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2, 2007

Two UP, Two Down

雖然Little不願鬆口,不過大家(各媒體、bloggers)都知道Kuo是唯一能先發的人選,不會是Schmidt、不會是Houlton,Billingsley也被Little他自己封殺。被取代掉位置的人果如我猜是LaRoche,他並沒有得到足夠的機會,這趟大聯盟之旅有些無趣,即便如此,待在上面坐板凳對他來說反而相當浪費,被降下AAA會有足夠的打席讓他繼續磨練,尤其他今年的狀況其實沒有很好(反例:Tony Abreu)。

20070601Abreu save
在本壘save的Abreu,他也在dugout save,得到兩傻暫時的愛。

20070601LaRoche Bros
LaRoche兄弟,左:Adam (Pirates)、右:Andy。

from Dodgers.com
by Jon SooHoo/LA Dodgers

另外Brazoban因右肩痠痛的關係被列進DL觀察,雖然MRI暫時找不到什麼大麻煩,但Conte認為還是小心為上,取代他的人是Eric Hull,Dodgers免洗牛棚海一員。

Dodgers DL:
Brazoban (右肩痠痛) 可能發炎?休息中
Tsao (右肩痠痛) 休息中,據說Little不急著催他歸隊
Anderson (右肘骨刺、結枷) 術後,沒消息
Schmidt (右肩滑液囊發炎) A+復健賽據說投到91 mph,時間表未知官網的最新消息,會回來踢Hendsuckson的屁股
Repko (左大腿肌腱斷裂) 術後,球季結束,最近有跑回隨球團復健並和球迷互動
Update 15:04 Jun,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