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The Premier League...

昨天看了Liverpool踢爆Manchester United一戰,真是讓我訝異。我看英超的時間不久,還沒超過5年,對近幾年來的強權Manchester United、Gunners和被俄國富豪買下的Chelsea較有概念(但大概就只有鄉民程度),倒是不太清楚Liverpool的實力,沒想到Manchester United竟會在家裡輸的那麼慘,剛開賽時一直都是Man-U在持球攻門,但到下半場後看起來防守有氣無力,下半場Liverpool那球漂亮的自由球直接入網,讓Man-U的門將完全呆在門前,最後後場再度出包再被挑射一球,實在是輸的灰頭土臉。

我個人還覺得這場比賽的裁判抓禁區的犯規抓得挺嚴厲,不曉得是不是我太久沒看足球賽?印象中很多裁判都不太抓這種犯規邊緣的拉扯或拌人小動作...(對不起我真的不常看足球...)

寫這篇的原因是因為不爽只播Yankees的YESPN現在又和581談妥了,又要看難看的無限重播581了嗎?我還寧可看英超、西甲或義甲...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iverpool實力也算不錯吧...

英超四強不是曼聯, Chelsea, Arsenal跟Liverpool嗎?


推"看洋基preseaon不如看英超" XD

madboy said...

>英超四強不是曼聯, Chelsea, Arsenal跟Liverpool嗎?
...我不是很清楚...

>推"看洋基preseaon不如看英超" XD
呃...其實我罵的不只是YESPN只播Yanks...

Anonymous said...

WBC決賽,日韓對決! XD

madboy said...

我不是很care WBC,而且我也沒時間看。

記得這屆WBC我只看到荷蘭莫名其妙打敗多明尼加(第一次),還有上週隨便看(就是電視開著,眼睛看電腦螢幕)南韓打爆觀念大帝...

Anonymous said...

冬去春來,球迷也是需要熱身的呀 :)

madboy said...

呃...要這樣說也沒什麼錯,但也是有球迷全年無休的。

George said...

皇馬加油XDD

madboy said...

最近都看不太到西甲的比賽說(只能看網路版的,沒時間跟,又鮮有重播)...

所以我才不希望YESPN和581簽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