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5, 2006

2006 Spring Training, Part3

話說使用同一種想法久了,腦袋運轉的方式還真會越來越像,10天前我在Recent Murmur預估的球員陣容(野手部分),竟然跟現在看完最新官網消息後Dodger Thoughts那裡寫的差不多:除了先發8人和替補保障Alomar、Saenz、Ledee外,Robles、Martinez、Repko機會最大。因為真的,今年春訓野手方面真的很沒有競爭性。

最近我比較不常逛Dodger Thoughts了,因為那裡低水準筆戰越來越多(連Repko這傢伙都可以戰起來...),小白越來越凶(不要以為頭髮不是黑的人種就沒有小白),甚至連troll都來亂搞了,樹大招風呀。╮(╯_╰)╭


至於這位,他是來觀光的啦,不要以為他現在就上的去。
Chin-Lung Hu
from Dodgers.com
Gallery

4 comments:

walaykao said...

The Hardball Times 裡面的 Offseason Ranking 把 Dodgers 排在第一名耶,真的是讓人 Orz...

madboy said...

我認為他只是把所有事通通往最好的一面推敲,其實這是相當危險的舉動。

像去年那樣大概是所有能發生的,都發生了的結果......兩者都不該是寫preview的時候採用的態度。

Anonymous said...

更壞的情況:
由於上開現象導致OP對打線再度不爽
工作馬群輪流爆爆樂
BP完全不復當年身手
牛棚海陸續進場保修
Bradley繳出30-30
Edwin Jackson拿下10勝以上
Duaner Sanchez成為大都會隊終結者

@@``

madboy said...

to stephen:
Kent是看不太出來他有衰退啦,但他是很有可能衰退;Mueller則是很可能歸進DL組那裡。

Nomar和Drew就只有天知道了,只不過Nomar 進DL對球隊有利;Drew進DL當然百害無一利。

Cruz是去年背傷"突然好了";Lofton本來就沒有去年的他那麼猛,應會衰退回2001年後的樣子。

Furcal的案例應該不算小樣本吧?他是客場打的比主場差,外帶膝蓋開刀。

現在(表面上)沒有傷兵潮,R-M-R還是有機會上場打擊耶......

to anonymous:
OP跑去投多明尼加擺明他不爽球團很久了,這是冬天履兜售他造成的心結,反正他知道的他合約甩不掉。我比較擔心的是他手臂的健康程度。

工作馬之所以只是工作馬而不是王牌,就是因為他們隨時都會爆,不用太擔心。

去年的BP也不是很好,今年我們還獲得Tampa Bay的BP......

至於離隊的那幾個應該不會有那麼好的成績啦,Bradley這次把膝蓋搞爛之後,應該不會再笨到被激怒後就跑去亂跑壘;Jackson待的是Devil Rays,不是Braves;Sanchez後面有Billy Wagner...但若Shea Stadium又遭詛咒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