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More Injuries, Broxton, Kuo & Hawksworth

Broxton終於被確認有右肘積水的問題,美帝五月6日被強迫關機休息,以前B胖就曾有傷不告知的情況,所以在去年以來他球速一直上不去以往high-90s的情況下,很多LA bloggers都猜B胖是帶傷在身...隊醫Dr. Neal ElAttache解釋說是投球時反覆劇烈揮臂的動作使骨頭碰撞而留下組織間液在關節處。

好事是沒有結構性的損傷,且發現的骨刺是2010年檢查時就已有的舊傷,也不是大問題。

B胖可能會被強迫休息一個月左右。

但在被問到未來若再發生這樣的問題時,B胖仍說他不會主動告知自己不舒服...馬的...這蠢蛋。


Fangraphs B胖的pitch f/x這張球速log我們能得知,從去年開始B胖就被懷疑帶傷投球了...本來high-90s的速球變成mid-90s...今年均速不到95 mph。去你的死Joe Torre。

此外,B胖右肘傷這件事還是優先被記者報導出來的,Trainer Stan Conte說...我也是看報紙才知道B胖有傷...哇咧...那我可以去應徵Dodgers的Trainer嗎?

這件事使得前幾天才剛被下放到AA去練第二種球路的Kenly Jansen被重新叫回來,另Padilla則將擔任代closer的工作。


Kuo On DL With Control ProblemsKuo的問題在他完全沒有control。其實這是春訓時就已有的舊消息,只是開季後讓他用下背傷的名義去DL休息 + 練投了一陣子,但還是沒有辦法。他11日回到DL。

目前沒人知道Kuo要休多久。

ex-top LHSP prospect Scott Elbert被叫上來擔任LOOGY的工作。


Hawkswoth Got Right Groin Strained表現還不錯的右手牛Blake Hawksworth因為在11日比賽中拉傷右鼠蹊部而列入day-to-day觀察名單,MRI檢查沒發現大礙,但為了牛棚調度人手,終於還是在15日將他列進DL名單裡。

AA的痛痛牛Javy Guerra被叫上來填補免洗牛棚海的工作。

Monday, May 02, 2011

Blake Had Left Elbow Staph Infection, Padilla, Navarro & Kuo Back From DL, Hector Gimenez Had Right Knee Surgery

The Beard左肘感染到發高燒,還被抓去醫院住院打抗生素治療,也接受開刀引流治療,Blake本人似乎也搞不清楚自己什麼時候感染成這樣的(至少沒公開說明),難道是老了嗎?

Blake會包紮固定10天,可能休4~6週。

career minor Lger Russ Mitchell被叫上來溫板凳,他雖是Dodgers自家農產品,但被我放棄當對照組已久。


Padilla, Navarro & Kuo Back From DL
好消息方面(真的是好消息嗎?),預期的先發中繼搖擺人Padilla (春訓右肘橈神經炎開刀神速復健)、 預期的替補捕手Navarro (春訓左斜腹肌扭傷)以及預期的左手setup Kuo (開季後下背拉傷or BB%腫脹發炎)都在近日歸隊。分別取代表現不佳有option的TronTron、 表現不錯但沒有愛卻有option的A.J. Ellis與表現大好大壞也有option的Jansen。

可先發可中繼還有機會在B胖抖抖抖時上來救援一下的Padilla取代今年投爆爛的TronTron絕對是件好事;但是Navarro與Kuo就不見得了...Navarro沒有Ellis的上壘能力,而Kuo到目前為止仍然相當不穩定,BB%腫脹情況仍嚴重。

TronTron與Ellis當然是被扔下AAA地獄,而Jansen被流放到AA勞改,理由是高層想讓他在那邊練習第二種球路...對,"第二種",因為Jansen都只靠速球吃飯的(TronTron也是),有興趣的人可自查Fangraphs他們兩位的投球種類記錄,記得季初Fangraphs亦有人寫文發表這兩位靠速球吃飯的傢伙,投速球的比率都相當高。

當然,並不是只有一種球路的投手在MLB就沒辦法生存。


Hector Gimenez Had Right Knee Surgery
不曉得還有沒有人記得春訓末打很好的這傢伙,他接受右膝關節鏡手術修補外半月軟骨去了,可能休3~6週...對了,他是捕手...(還能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