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5, 2008

Torre Benching Best Available Outfielders

Torre四月(加三月那一場,以下同)的外野使用模式相當固定,胖子AJ固定在中外野,一定先發的人選Ethier則飄浮在左右外野間,視配他們兩人上場的人選是Kemp或者是legs,Kemp則另外兼守中外野,尤因AJ slumping甚為嚴重,Kemp實際上也得到部分(但也不多)中外野上場機會,另外legs則是固定在左外野...當笑話。為何我說當笑話呢?因為在近年的國聯中,左外野是球隊上第二位攻擊輸出位置,而legs的攻擊能力不是笑話是什麼?

OK,我得承認現在的事實是"a pair of legs"的近況真的很不錯,然而現在最該待在板凳上納涼的胖子確仍然近乎天天上場,甚至還打除了八棒以外的位置。

Dodgers的主力外野在四月的成績看起來是:
Ethier AB89 .315/.400/.461 12BB/14K 2HR sOPS+ 135
AJ 88 .159/.282/.250 15/29 1HR sOPS+ 47
Kemp 88 .318/.344/.489 4/24 2HR sOPS+ 126
legs 52 .250/.328/.288 5/2 sOPS+ 71

我們都知道Dodgers四月的攻擊主力除了合約年的Furcal外,第二火力來源便是Andre Ethier了,明眼人皆知Dodgers最好的兩位外野打者是Andre Ethier和Matt Kemp,然而這該死的Joe Torre最近卻選擇讓Ethier坐冷板凳。是Ethier近況不好嗎?是他根本沒有機會上場吧?

至於legs真的值得上場嗎?或許他的近況真的不錯,但要指望他整年能維持五月最近這7場 .407/.484/.481 (32PA小樣本)的成績能持續多久,還不如讓AJ上場,看看能不能藏在投手前面偶爾打支大支的嚇嚇人,總比讓他的16M溫板凳來的好。

還要我喊Free Andre Ethier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