這裡...)

說實話,今年沒有如去年、前年Matt Kemp、Joel Guzman等被Dodgers派去打中南美冬聯的大物,其實不用追得太認真。

Friday, October 26, 2007

Why Ned Colletti Should Be Fired Immediately?

雖然我已經懶得發文檢討Colletti了,不過既然THT的Dave Studeman剛好寫了篇2007 Net Win Shares Value,那我就不客氣地拿來用...
Meanwhile, several teams also squandered their free agent dollars, most notably the Los Angeles Dodgers of Los Angeles. The first worst teams in free agent Net Win Shares Value were...
LAN -$21,585,751
OAK -$19,427,113
NYA -$17,891,507
SF -$14,997,241
BAL -$14,525,942
接著也附註雖然Dodgers找來的Penny交出優秀的成績(Net Win Shares value +10M),然而Schmidt (-8.7M)、 Bombko(-4.5M)、 Furcal (-4.4M)、 "a pair of legs" (-4.3M)和Colletti被Billy Beane騙得團團轉,找來的Loaiza (-2.5M)全是廢渣。

Net WS value的算法,文中Studeman也拿Troy Glaus來當例子,總之這裡使用薪水來當球員該有多少表現的水平,以FA平均每拿1.76M薪水得到1 WSAB來看,Glaus領10.1M (按:THT給的資料是10.5M,我不曉得Studeman是用那邊的評估薪水)應該得到約5.7 WSAB,而實際上他的WSAB是5.4,故Glaus的Net WS value為5.4 - 5.7 = -0.3M。

我拿basball-reference寫的薪水算,Nomar的Net WS value (NWSV)是 -2.84M (2 - 8.52/1.76),當然,因為THT給的WSAB只到整數,我並不清楚Nomar的 +2 WSAB是介在1.5~2.4間的那一點 (兩者均算的話則得到-3.34M~-2.44M),而另一Colletti找來老人Gonzo的NWSV則是 -1.07M。

最後依此法粗估Lowe +0.6M、Kent +1.43M。其中Lowe還是DePo留下來的工作馬...

若將DePo留下的Penny和Lowe扣掉,Dodgers的Net Win Shares Value會低到將近-32.2M的地步。我實在不曉得該怎麼罵Colletti了,該說他是無能呢?還是說無知到一種神奇的境界?

另外一方面,Colletti為求明哲保身,Dodgers今年冬天大搬風已提前來到,先是兩位Trainers不續約,接著球團內所有教練以"讓所有人都有找更好工作的機會"為名義"留隊觀察" ── 名義上讓所有教練有機會前往各處找更好的工作機會,實際上就是在騎驢找馬啦...當然有些大名字就會被貼到媒體所謂遐想名單裡,什麼Joe Torre、Joe Girardi、Don Mattingly等等啦。不過他們假如夠聰明,就應該懂得拒絕來LA與尖酸刻薄的the McCourts和沒頭沒腦的Colletti共事。

Sunday, October 14, 2007

2007 LA Dodgers Review

SP:
Dodgers今年的先發投手分4種:有效的好投手、工作馬、傷兵和充場面的垃圾。

好投手當然是指...
Penny
GS 33 ERA 3.03 16-4 208IP 199H 9HR 73BB/135K
Billingsley
GS 20 ERA 3.38 8-5 112IP 102H 14HR 51/101 (GS only)
當所有人都在繼續嘲笑Brad Penny會繼2006年後再來個虎頭蛇尾的球季時,他仍然照著該走的步調前進,雖然實際上Dodgers下半季表現最優秀的先發投手是Chad Billingsley,然而因為腦殘二傻的關係,Chad沒有機會開季進入先發輪值,我們也沒有機會知道Chad會不會有個投得比Penny更好的球季。

工作馬當然是在說Derek Lowe,不過若要套用在Randy Wolf身上也不是不可以的,雖然Wolf等級就是差Lowe一截,耐用程度也差一大截...
Lowe
GS 32 ERA 3.90 12-14 198.3IP 194H 20HR 59/146 (GS only)



差一大截



Wolf
GS 18 ERA 4.73 9-6 102.7IP 110H 10HR 39/94
Wells
GS 7 ERA 5.12 4-1 38.7IP 45H 5HR 9/19
若是Wolf能維持健康的話,帶給Dodgers的絕對不只他帳面上的這樣,因為取代他先發機會的投手盡是些隨手可扔的垃圾...這裡暫且把David Wells拉上來,畢竟他的表現雖不佳,但還不到該被罵的地步。

至於傷兵名單...
Schmidt
GS 6 ERA 6.31 1-4 25.7IP 32H 4HR 14/22
Kuo
GS 6 ERA 6.75 1-4 28IP 29H 3HR 13/27 (GS only)
我們該恭喜Hong-Chih Kuo (或諷刺Jason Schmidt)有機會在未來領到3年47M的鉅約養老嗎?

其他沒效的...(GS only)
Stults
GS 5 ERA 5.68 1-3 25.3IP
Loaiza
GS 5 ERA 8.34 1-4 22.7IP
Hendrickson
GS 15 ERA 6.13 3-7 76.3IP
Tomko
GS 15 ERA 5.56 2-9 79.3IP
後面那些成績我就懶得補了,這種爛成績不值得我浪費體力寫...但是可觀的是Dodgers在4、5號這兩個位置浪費了52場球、257.3局在他們身上,總共回報給Dodgers 9-31, they were just so ineffective,而春訓時將Bombko與Hendsuckson擺在Billingsley之前擔任先發投手更是一大錯誤決策,雖然我們早就警告過...今年也讓季初口口聲聲指出Dodgers擁有MLB最堅強投手戰力的季前報告成了一大笑話...

Bullpen:
我不是很想談我們的牛棚,其實我們今年的牛棚表現很棒,只是隔壁Snakes、Rox和Padres都表現很棒...Takashi Saito、Jonathan Broxton、Joe Beimel三人組成Dodgers關鍵時刻牛棚的重心,Billingsley開季在牛棚的表現也不差,雖說把他擺在牛棚是件浪費人才的蠢主意。此外撿來的Chin-Hui Tsao與Rudy Seanez、自家隨時可叫上來免洗的Eric Hull、D.J. Houlton都還能看...Eric Stults今年表現稍差,但顯然去年關鍵時刻代打連宰Mets讓Little對他印象不錯。Jonathan Meloan則還有一段不短的路得走...

Tomko、Roberto Hernandez之輩連吃局數都有問題的傢伙則帶給我們不小的傷害。Hendrickson只剩下牛棚的能力,季初的先發表現果然是假象,不過有趣的是Daily News的Tony Jackson報導Colletti會留下Hendrickson,看來他已變成Colletti-Little固定班底愛將,我blog title副標題的Gia-Sox-Rays裡的Rays也暫時沒辦法移除。

C:
Martin
AB 540 .293/.374/.469 67W/89K 19HR OPS+ 115 (21SB/9CS)
Lieberthal
AB 77 .234/.280/.260 4/11 OPS+ 40
Moeller

今年Russ Martin共蹲捕1254局是聯盟有記錄以來(1999~),Dodgers球團單季蹲捕最多局數者,也是今年球季MLB最高局數蹲捕者(第二Braves的Brian McCann 1139局),而官方有記錄之後,捕手蹲捕局數超過這樣工作量的,只有Jason Kendall一人,且他總共有5個球季至少蹲捕1254局以上。然而Kendall的打擊退化成什麼樣子應該不用我多加描述,只希望Little不要再這樣狂操我們年輕好用的Martin,Martin下半季的表現較上半季差了一截 (上:.306/.374/.492 下:.275/.375/.438) ,尤其是關鍵的九月一整個沒力 (.259/.330/.395) 影響尤甚。

Mike Lieberthal沒什麼特殊影響力,不過我欣賞他退休返鄉低調服務的作風,身為輔助性的老將,能像他一樣默默對球隊做出貢獻我們感謝他都來不及了,雖然他沒什麼機會出賽。況且他並不貴,1.4M option Colletti也有打算撿起來。Chad Moeller只是捕手手套一只。

1B:
Loney
AB 443 .331/.381/.538 28/48 15HR OPS+ 133
Nomar
AB 263 .274/.314/.331 17/24 1HR OPS+ 66 (as 1B)
Saenz
AB 110 .191/.295/.345 16/25 4HR OPS+ 64
Anderson

Sweeney

James Loney是我們今年最大的收獲,在Kemp老早被高層鎖定、Martin去年就站穩先發、Billingsley也在去年就被列進今年必從大聯盟開季之後,Loney雖在去年球季末有好表現,春訓更是Dodgers最火熱打者的情況下依然被丟下Las Vegas蹲苦牢,在那邊的表現也相當差,完全不像大家預期裡的Loney,但至少最終他還是成功奪取他該有的位置 ── 不過我對他連兩季九月固有的爆力打法還是感到不安,我也仍不認為他會有像今年這樣優秀的power表現......Nomar一度被糗說生的小孩數目比打的全壘打數目多,好在他下半季接手三壘位置有回神過來,Killer Tomato則該退休了,他最近剛申請成為FA,但會試他的球團恐怕不會直接給他大聯盟合約。

還有人記得去年八月加入Dodgers,兩個月下來OPS+ 207,比"那個"後的Barry Bonds還強的Marlon Anderson嗎?這個球季因傷在Dodgers毫無表現的情況下被丟了,被Mets撿走後再度在八月交出不差的成績...

2B:
Kent
AB 494 .302/.375/.500 57/61 20HR OPS+ 123
Martinez
AB 129 .194/.248/.225 11/15 OPS+ 23
我不想討論Jeff Kent的表現。

我相信他會再打一季而非選擇退休,他是個自私的人,但他不會輕易放棄他的冠軍夢。雖然因為合約的關係"被迫"被留下來,但放眼望去整個MLB其實沒幾位二壘手打擊比他好,我們只要提防他對球隊內部造成的傷害就可以了。不過我也相信媒體會不聞不問隔壁Rockies和D'Backs的年輕成功經驗,繼續炒他們的老梗。

至於愛將...有誰能容忍一位完全沒攻擊能力的替補內野手,不斷地上場打擊呢?我想Little不是忘記帶大腦出門,就是非常有雅量,能不時將打線上擺著兩位以上沒有攻擊能力的選手(含投手)...

SS:
Furcal
AB 581 .270/.333/.355 55/68 6HR OPS+ 77
Valdez
AB 74 .216/.263/.270 4/12 OPS+ 38
Hu
AB 29 .241/.241/.517 0/8 2HR OPS+ 88
Rafael Furcal交出難堪的生涯最差成績、主要是長打能力低落,季初腳踝的傷讓他開季不順,九月更是爛到骨底OPS僅 .489 (雖然拼了12SB,但SB是垃圾),季末檢查最終診斷不用開刀,然而我還是對他明年表現存疑,我認為今年季初開關節鏡事件對整年成績的影響最大,Furcal或許已經失去原本預估他有的power了。

Wilson Valdez...也像Martinez一樣被當愛將內野工具人使用,Colletti季初很捨不得地將他丟掉,然而果然沒人要,乖乖回Las Vegas監獄後,季末又回到球場上危害自己人。

Chin-Lung Hu很幸運地在因為ESPN忘記轉播、Furcal受傷、Abreu開刀、Kent又不爽不想上場的情況下提前暫管Dodgers游擊區,雖然明年開季Furcal一定順位在他之前,但很明顯高層已經注意到這邊有這個傢伙在了,剩下的就只能等機會上場,預期明年在AAA開始但會有機會上MLB透氣。

3B:
Abreu
AB 166 271/.309/.404 7/21 2HR OPS+ 81
Nomar
AB 159 .302/.349/.447 12/15 6HR OPS+ 103 (as 3B)
Betemit
AB 156 .231/.359/.474 32/49 10HR OPS+ 112
LaRoche
AB 93 .226/.365/.312 20/24 1HR OPS+ 77
Hillenbrand

二三游處處兼顧的Tony Abreu竟然總打數在這領先,也道出LA各媒體拼命謾罵"Dodgers缺三壘手"的窘態,但事實上Dodgers前有Wilson Betemit ── OPS+ 112甚至表現不差了,後面還有Andy LaRoche,怎麼看Dodgers都不缺三壘手。

不過這幾位仁兄各有各的困境:Abreu和高層處不好,目前又接受開刀,等復健和明年開季(按:sports hernia刀可大可小,大者得休一年,甚至生涯終結,小的則休養幾週即可...);Betemit則因被腦殘高層認為是垃圾,被交易去Yanks,然而Yanks那邊有MVP,MLB史上最強的游擊手卡位,他在那邊頂多當個左手代打,甚不得志;Andy LaRoche則有椎間盤突出的背傷困擾...

不過話說Nomar在這的打擊表現終於能看了...只是守三壘會加速他受傷掛掉...

LF:
Gonzalez
AB 464 .278/.359/.433 56/56 15HR OPS+ 103
Clark
AB 58 .224/.308/.293 6/11 OPS+ 56
Young
AB 34 .382/.417/.647 2/5 2HR OPS+ 168
原本我預期Gonzo會是最失敗的FA買進,但顯然我錯估了Colletti挖來ex-Giants的trainer Stan Conte並不能保證有極大受傷風險、搖搖欲墜的Schmidt不會壞掉,Gonzo上半季紮實的表現的確讓人相當佩服,然而之後幾乎都躺著打球,完全像位已經耗盡體力的老頭,直到季末被擺板凳上後還不時碎碎唸想搶工作飯碗,但顯然連Colletti都知道不該繼續留他。

Brady Clark是Colletti丟掉Odalis Perez換來Elmer Dessens再換來的龍套,沒打幾場球也就被扔了,雖然他並沒有表現出來的那麼差,但也好不到那裡去...

Delwyn Young則是Dodgers被遺忘的高階prospects,有power沒守備沒眼睛的他一直不在建軍名單裡,雖然今年交出好成績,但Dodgers還是不會理他的,我仍無法看好他在Dodgers的未來。

CF:
Pierre
AB 668 .293/.331/.353 33/37 OPS+ 76
有誰能夠全勤、每季交出快200支安打、盜超過50個壘包,但對球隊的貢獻仍是負數呢?所以說全勤、安打(尤其是鳥一壘安)、盜壘都是垃圾。

不過離譜的是官方完全不認為今年的失敗和Juan "a pair of legs" Pierre有關,也沒打算檢討他的意思...算了,連Nomar、Gonzo、一票垃圾高薪投手都沒打算檢討的球隊,根本不曉得為何失敗,怎麼會進步?另外笨GM甚至仍認為用legs可以彌補power不足造成的損失,甚至在計畫將legs擺到左外野...是想挑戰單季最低VORP嗎?

RF:
Ethier
AB 447 .284/.350/.452 46/68 13HR OPS+ 104
Kemp
AB 292 .342/.373/.521 16/66 10HR OPS+ 127
我看也只有Dodgers會幹這種把隊上最優秀的兩位外野,且又是年輕prospect重疊在同一位置交替上場,然後擺垃圾和老將在他們之前擋路這種鬼事。

在Gonzo離開後,終於空出來的位置會交給他們兩人嗎?何況旁邊還有盲砲prospect Young,Dodgers一點也不缺外野手呀...然而高層智力之低,實在不是我所能理解...

MVP
Brad Penny

整體而言,用VORP來看(各取前5):
Penny 61.7
Martin 46.1
Billingsley 40.7
Kent 40.3
Saito 32.0

用BP WARP1:
Martin 8.0
Penny 7.9
Saito 7.4
Billingsley 5.9
Kent 5.3

用THT WS:
Martin 24
Penny 21
Kent 18
Loney 16
Saito 16
我不喜歡WS評價守備的部份...給一些特殊位置過多credit...(see Jason Phillips)

用Fangraph BRAA / WPA:
Penny 34.01 / 2.72
Loney 28.78 / 2.84
Martin 26.95 / 2.07
Saito 23.76 / 4.27
Billingsley 14.73 +1.88 / 1.30 +0.55 (SP/RP)
看的出來Saito非常有效率,不過正職closer依傳統用法下,出賽機會本來就不會多...

Best Quote of the year
今年最佳quote出自Loney on Kent...
Who said he was a leader?
我們都知道Jeff Kent是個平時不理隊友、喜歡窩更衣室角落看重機車雜誌、不爽時和誰都能槓上、又被前Astro隊友Lance Berkman評為"JK並沒有歧視,而是他無視所有拉丁人、黑人和白人"的混球,現在竟然和Dodgers年輕人槓上。若Dodgers還想在5年內肖想打進季後賽的話,最好還是以年輕人為建軍重心。現在我們最主要的資產便是這批剛升上Major、便宜、表現又比老人好的年輕人,而最該被火掉的傢伙則是倒行逆施的GM Ned Colletti。

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BA: 2007 League Top 20s

照舊,僅節錄Dodgers相關prospects。今年BA給Dodgers prospects的評價我較認同,總之就是高階漸漸空了(不過往好方面想,有完成農產品出來),低階有些還不錯而有潛力的未完成品。(參考去年的整理:BA: (2006) League Top 20s)

AAA PCL
  • 4. Andy LaRoche, 3b
  • 8. James Loney, 1b/of
  • 18. Chin-Lung Hu, ss
去年列名的Billingsley (4)、Kemp (6)和Loney (12)今年都從被忽視開季,漸漸轉變成Dodgers中流砥柱,只剩LaRoche還被卡位沒辦法上去表現,當然最後他九月留下來的成績因背傷好不到那裡去。

去年被卡位的Loney硬是殺出血路來,當然,現在媒體也把他去年平隊史單場9 RBI的記錄特別搬出來說嘴,但放眼望去,有那家媒體曾用這記錄打壓絆腳石的呢?相信LaRoche明年想要有機會,也和今年Loney相當,得再等絆腳石掛掉才會有機會。

值得一提的是DePo當年沒簽下的Luke Hochevar也出現在這份名單裡,雖說他的成績並沒有很好...

AA Southern League
  • 12. Chin-Lung Hu, ss
  • 14. Jonathan Meloan, rhp
  • 18. James McDonald, rhp
至於Hu有沒有機會呢?請看去年的Kemp:Kemp去年從AA直升MLB,但後繼無力下AAA,今年開季就已被列進即戰力名單,然而因為絆腳石的緣故一直沒辦法固定先發,只能和Ethier交替上場,讓Dodgers損失甚大...Hu要有機會的話當然首先是Colletti不撿廢渣愛將Ramon "G&N lover" Martinez的1M option,接著Dodgers願意讓他上來頂二游的替補缺,這裡和Hu地位相當的Abreu除了受傷外,還和腦殘高層關係不是很好(搞到最後要開刀,還不願意擺進DL休息),不過回頭看這腦殘高層在季初Furcal受傷時竟然選用愛將RM和愛將Wilson Valdez先發,這根本是腦死(brain death)而不單單是腦殘...

另外還有即將復出的Scott Elbert明年的動向也受我矚目...Elbert是頂級左投高中生出身,來到Dodgers果然手會斷(苦笑),跑去開TJ休一年,2008年恐怕已經不怎樣的控球會變得更糟。

最後還有莫名其妙冒出來的McDonald...這種人不是假貨就是真貨!(廢話,大噓...)

反正他年底若不進40人名單絕對會被搶走,進了也不見得會有機會上MLB,可能在PCL見真章。我私人的看法是...不樂觀,我覺得他比Houlton (沒有愛)好不到那去,希望我是錯的。

A+ Cal Lg
  • 7. James McDonald, rhp
呃...果然,我們的中生代變一片空白了?去年我已對DeWitt評價跌停,今年果被BA除名。

A MWL
  • 1. Clayton Kershaw, lhp
  • 9. Josh Bell, 3b

from BA.com

Kershaw!!

我比較不看好Bell啦,希望我是錯的。

R+ Pioneer League
  • 7. Austin Gallagher, 3b
  • 12. Jaime Ortiz, 1b
我對低階不熟...但Logan White選人的眼光還是不錯的。

R GCL
  • 6. Pedro Baez, 3b
  • 10. Andrew Lambo, 1b/of
Baez是多明尼加FA年輕人,Lambo則曾是壞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