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8, 2006

More Starting Pitchers?

今天F. Col簽下Randy Wolf,年滿30歲的他近三年受困於肘傷投不滿規定局數,2005年開TJ於今年七月的最後一天回到球場,雖然我們知道現代投手開TJ已經不算啥大不了的手術,復原機會也大,但在不缺SP的情況下給予Wolf保證1年8M,附帶08年9M option的約。詳細大概是:07年7.5M,08年9M team option或07年投滿180局自動延長,0.5M buyout。真讓人搞不懂F. Col在想啥,現在Dodgers的SP有:
Penny
Lowe
Billingsley
Kuo
Tomko
Hendsuckson
Wolf
以RP來看Tomko的約相當不划算,在Hendsuckson失敗的交易後F. Col又轉找來另一位不甚清楚明年能不能好好工作的SP,反觀最缺的外野還是沒有動靜,而牛棚方面也沒有任何動作。

目前F. Col的構想是利用Pierre的加入來"彌補"失去Drew的火力,但只要能夠思考的人都知道,要用這種沒有上壘的鳥槍補打線上的主砲,無異於癡人說夢;另外買進Wolf他老人家的解釋是補上Maddux離隊的損失......嗯,聽說Maddux也只要兩年16M是嗎?

最後我們還要Zito或Schmidt嗎?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補強OF聽說要打Manny的主意

Dogers offer Matt Kemp, Andy LaRoche and/or Chad Billingsley

though the Sox covet James Loney, Andre Ethier and Jonathan Broxton

沒有交集XD
天使比較有可換到吧!

Starberry said...

OMG...WTF

Wolfe is still living off that one fluke season.... people sign him and keep praying that he will return to that.... won't happen

Man, we should have gone after Carlos Lee....

I feel that we are doomed for next year.

As for Angels getting Manny, who are they offering? Something like Kotchman + a bunch of other crap?

madboy said...

to Vic:
我一開始在LAT找不到像樣的報導,後來才在Dodger Thought看到有網友回說是ESPN的insider說的,因為LAT壓根沒有提到Buster Olney的update...

換我的話我也比較想要Loney、Ethier和Broxton,不但在MLB表現較佳,也能補牛棚的洞。

至於Angels方面,除非他們出Brandon Wood以上,不然難以憾動Dodgers擁有的交易條件吧?

但Angels有猴急到腦殘這種地步嗎?他們的GM已經不是Bill Bavasi了耶...

to Wsnipes:
我唯一看的出F. Col買Wolf的這一步想法,就是他準備搞交易,不管是Kuo、Billingsley或是Penny他都願意賣,只是看能撈到啥貨色。

他聰明的話,要趁731的時候用這幾位海撈一票才賺得到。

不過我不認為他聰明。哈哈哈......

至於Dodger Thought那邊的想法也未免太樂天了一點。在SP行情亂時蒐集SP海是有用沒錯,不過我看不出來Ned賣得掉Tomko或是Hendsuckson ── Jon還認為Dodgers現在有七位SP可用/賣,我只知道F. Col用Sanchez換Seo,然後又把他換成更爛的Hendsuckson,買賣中越賠越多人...

我想現在有交易行情的只有我說的那三位外加"the monkey face"不準賣的Lowe吧...哈...

to Starberry:
Carlos Lee根本沒打算來西岸,Giants出的價較Astros還高。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Giants已經爛到Lee連考慮都不想考慮了。

另外Kotchman沒那麼值錢吧?Wood是游擊砲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