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Offseason Plans

其實有計劃寫但一直沒空...七月中就曾想寫off season plan...會不會太狠...XDDD

最主要的原因是冬季補強時就不太讓人滿意,(補強?...Lilly養老+Uribe擺爛不曉得算啥補強...)這也是為何我故意在冬天主要買進結束後辦了個約100天左右的"你認為今年Dodgers能得幾分?"的投票...因為我實在是看衰這堆※※(嗶--消音)的打擊火力。

當然,在Frank宣佈球團破產那刻開始就注定下個冬天時Dodgers的老闆應該還換不成,他根本就想鬥到最後一刻...在22日輸掉Frank原自己去找的高利貸而被迫得向MLB借錢後,下個決勝關鍵在下個月預定宣判到底Frank有沒有權力提前找他的新電轉播權利金...

而我們還是不曉得Frank什麼時候願意鬆手。換句話說,我們還不曉得Dodgers會不會換老闆,甚至有沒有可能來得及在2012年換老闆。也就是說,財務吃緊的Dodgers,至少會延續一陣子。更有可能的是年底應該換不了老闆 = 財務繼續吃緊,至於2012年底有沒有希望換呢...我想還有待評估...

於是,倘若明年團隊薪資不準動,維持100M...

已簽合約
Lilly 12M (10.5+1.5簽約金)
Bills 9M
Uribe 8M
Guerrier 4.75M (3.75+1簽約金)
sum 33.75M

option buyout
Garland 1.5M (必buyout 0.5+1簽約金)
Blake 1.25M (必buyout)
sum 2.75M

延遲付款
Manny 8.33M
AJ 3.2M
sum 11.53M (是的...我們脫離Juan "a pair of legs" Pierre的爛約了...賀)


必arb
Ethier arb 4 粗估15M
Kemp arb 3 粗15M
Kershaw arb 1 粗4M
sum 粗34M


total已花33.75M + 2.75M + 11.53M + 粗34M
= 約82.03M

若團隊薪資100M則剩約18M可花

SP1 Kershaw
SP2 Billingsley
SP3 Lilly
SP4
SP5

CL
RP2 Guerrier
RP3
RP4
RP5
RP6
RP7

CA
1B
2B
3B Uribe
SS
LF
CF Kemp
RF Ethier

CA
UT
IF
OF
OF

換句話說,假如不在季中換點可用的東西回來,明年大概會像今年一樣慘,除非又有新人冒出頭...但是躲人農場高階打者不太妙...

今年倒是有不少年輕投手prospects表現不錯,但這大概也僅能解決免洗牛棚海的問題,上面那條打線這麼空,top 1 prospect竟是沒有打擊能力的Dee Gordon。

我想,這應該也是為何乳摸報笨GM希望能交易換來MLB ready的SP、CA、甚至power hitter (1B/LF)的原因之一,因為他也知道現在躲人農產品可能無法補上這個超大的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