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8, 2009

2009 Draft Picks

首輪
無 (因為買Orlando Hudson,#17送去給D'backs了)

三明治
#36:Derek Lowe是Type A

二輪
#56:Lowe是Type A,但Braves去年戰績不佳,得以保有他們的第一輪,於是賠我們第二輪順位的選秀權
#65

三輪
#96

四輪
#127

我對今年選秀不是很感興趣,主因是Dodgers春訓買進Orlando Hudson的緣故,失去首輪選秀權給D'backs。 O-dog目前的WAR 1.8 (by fangraph),僅次於Kemp的2.6與Billingsley的2.4,對球隊目前的貢獻有目共睹。上次我們沒有"首輪"選秀權時是在2005年,當年Dodgers第一順位是首輪補償選秀(俗稱三明治)#40,選進來的人選是Luke Hochevar,當時Hochevar和Dodgers簽約的肥皂劇實在是有夠鳥蛋,最後Hochevar聽從經紀人$cott Bora$的建議投入隔年選秀並成為狀元,最近在Royals投得有點辛苦。

在春訓時把Manny簽回來之後其實今年選秀順位也就差不多定了,失去Derek Lowe只賠給我們三明治外加第二輪的選秀權,但至少比當時似乎也有可能爭搶Lowe的Yankees來的好,看看Blue Jays失去A.J. Burnett後得到了什麼?因為某帝國冬天灑鈔票的關係,Jays僅獲得#37(三明治)和#104(第三輪)!

另外就是minor league ball的網友Andy Seiler分享Dodgers在Logan White時代(2002~)的選秀史與目前選秀出來的結果,包括選秀當年的一些內部傳聞。頗詳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