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2009 Rule 5 Draft

照例,只說和Dodgers相關的人選...今年40人名單滿空曠的,Dodgers也趁機藉由現金交易買了2個人進來...但他們真的能在active roster待滿一整年嗎?我持高度懷疑。

Major League Phase

Jamie Hoffmann...(按: 看衣服應該是春訓時照的...)
from BA

1. Nats Jamie Hoffmann, of (Dodgers)
=>然後交易給Yanks當PTBNL
這隻今年曾意外上Dodgers來(因Manny禁賽,替補用的Xavier Paul又膝傷),後來為了騰空出來給PVL被DFA,當時我認為會被截走,但並沒有,最後出現在Rule 5 draft的狀元名單。可守外野三個位置,有還不差的選球、速度與普通的power,4th OF。我個人認為他較Jason Repko的優勢在Hoffmann還有兩個option,而Repko不曉得還有沒有(有Dodgers網友認為Repko還有...呃...),但不知怎樣,笨GM對Repko超有愛的...現在竟然還給Repko arbitration...

我只能說,祝福他。


Carlos Monasterios...@VWL近照...
from Bravos de Margarita, via Diamond Note

7. Mets Carlos Monasterios, rhp (Phillies)
=>然後直接現金(LAT報60K)賣給Dodgers
Diamond Leung報說Dodgers和Tigers有找球探去看他今年VWL的比賽。 90mph沉球不壞且可丟好球,但球探對他滑球評價兩極。未在A以上證實能力。假如控球還在可當牛棚牛...

15. Rays Armando Zerpa, lhp (Bo-Sox)
=>然後直接現金(LAT報也是60K)賣給Dodgers
普通球速,有個好滑球。控球好時可以在低階宰制,不過控球不穩,故不太可能在2010年牛棚裡吃關鍵局數...

19. Giants Steven Johnson, rhp (O's)
提他是因為他是季中Dodgers交易Sherrill的配菜。他是隻有速球、滑球、曲球、變速的投手,但不夠穩定...

Triple-A Phase
21. Rangers James Tomlin, of (Dodgers)
普普的中外野手...

Double-A Phase
27. Dodgers Raul Burgos, rhp (Giant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