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MLB 2K9...

還好我觀望了一陣子,想找看看有沒有較客觀的review再考慮要不要買。

在HH系列(High Heat Major League Baseball)結束後,真的沒有什麼能玩的MLB系列遊戲。

Sunday, April 19, 2009

Wade On DL, Elbert Called-up

開季目前為止打線的發揮還不壞,除了Furcal和Martin稍冷,Loney最近也沒有開季時那麼火熱外,先發打線的問題不大,先發輪值方面雖然傷了Kuroda,但Stults適時吃下不少局數,順便把春訓表現比他好的McDonald擠到5號兼長中繼的位置。據報Kuroda休了一週後仍略感不適,不曉得他能否趕在月底前出關?

板凳在傷了Mientkiewicz之後,昨日球團也把春訓初即再有肩傷,球速狂掉的Cory Wade (即Torre新愛將,天天W)放近15-DL,把DeWitt和春訓表現不佳的左手牛競爭者,前左手先發prospect Scott Elbert找上大聯盟。在簽下Will Ohman前,Elbert原本被期望競爭快開天窗的牛棚LOOGY位置,也還好Ohman最後被便宜找來,讓Elbert有機會下AA以先發的身份調整出賽2場球(另有謠言指Dodgers想讓Elbert轉練回先發),不然以Elbert在春訓糟糕的表現真讓人捏兩把冷汗。

另外Torre也嘴砲提到Kuo最近似乎較沒有"信心" (屁話),但他沒有失去對Kuo的"信心" (真是屁話),只是很誠實地說會讓Kuo先在較無關緊要的情況下上場丟球。

算了,場面話魔人的話聽聽就好,反正真正他調度時我們就很清楚他腦裡盤算著什麼事。

BTW,之前被笨GM像倒垃圾一樣倒掉,後來因肩傷被Rays丟棄的Chuck Tiffany (配上冬天被交易去Tigers的E-Jax換取Danys "BS" Baez和Lance "All-Star" Carter)再度被AGM Logan White撿回來了

Saturday, April 18, 2009

DeWitt Recalled, Mientkiewicz Broke Right Shoulder


Mientkiewicz受傷倒地,一壘指Mariano Duncan上前關切
from Y!
by Harry How/Getty Images

Mientkiewicz 16日在撲壘的情況下右肩脫臼,美帝下週一會被抓去開刀,據說將養傷至少3個月。於是剛被放下去AAA以便固定先發的DeWitt馬上再被抓回來坐板凳。

雖說我沒有很喜歡Mientkiewicz,但他至少還能上壘。現在他受傷後逼的球團不得不再升DeWitt上來LA坐冷板凳,沒辦法得到他原本該得到的先發機會。

不論如何,短期內我們見不到Doug,而官網也嘴砲報說GM Ned Colletti想再找位PVL來補這個左手代打的位置,不曉得他對剛放走DY有何感想?此外,胖AJ今年在Arlington開季似乎打得相當順手呢...

Wednesday, April 15, 2009

Delwyn Young DFA For PVL Juan Castro

這件事早在開季時便可能發生,只是讓我搞不太懂的事是笨GM Ned Colletti讓Blake DeWitt待在板凳上硬是待了快一週,最終才把原本被我預期會被找上大聯盟來湊板凳的PVL Juan Castro抓上來,負責和manager Joe Torre泡茶聊天的任務(詳見這篇開季前的風聲)。

似乎是在喬有關DY的交易?但以DY這樣一位內野守不好,外野只能守邊角,打擊又沒被證實有大聯盟實力的外野手來說,他的交易價值相當有限。最新的報導是他將去Pirates交易來PTBNL x2,據說是兩袋球。

正如同Tony Jackson所述,既然Dodgers (寧可用PVL也)不願意用DY,轉隊對DY來說會是最好的去處,但還有待時機證明DY真的有打大聯盟棒球的實力。

當然,這件事最主要的主角是被丟下AAA練球的DeWitt,今天LA的媒體也報了Torre嘴砲說他希望能讓DeWitt有規律先發的機會,而不是(坐板凳)只拿個100AB,真是廢話,只是讓人好奇為何開季時要故意把DY放進DL;故意把DeWitt擺進開季名單,即使要讓他坐一週的板凳;然後故意在開季一週後才找來Castro,湊齊戰隊ㄟ級的老人板凳?這點讓我稍微有點不明白。

話說回來,我對放掉DY並不感到特別傷心,Dodgers的先發打線還是很強,只不過Dodgers現在的板凳可說是非常糟糕...

BTW,前一兩年受鼠蹊部疝氣怪傷報銷的Tony Abreu又受傷了,這回Abreu扭傷他的腳踝(左?右?),Abreu已經被我列進痛痛人名單裡了(參看本季預估最下面有關Dodgers "最長DL"的預測)(茶)。

Saturday, April 11, 2009

Kuroda Sidelined, Stults To Start


今年開幕戰的Hiroki Kuroda
from Y!
by Stephen Dunn/Getty Images

Kuroda因拉傷左(腹)斜肌(strained left oblique muscle)被擺進15-DL,球團打算讓備用先發Eric Stults上來補這15天的空,依Tony Jackson的報導來算,應會有2次先發的機會,這對春訓搶先發工作輸給後輩McDonald的Stults來說是個重要的機會,去年最後Stults雖然帳面成績不錯,但因失去manager Torre的信心而被打入冷宮,今年季前的狀況已經不佳了,現在是他最好的翻盤機會。Stults原本表定明天在Albuquerque先發對上Omaha Royals,現在他得趕回Phoenix,明天先發面對D'backs。若是他表現OK,學弟McDonald又再被調回牛棚,或許Dodgers的5號還會再有變化。

有關Kuroda這次開季後不適馬上被擺上DL,我想和去年Kuroda的"溝通不良"有關,去年Kuroda曾有因身體不適沒辦法和教練團溝通硬撐被打爆的歷史。所以Dodgers球團這回小心行事似乎有他的道理...

第一週Torre沒有食言,他很快地把Furcal抓進休息室休了一場球,接著又把Martin抓進休息室(而不是給他守三壘...)也休了一整場球(而不是讓Martin代打後上場蹲捕)。Wolf和McDonald沒有某些人所想的那麼好,這並不讓人意外。有關板凳缺代打的問題,這在Olmedo Saenz退休後一直都沒有被笨GM解決掉,也不意外。

至於棒次和牛棚的問題?我想才幾場球,還不用太著急。

Friday, April 10, 2009

2009 Dodgers Farm Preview

今年農場的變化很大,除了春訓基地從Vero Beach整個搬遷到Arizona Glendale的Camelback Ranch外,AAA和AA兩隊也搬了家,AAA從Las Vegas往東搬回Dodgers在AAA的老巢Albuquerque (以前是叫Dukes);AA則往西搬到原屬Reds球團的Chattanooga。基本上今年的小聯盟觀察重點和去年很像,中、高階只要看幾個重點prospects,其他roster fillers和PVL都不用鳥,低階可以找BA或BP等大站推薦的幾位prospects追,剩下的有時間和力氣再去挖。

大體上我會把我在追的幾位掛在右邊sidebar上,有興趣的人可以點看他們生涯在小聯盟的成績(今年BR好慢,且不曉得會不會繼續天天更新?)。

AAA
Pacific Coast League
Albuquerque Isotopes (Roster, official news)

OF Xavier Paul('85 Feb25)
2003第四輪121順位
重打第二年AAA。目前是替補(legs)的替補,春訓表現佳但仍敗給簽有又臭又長的鳥蛋合約的legs。冬聯表現不錯,但因較無天份,仍被視為4號外野手,他的生涯option年會因和legs重疊而失去許多原本該屬於他的MLB機會。即便在AAA大爆發,頂多也只會走像ex-Dodger prospect Shane Victorino或者DePo撿來的Cody Ross那樣的路線,換句話說除非上頭有人掛掉,Paul將不會穿藍衣打MLB。

其他值得一看的還有替補的替補捕手A.J. Ellis,Ellis也是重打第二年AAA,替補的內野工具人Chin-Lung Hu,以及較Paul年長也被視作生涯4號外野命的Jason Repko。

AA
Southern League
Chattanooga Lookouts (Roster, official news)

RHP Josh Lindblom ('87 Jun15)
2008第二輪61順位
去年在有限的局數內相當讓人驚喜,不過直接拉上AA先發,或許會是種衝擊,Dodgers似乎對他也採用類似之前對Kershaw的那種硬拉上來操的方式?

3B Josh Bell ('86 Nov13)
2005第四輪136順位
去年膝蓋開刀只打A+兩個月,今年直接升AA,我有點搞不懂現在Dodgers農場怎麼開始拉拔這麼積極?

OF Andrew Lambo ('88 Aug11)
2007第四輪146順位
目前是Dodgers打者top 1 prospect,相當能打,但偏Loney型,power不足。

另外據說又要轉牛棚的Scott Elbert、去年投不好的James Adkins、盲DH槍Lucas May與被我拿來當對照組的Russell Mitchell都在AA。

A+
California League
Inland Empire 66ers (Roster, official news)

從缺,沒什麼特別值得看的。

假如想要找剛被踹開40人名單裡的Greg Miller和Justin Orenduff的話,他們都在這,另外被我嘲諷很久的Preston Mattingly也在這。

A
Midwest League
Great Lakes Loons (Roster, official news)

RHP Ethan Martin ('89 Jun6)
2008年第一輪15順位
去年完全沒有正式比賽過,開刀傷養好球季也結束了,沒想到不用待延長春訓操體能,直接拉上low A?這種可能會發生撞牆期...

SS Devaris Strange-Gordon ('88 Apr22)
2008年第四輪127順位
相當期待他在low A正式整季比賽的表現,希望別太讓人失望。

OF Kyle Russell ('86 Jun27)
2008年第三輪93順位
很好奇這門盲砲上low A會被修理成什麼樣子?

還有Nathan Eovaldi、 Austin Gallagher、 Jaime Pedroza、內野轉練捕手的Tony Delmonico等人。

DL
SS Ivan DeJesus Jr. ('87 May1)
2005第二輪51順位
養傷中。

Thursday, April 09, 2009

My Unfair Prediction, 2009

又到了一年一度唬爛時間,不過至少去年打進季後賽裡的8隊讓我矇中4隊Red Sox (猜中)、 Angels (猜中)、 Cubs (猜中)、 Brewers (猜中),其中要在季初就像PECOTA那樣正確預期Rays會有季後賽實力的人,我想應該不多,至少就我而言我會認為或許Rays會是一支不錯的球隊,但離冠軍之路還有段距離,沒想到他們能一路打進WS。PECOTA真的有他過人之處,但我也並不會照單全收PECOTA的所有預測...

我今年還是不看好Rays...

AL East: Red Sox
AL Central: Indians
AL West: A's
Wild Card: Yankees
AL Pennant: Red Sox

其實去年我AL west心裡還是預期A's,只是我的理智和我說Angels會獲得ALW冠軍,於是直接填了Angels不做他想,今年ALW可能會比較有趣些。

NL方面我還是對Mets有信心,雖然我覺得Mets整體戰力越來越走下坡,另一方面,我也對Dodgers很有信心...

NL East: Mets
NL Central: Cubs
NL West: Dodgers
Wild Card: Braves
NL Pennant: Cubs

我總覺得冬天Cubs做了一堆補弱的買賣,Mets動作不大也沒像Dodgers那樣撿到便宜折價貨,於是像Braves這種精打細算型的球隊會有一絲機會。對了,Marlins會有機會嗎?2009 - 2003 = 6;2003 - 1997 = 6。說真的我實在看不出來Marlins會不會有機會...

WS Champ: Red Sox

還是亂猜...XD
而且我猜的WS Champ好像都不會中...XD

AL MVP: A-Rod
AL CYA: Josh Beckett
AL ROY: 待評

NL MVP: Albert Pujols
NL CYA: Johan Santana
NL ROY: 待評

去年NL CYA我沒猜中Tim Lincecum並不是不認同他的實力,而是不認同他的球隊會有機會捧他讓BBWAA的諸君認識他,就像Matt Cain那樣,但顯然沒猜中。

ROY的事等我有空看點東西再說,不然我寧可交白卷。


有關西區...PECOTA今年開季時說...

Dodgers 93-69
D'backs 88-74
Giants 76-86
Rocikes 71-91
Padres 71-91

看來去年我把Giants看的太弱了點,相較下傷兵多開始擺爛的Padres也不是我估的出來的,今年其實我是頗看好Giants冬天的補強的,只不過San Francisco離LA和Arizona還是有點遠...


我預估...
Dodgers (if healthy)
Diamondbacks
Dodgers (if not healthy)
.
Giants
Rockies
Padres

基本上下面三位扮演攪局者,僅Dodgers和D'backs較有機會爭冠,得冠的機會在健康與被攪局者偷吃掉的勝場數。


有關Dodgers...

Longest DL: Schmidt
Worst FA: Mota
Worst winter move: not re-sign Derek Lowe
Most disappointed prospect: Hu

去年我成功猜中最長時DL Jason Schmidt,但沒有揪出飛天豬AJ是最差的FA與最差的冬天動作,另外最讓人失望的年輕人也非James Loney (他排第二令人失望),最糟的是Andy LaRoche。

今年我想最長DL應不做第二人選(痛痛人Nomar走了),不然猜疝氣傷好不了的Tony Abreu應也挺合理。最糟的FA買進我認為是Guillermo Mota,之前發文解釋過(Other Proven Veteran Leadership Losers (PVL)那段)就不多述。最爛的冬天動作當然是放走Lowe...還有什麼比這更糟的?賣掉Billingsley或Kershaw?

最後一行就別多說了,當然,我的預測一向不太準的。

Wednesday, April 08, 2009

2008 Farm Review

2008年Dodgers的農場高階方面Clayton Kershaw還沒過完六月就被拉上大聯盟直接對真槍實彈練球,James McDonald在AA重複半季證明非假貨後又在AAA丟了幾場好球,Jonathan Meloan和Carlos Santana則是被賣去Indians,Andrew Lambo很猛直接跳級上AA (真的有點詭異的球員升階...相較於近年Dodgers農場保守的升階法)。低階...呃...沒什麼特別可說的,倒是年中新人選秀選進來的不少新人表現都不錯,不過既然是低階,表現好不見得代表有什麼。

今年我更懶了,因為能介紹的人不多,投手和野手乾脆併在一起說...

RHSP:
James McDonald '84 Oct19
ML ERA 0.00 6IP 5H 1W/2K 0HR BAA .227
AAA 3.63 22.3IP 17H 7/28 3HR .200
AA 3.19 118.7IP 98H 46/113 12HR .227
連兩年好投,上PCL竟然沒有被打爆且前兩度先發均好投10K。九月上MLB觀光,十月甚至被抓進季後賽名單,雖然都在較不重要的垃圾時間上場,但看的出高層漸漸有認出他的名字。春訓的表現還算可以,本來以為他會被抓去牛棚,但最後意外獲得5號先發的位置。

Justin Orenduff '83 May27
AAA 6.55 110IP 142H 66/95 25HR .316
比上半季更糟,六月下半持續挨打,七月被打率更超過.400...最後球團終於受不了把他轉進牛棚。會去打AFL。冬天我本來猜他會被移出40人名單以便空出位置來給年輕人或FA,但是並沒有,直到開季前才被DFA。

Josh Lindblom '87 Jun15
AA 3.60 5IP 5H 1/4 .263
A 1.86 29IP 14H 4/33 2HR .137
新人。大學被轉成救援投手,選進來後在低階很殺,今年春訓表現也相當亮眼,差點直接被拉上MLB。似乎會從AA開季繼續擔任先發投手,在目前Dodgers先發輪值很虛,AAA又一堆老垃圾的情況下,說不定季中會有機會被拉上LA。


RHRP:
Jonathan Meloan '84 Jul11
AAA 4.97 105IP 119H 60/99 7HR .289
'07年在牛棚快速成長, '08被拉去大學的老位置先發,不過在Las Vegas轉職被打爆並不讓人意外,最後被賣去給Indians,Indians GM Mark Shapiro很聰明地把他再度轉回牛棚。


LHSP:
James Adkins '85 Nov26
AA 4.74 38IP 42H 28/25 5HR .269
A+ 5.34 87.7IP 106H 38/75 6HR .295
去年選進來的大學投手,繼續擔任先發,果然表現如預期沒有很好,然而球團還是把他升上AA...似乎最終還是得轉職牛棚。


LHRP:
Greg Miller '84 Nov3
AAA 7.71 53.7IP 56H 63/53 3HR .272
和Orenduff相似,七月核爆 ERA 25.58, BAA .370。再度延續受傷後每年BB>K傳統(季中時31/33...),八月成績有梢好看一點,不過控球應該還是沒救。冬天我也猜他會被移出40人名單,但也沒有,也是到最後開季前才被NRI幹掉。

Scott Elbert '85 Aug13
AA 4.50 6IP 5H 3/4 .227
剛結束復健回到球場打球,肩關節鏡術後首度回到比賽中,目前以後援短局數調整為主。可再看看之後動向。願Elbert有個健康的手臂。春訓前後有轉回先發投手的風聲,但最近再度被貼標籤準備繼續練牛棚。
C:
Lucas May '84 Oct24
AA 392 .230/.294/.403 32/112 13HR
和拉尾盤的DeJesus與Mitchell不同,May四月後一路瀉到底,六、七、八月OPS .588、 .693、 . 404。他也被抓去打AFL。不期不待,果然很爛。春訓有參加大聯盟春訓營,然而表現不佳,聲勢甚至被前輩、很老快要變成career minor leaguer的A.J. Ellis幹掉。


1B:



2B:
Preston Mattingly '87 Aug28
A 335 .224/.263/.337 16/108 6HR
基本上他在low A重複一年的結果仍然相當爛,全盲。我並不認為他是個prospect。他會被列在這裡和他的姓氏比較有關連性。


SS:
Ivan DeJesus Jr. '87 May1
AA 463 .324/.419/.423 76/81 7HR
在經過疲軟的六、七月(OPS .775、 .605)後八月大爆發OPS 1.137、甚至久違的5HR (之前2HR都在四月季初打的...) BABIP .482,把所有看的到的東西都打出去,而且還有power,實在太誇張了。也因為狂拉尾盤的關係讓全年SLG終於能看一些,生涯首度SLG超過 .400。有Russ Martin三年前年在Suns交出來的成績的感覺(409 .311/.430/.423 78/69 9HR),有趣的是Martin當年21歲,DeJesus '08年也21歲。在AFL打很爛,後來回老家打PWL打得不賴。春訓時本來是一顆相當受到觀注的新星,但開春沒多久就在一場B game裡撞斷左脛骨,預期最快要年中才會復出...

Jaime Pedroza '86 Sep12
A+ 479 .290/.342/.441 33/120 9HR
季初表現一團糟,後來較符合期待,然而被K過頭的成績很難讓人認為他會有什麼特殊的未來,雖然目前主守游擊,但守備並非他的強項。

Deravis Gordon '88 Apr22
R+ 251 .331/.371/.430 16/29 2HR
新人,除了速度外也展現了令人驚喜的打擊佳績,然而此佳績是在低階又是pioneer league (打擊聯盟),後續還有待觀察。據報守備範圍不錯,雖顯生澀。


3B:
Russ Mitchell '85 Feb15
AA 485 .264/.323/.425 42/95 16HR
其實目前是個一、三壘都能守的邊邊角角工具人。和DeJesus相仿,也是季初和季末表現較佳八月7HR,年紀稍大(其實23也還好...),選球普。會去打AFL。今年是職業第六季...AFL似乎是期末考?有趣的一點是他在AFL被掛名捕手,但幾場出賽仍在老位置三壘。我不清楚是不是Dodgers又在拉人練捕手了...而且最後我還發現寫milb官方報告的的記者根本沒有注意到Mitchell根本沒上場蹲捕過。觀察他只是我想追蹤他的未來會和我預期的差多少。

Josh Bell '86 Nov13
A+ 187 .273/.373/.455 31/56 6HR
去年5月膝蓋開刀後就沒再打季賽,等開季復出。


OF:
Xavier Paul '85 Feb25
AAA 443 .316/.378/.463 43/96 9HR
在度過七月的小低潮期後,八月打出.365/.425/.521相當棒的成績,年度總計也終於超過Las Vegas團隊平均的OPS .831。評價上依然是個4th OF。冬天去打墨西哥冬聯表現還不錯,後參加大聯盟春訓獲得Dodgers的春訓營最佳新人獎(Jim and Dearie Mulvey Award)。

Andrew Lambo '88 Aug11
AA 36 .389/.421/.750 2/9 3HR
A 472 .288/.346/.462 41/110 15HR
在low A的表現優異,以他高卒生的年齡言算超優,後來竟被傳統上升級保守的Dodgers農場直接拉去Jacksonville,竟也表現優秀,不曉得是否是小樣本的結果?

Kyle Russell '86 Jun27
R+ 219 .279/.365/.534 27/82 11HR
新人,被選進球團後一直都有相當亮眼的power展現,但似乎選球能力有待加強,很多球探都不看好他上高階後的表現。

Tuesday, April 07, 2009

2009 Opening Day Roster

SP (5)
Kuroda
Wolf
Billingsley
Kershaw
McDonald

RP (7)
Broxton
Kuo
Wade
Mota
Will Ohman
Troncoso
Ronald Belisario

Lineup (8)
Furcal
Hudson
Manny
Ethier
Martin
Loney
Kemp
Blake

Bench (5)
Ausmus
DeWitt
Lorreta
Mientkiewicz
a pair of legs

DL (3)
Schmidt
Young
Vargas (60-DL)

最終牛棚剩下的兩個位置由春訓末呼聲較高的Ronald Belisario與原本預期可能會被丟AAA轉練先發的Troncoso拿下,為了空出40人名單裡的位置,Cladio Vargas被丟進60-DL (官方說法是Right elbow tendinitis,即右肘肌腱炎),沒有控球的ex-LHSP prospect Greg Miller慘遭釋出,另外在內野替補的選擇中,最終選了年輕的DeWitt...呃...這對DeWitt的成長言似乎不是啥好事...

Sunday, April 05, 2009

McDonald Named 5th Starter

根據Tony Jackson的說法,Torre終於吐露出要讓James McDonald擔任5號先發的位置,另外令人訝異的是前幾場春訓裡被安排去小聯盟春訓賽延長投球局數,一直被認為很穩進active roster的Jeff Weaver被扔下AAA (Weaver是NRI,本來就簽下小聯盟約),此外一如預期,年輕人Chin-Lung Hu、 Jason Repko、 Xavier Paul、 Eric Stults與A.J. Ellis都被option下AAA。

目前預期的開季名單如下:
Lineup (8)
C Martin
1B Loney
2B Hudson
SS Furcal
3B Blake
LF Manny
CF Kemp
RF Ethier

一如預期,事實上在Hudson和Manny買進之後也沒啥能變動的部分,除非有交易...

Bench (5)
C Ausmus
IF Loretta
1B/3B/LF Doug Mientkiewicz (穩)
PR legs
IF3 DeWitt or Castro?

DL Young

板凳位置因為Hu已經出局,剩下的兩個位置應該會讓Blake DeWitt、 NRI Juan Castro和NRI Doug Mientkiewicz,其中Mientkiewicz特別有Torre的愛,據TJ的說法已確定獲選...選個沒有長打力,不能和Loney platoon,也不能當痛痛二游替補的鳥蛋...WTF...

另外有關DeWitt或Castro將入選替補內野位置一事,我個人當然還是希望能讓DeWitt繼續在AAA先發,因實在沒必要浪費一個還能練看看的年輕prospect在大聯盟的板凳上浪費青春(雖然這問題在Dodgers近年一直存在...)。

對Hu來講,壞消息是球團寧可選一個內野替補老人也不願意選他在板凳上,好消息則是他有機會在AAA先發出賽,有希望得到足夠的表現機會。

Rotation (5)
Billingsley
Kuroda
Kershaw
Wolf
McDonald

DL Schmidt

這部分在目前為止上面幾位沒有大傷,Torre也終於鬆口的情況下,應該就差不多這樣...當然,之前我搞的投票就是因為當時投得還不算太差(也好不到那去)的McDonald在Claudio Vargas與眾NRI (Jeff Weaver、 Eric Milton、 Shawn Estes)廢物般的表現下脫穎而出,我這話好像不是給McDonald什麼肯定(笑),大概是因為其他人表現太差,Schmidt又再度再起不能的緣故?

Poll07

Pedro原本是個搞笑的選項,雖然LA媒體前陣子不斷嘴砲,但因$$談不攏的緣故(據說Dodgers曾向他的經紀人問價,但旋無下文),一直都是個不太可能成真的選擇,沒想到他獲得最多票...大概因為名單上多數人對來本blog的人而言都不是什麼有印象的人物?

值得一提的是Torre打算讓Weaver在AAA丟長局數,繼續當備用先發人選。這對球團和Weaver兩邊來說,似乎都是好事?

Bullpen (7)
Broxton
Kuo
Wade
Mota
RP Will Ohman
RP6
RP7

牛棚區還有得搶,除了早已確定的幾位外,春訓中才找到工作,被Dodgers撿到便宜的Will Ohman據說將直接被列進開季名單裡,而不是近日媒體報導可能將讓他先在小聯盟繼續多熱身幾場比賽。剩下兩隻牛還沒有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