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2008 Dodgers In Hawaii Winter Baseball

今年Dodgers送去Hawaii渡假的名單...

Waikiki Beachboys
Javy Guerra RHRP (A+)
David Pfeiffer LHRP (A+)
Jordan Pratt RHRP (A+)
Alex Garabedian CA (A/A+)
Thomas Giles OF (A+)
Alfredo Silverio OF (A)

去年更不顯眼的名單...不過大體上Dodgers大概就是把一些A+的人塞過去Hawaii渡假。Guerra是BA Dodgers #20,今年轉戰牛棚,已經待在球團裡有一段時間了(還升不太上去...),我的印象中就只是位MVP 2005裡面很難用的小聯盟投手;Giles是有點年紀的外野手2006年第8輪選進,今年在A+打得相當不錯,缺點就是年紀稍稍大一點點+盲,Dodgers高層傳統上不喜歡這種人,明年應該是關鍵年;Silverio是BA Dodgers #29,多明尼加人,傳統Dodgers盲砲。

其他人我不認識。不曉得找Garabedian去是幹啥,我不太清楚他的捕手技巧如何。

HWB較重點觀察人選應該是那兩位外野手。投手那幾隻看起來較像期末補考...XD

Monday, September 01, 2008

September Call-ups

(按:這篇是補完用)

今年的九月觀光完全沒有任何可看之處...
Clayton Kershaw (名義上)
(Scott Elbert)

Chin-lung Hu
A.J. Ellis
James McDonald
Eric Stults
Jason Repko

Kershaw名義上被"叫上來"是因為他8/28才剛先發完就被扔下Las Vegas,在那邊只在牛棚練投一次就再度回到active roster裡,目的是空出位置來讓Scott Elbert提早幾天上MLB,反正在先發後Kershaw除了在牛棚適當調整也不會出賽,果不其然之後馬上又在9/2上場先發,繼續他的輪值工作。

中間這幾位上來應該不會有多少出賽機會。因雖戰績差,Dodgers仍有競爭力。希望至少能看到McDonald小弟先發一次...

另外還有從DL叫回來的Andruw Jones、 Scott Proctor和Delwyn Young。
Update 21:33 Oct,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