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2011 Spring Training, Part 2

可能的開季名單...
rotation (4)
Kershaw
Billingsley
Lilly
Kuroda
個人認為Kuroda較Lilly優,但Lilly擺在三號的位置可以綽開兩位左投。今年開季用不到五號先發,直到美帝四月12日才有需要,manager Don "Two Trips" Mattingly已說他打算讓Kershaw與Billingsley開季時多休幾天,把五號先發插到10日對上Pads的比賽。五號先發在Garland、Padilla傷後落到NRI PVL Tim Redding與John Ely競爭上,在Dodgers,最終當然是NRI PVL獲勝。不過Redding前一場先發下背痛提早退場,雖說隔日再練投已無事,老將會不會再痛下去也沒人知道。Ely則確定會在AAA開季。

另外就是有乳摸說Chad拿到3+1約35~36M的延長合約了,恭喜他,詳細等新約出來再談。

DL
Garland (左腹斜肌扭傷)
前一篇裡說過Cards王牌CYA Chris Carpenter當年休了五週,Garland的情況是現在已經能在平地練投15球無痛了,但因為還得復健讓體力增強到能負擔先發的工作,最快也要四月中才能歸隊。


bullpen (7)
Broxton
Kuo
Matt Guerrier
Jansen
Blake Hawksworth (no option)
NRI Mike MacDougal
NRI Lance Cormier
Broxton最近的球速還是出不太來(據報93~96mph),一說只是開季時常見的dead arm period,manager "Two Trips"目前仍暫時先讓the Bull擔任closer的工作,只是不曉得能撐多久...Broxton季後會成為FA。Kuo...只要他是健康的,就沒有問題。花大錢新簽的Matt Guerrier春訓表現差強人意,不過這種保障名額春訓成績也沒什麼好看的,等開季就是。Jansen仍一樣火球連發...不過有LA鄉民小道消息說他人品不佳。從Cards換來的Hawksworth已經沒option了,春訓表現還不差。牛棚最後幾個位置的競爭除了NRI PVL Mike MacDougal與NRI PVL Lance Cormier外,只剩開春很wild但最近表現還不壞的左手prospect Scott Elbert,在Cormier拒絕下放小聯盟後(不然他要離隊),球團答應給Cormier開季牛棚位置...果然在Dodgers,PVL永遠是優先的。Elbert雖然開季很糟但後來調整的還算不錯,他今年應該會專心轉純牛棚。

restricted list
Belisario (no option)
沒人知道Belisario現在到底在幹啥,又為何拿不到簽證。

DL
Padilla (右橈神經炎)
復原的比Garland還快,因為這種傷(or症狀?)開刀的投手並不多,復健的情況也較罕見、較難拿捏。Padilla最近是已能進牛棚練投,因為他會返回牛棚開季,所以不需要像Garland那樣還得先加強體能,以目前復健一路無礙來看,樂觀點搞不好四月初就能歸隊...最晚四月底回來。


lineup (8+1)
SS Furcal
LF Tony Gwynn Jr.
RF Ethier
CF Kemp
1B Loney
3B Juan Uribe
CA Barajas
2B Carroll

LF platoon Marcus Thames
既然manager "Two Trips"已經透過媒體明講他會讓Gwynn Jr.打二棒、UT Carroll先發二壘打八棒開季,那麼打線就直接排成可能應有的樣子吧...當然,目前的規劃是讓Gwynn Jr.與Marcus Thames platoon LF,Thames的打擊較沒有問題,但他上場面對左投時,應該不會被排在二棒,所以"Two Trips"打算怎麼玩他的打線,我們拭目以待。

好笑的一點是Furcal嘴砲說他冬天吃壞肚子了,所以開春變胖了點...XDDD

DL
3B Blake (下背胸/腰椎炎)
春訓賽沒多久就因為觸擊引起下背痛的Blake原來不是肌肉受傷,而是下胸椎/腰椎炎...Blake (37歲)真的老了呀...


bench (5)
CA Ellis
CA/1B/LF Hector Gimenez (no option)
NRI UT Aaron Miles
LF Paul (no option)
2B DeJesus Jr.
其實板凳部份的變數還有點大,因為除了表現最佳的UT Aaron Miles確定之外,就只有被拉去開季先發二壘的Jamey Carroll也確定,其他的部份都沒有被明講。A.J. Ellis與Hector Gimenez相比下Ellis是個守備組的替補捕手好人選,Gimenez則是春訓最後表現超好,好到被抓去擔任一壘和左外野的工作,目的是為了試他能否多工,Gimenez已無option,看起來教練團還滿有愛的,且近況又佳...Xavier Paul則因為PVL Jay Gibbons視力問題得到一點點開季的機會,然而等到美帝10日球隊需要五號先發時,就得把這份名單調整一下了,想當然最好的開刀人選就是Paul與Gimenez,Paul春訓表現並沒有很好(且還被KKK),他得好好把握季初這段時間了,不然就是和前輩Delwyn Young那樣被隨便賣掉,另一個例子則是ex-GM DePo交易來的Cody Ross,雙響砲後被笨GM DFA隨便賣...後來去Marlins中外野先發。DeJesus則是早先傳說會留在MLB開季並先發二壘,昨天"Two Trips"否認了這事,說二壘先發是Carroll...果然不愧是PVL優先、PVL第一的Dodgers。

DL
CA Navarro (右腹斜肌扭傷)
LF Gibbons (視力)
無獨有偶,Garland左腹斜肌扭傷後Navarro在最近打擊練習時扭傷右腹斜肌,據報會休幾週(DT說會休到五月)。Ellis你一定要好好把握機會呀...Gibbons則是春訓時就因季前眼睛接受雷射手術後,找不到適合的隱形眼鏡而打爆爛,最近配了副新隱形眼鏡後...雖說他嘴砲看的較清楚仍然打爆爛,最新的說法是會因視力問題15-DL開季啦...我們看著辦。


Others in 40-man roster
LHP Elbert
RHP Ely
RHP Javy Guerra
RHP Link
RHP Monasterios
RHP Schlichting
RHP Troncoso
RHP Luis Vasquez
1B John Lindsey
UT Russ Mitchell
OF Jamie Hoffmann
OF Trayvon Robinson
Elbert敗給PVL,哭哭。Ely、Schlichting與TronTron兩三天前才遭下放的,AAA開季再來。

因為40人名單是滿著的,就算扣除被扔進restricted list的Belisario,Dodgers也仍需再移開兩個位置給NRI PVL (一共帶了NRI三隻...RHP Mike MacDougal、RHP Lance Cormier與UT Aaron Miles),因為目前沒有需要擺60-DL的傷兵,最合適的選擇是春訓打很糟的career minor Lger John Lindsey,另一個位置可能就會找投手下手了...


NRI prospects
RHP Rubby de la Rosa
SS Dee Gordon
1B/OF Jerry Sands
Rubby被邀請多留在MLB春訓投了不少場,佳評如潮,甚至有球探說他現在就能用。Sands果如預期,球探評他只能守L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