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2, 2009

2009 Farm Report, ~ May 1

今年milb.com的更新很迅速,BR則沒有minor的更新...

AAA
Pacific Coast League
Albuquerque Isotopes
Xavier Paul
80AB .400/.430/.638 5BB/12K 2HR
替補的替補外野Paul借助Albuquerque地利交出 OPS 1.068排PCL第8。

Chin-Lung Hu的表現不佳,72AB .264/.293/.333 2/9,在比Vegas更偏打者球場的Albuquerque裡,交出OPS .627的成績相當難看(Isotopes團隊OPS .768),Hu目前的身價仍在最低點。另,備用捕手A.J. Ellis AB48 OPS .804,還不壞;Jason Repko AB77 .221/.319/.506 10/18 5HR有鋒哥上身感?幾門找來的career minor leaguer盲砲s Val Pascucci、Mitch Jones都有發揮該有的表現,其中M. Jones 7HR但OPS僅.792,因為很少擊出安打,但打出去幾乎都是長打。

另除了剛得到機會的老朋友Jeff Weaver外,PVL Eric Milton和Shawn Estes的表現都還不壞,有希望上大聯盟踢現在這些年輕人的屁股。

AA
Southern League
Chattanooga Lookouts
Josh Lindblom
ERA 6.00 18IP 18H 2W/18K 1HR BAA .257
先發4場裡被打爆一場過(3局丟7ER),所以帳面上ERA不好看。

Josh Bell
71 .268/.391/.408 15/16 1HR
看來因膝傷去年大半季沒打球的Bell被硬拉上AA打得還不壞。

Andrew Lambo
88 .318/.384/.545 9/13 3HR
野手top prospect Lambo在AA OPS .929排SL第16,以他20歲的年紀,現在的表現讓人相當興奮。

地位比Paul還不如的Jamie Hoffmann 68AB .342/.483/.559 15/14 2HR OPS 1.042 (SL第二)表現極佳。對照組的Russ Mitchell 79AB OPS .392;盲"DH"槍Lucas May 63AB OPs .573均極差。投手方面先發的James Adkins開季炸了兩場球,後來有回穩,牛棚則有Brent Leach、Victor Garate與將被降回AA的Scott Elbert可一看。


A+
California League
Inland Empire 66ers
沒有特別想追的目標,但這邊有群開季打得不賴的年輕人:Eduardo Perez 82AB OPS 1.027 (Cal. Lg第8)、Tommy Giles 44/.945、Trayvon Robinson 92/.914、Scott Van Slyke 75/.901...對照組Preston Mattingly 71AB OPS .678 (Cal Lg.也是偏打者的聯盟,目前66ers團隊OPS .770)。

投手方面鳥蛋傷後復出的Chris Withrow表現不錯,有投出一場10K比賽,被丟下來的Justin Orenduff和Greg Miller都轉牛棚,控球都很爛,Miller現在轉任一人左了...另月中"天天W" Cory Wade在這丟了一次先發復健賽(先發上場但純調整,丟完1局便退場),而傳說要來這丟復健賽的Jason Schmidt還是只聞樓梯響。


A
Midwest League
Great Lakes Loons
Ethan Martin
1.35 20IP 12H 7/26 .169
開季表現一直都很穩。反觀其他BA提到的Justin Miller、Jon Michael Redding與Nathan Eovaldi都爆過,MWL我記得算偏投手的聯盟...

Kyle Russell
74 .324/.400/.581 10/20 3HR
OPS .981排MWL第五。還是老樣子,但一般說法是大學打不錯的至少在A+以下較不會碰上瓶頸,Russell究竟能不能上高階仍是謎。

Devaris Strange-Gordon
83 .301/.344/.386 5/18
果然還是有點吃力?power不足,僅靠3*3Bs撐。

轉捕手的Tony Delmonico開幕戰就雙響砲,72AB OPS .958、Jamie Pedroza 66/.960、Austin Gallagher表現較普77/.743 (Loons團隊OPS .75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