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1, 2010

Book Reading Lists, 2010, Part 2

...Amazon把我的書寄丟了(預期到貨日後我還等了兩週)...這週才把補寄的寄到我手上,還滿快的,這回他們用UPS first priority寄,到我住的地方大概總共花了5天。

DSC13651
馬上把有關Dodgers的部份翻完,兩邊都有提到the McBrokes離婚肥皂劇對Dodgers的影響,BP也有寫到我提過的前車之鑑 -- 隔壁Padres老闆也才剛離婚,鬧到最後得變賣球隊。

另外BP在評Joe Torre的部份有特別指出他老人家下的打跑戰術成功率不高,對Dodgers很傷...

2 comments:

努力的考生 said...

想請問一下Baseball Prospectus這本書內容大概是什麼??沒看過想買來看看,我的英文沒很好看起來會很吃力嗎??跟BA那本 handbook內容起來怎樣??

另外想請問如果從亞馬遜訂,取得的時間大概要幾天,我知道她有個運送價目表,但不曉得實際情況為何??

因為我實在受不了博客來了!!HandBook那本2011版出版15日凌晨12點一到立刻變已搶購一空....不曉得是被黑掉還是真的有那麼熱門??問她們又不說!實在是

madboy said...

Q BP內容簡述:
以每隻隻球團為單位,分別寫個球團過去一年來的簡介,接著分投手和野手列出近3年成積、BP特殊數據,以及未來一年在MLB等級的PECOTA預測還有各球員一段評語...

章節最末還有沒詳細介紹到的農場球員的列表及一些簡短評句,最後還有manager介紹及簡評...

Q 會吃力嗎:
會...但要看你熟悉英文到什麼程度,此外這種專業書有用很多棒球英文...就是你去查一般字典查不到的俚語與特別用法...

Q BA差別:
BA比較重視的是球探給的評價...沒有預測未來一年的數字...內容長這樣...

Q 從amazon訂:
取得的時間與運費有關...越貴越快。實際上的情況我這篇本文就有說,把我一開始的訂單寄丟了,結果捕寄改用UPS first priority只花5天...我忘記有沒有經過假日了,但反正很快。

Q 博客來:
這方面我也不清楚...我不是博客來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