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BA: 2009 League Top 20s

今年農場比去年好些,雖說高階(AA以上) Ivan DeJesus Jr.撞斷腿,整年不見,季末才在R打復健賽(然後秋訓),Lambo有繼續上榜,不過似乎只是安慰獎;低階A+冒出兩位,low A則是去年R+有上榜的Dee Gordon + Kyle Russell外加top pitching prospect Ethan Martin,R+和R有些新面孔,然而太低階,還得再多觀察個幾年。

AAA PCL
  • 從缺
...不意外,事實上去年唯一獲選的Andy LaRoche也在季中被賣掉了,所以實際上連兩年Dodgers在AAA是沒有什麼可看的prospects。

AA Southern League
  • 10. Josh Bell, 3b
  • 18. Andrew Lambo, of
Josh Bell?!BA這是在刺激我們吧?Lambo打得很爛還有18...不曉得是這聯盟真沒人才了還是怎樣...

A+ Cal Lg
  • 4. Chris Withrow, rhp
  • 15. Trayvon Robinson, of
多災多難的Withrow終於打完第一個完整球季(...他2007年第1輪...呃...),讓BA說他們有嚇一跳的感覺,Robinson則交出career yr。

A MWL
  • 2. Dee Gordon, ss
  • 10. Ethan Martin, rhp
  • 17. Kyle Russell, of
Gordon是今年Dodgers農場最佳新秀之一,守打跑都很有潛力的游擊,Martin...呃...說真的我覺得BA有點稍高估了Martin點,他今年的表現並不是很好,有stuff但控球不佳,Russell則是被壓在這邊浪費時間,因年紀過大,球技問題也沒解決,雖然打出聯盟MVP,BA給不高評價頗合理...

R+ Pioneer League
  • 16. Brett Wallach, rhp
Wallach?呃...Wallach也是有stuff但成績普通者。BA不選聯盟MVP Brian Cavazos-Galvez (BCG),嫌他年紀過大就算了(但BCG也是新人呀...)

R AZL
  • 3. Allen Webster, rhp
  • 9. Jonathan Garcia, of
  • 19. Danny Danielson, rhp
Dodgers今年一口氣被選了3人...不過超低階,還是看看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