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8, 2011

2011 Dodgers Farm Preview

今年Dodgers小聯盟又有球團異動了,A+從原本在San Bernardino的Inland Empire 66ers移到Rancho Cucamonga Quakes。

AAA
Pacific Coast League
Albuquerque Isotopes (Roster, Official News)
2B Ivan DeJesus Jr.
SS Dee Gordon
LF Jerry Sands
CF Trayvon Robinson
今年AAA的重點在終於有打者top prospects混到AAA了(雖說在ABQ這種比LV還偏打者天堂的地方不見得是啥好事,轉頭看CFC),Gordon這類型的碰碰打者我想只要能打到球,BA就不會難看到那去,只是完全不期待他的power,當然就我本人而言我是完全不看好他。Sands與Robinson則有可能成為季中的助力,我很訝異去年還硬壓在low A開季的Sands,今年竟然沒留在AA而讓他跳AAA開季,這真的是對他一直不太友善的Dodgers農場做出來的決定嗎?Robinson目前看起來仍只是個四號外野,但便宜的四號外野就是好的四號外野...DeJesus因為開季在LA打太爛,Blake又提前從DL歸隊(而且還馬上就打得不錯),於是今年除了在MLB開季後,今天也在AAA開季。

others:
RHP John Ely, RHP Tim Redding
這兩個傢伙算是今年備位五號先發投手,只是Dodgers今年五號有Garland在,除非又出現一堆傷兵,不然他們可能不太有機會上來。最新消息是manager Don "Two Trips" Mattingly打算在美帝四月10日使用Ely當備用五號,理由是他在40 man roster、 又有option。Redding的合約裡則有六月15日前得擺進active roster的條款,否則他能離隊。因短期內Garland即可歸隊,故最近一次五號先發的機會應會是Ely的。

LHP Scott Elbert, RHP Jon Link, RHP Carlos Monasterios, RHP Travis Schlichting, RHP Ramon Troncoso
免洗牛棚海...Monasterios雖在AAA開季擔任先發,仍被我扔在這,因為我認為他不是MLB先發的料。Link剛被DFA成功,沒其他球團撿。

LF Jay Gibbons, OF Jamie Hoffmann
Gibbons在這開季打視力復健賽...也算他的春訓熱身賽,Hoffmann則是另一隻替補的替補外野。


AA
Southern League
Chattanooga Lookouts (Roster)
RHP Rubby de la Rosa (Bereavement)
RHP Chris Withrow
LHP Aaron Miller (7-DL)
較有看頭的兩位投手prospects de la Rosa開季被擺在bereavement list; Aaron Miller則從7-DL開季...都不曉得是啥原因。

Rubby上bereavement list是因為祖母過世返鄉。(MLB.com)
Update 0:30 Apr,15

others:
RHP Nathan Eovaldi, RHP Josh Lindblom
Eovaldi雖然之前一直和ex-top prospect Ethan Martin同隊擔任先發工作,但據報仍被Dodgers認為只是牛棚的料,Lindblom則從前年進步最快、離MLB最近變去年AAA大迷航,果然ABQ投手地獄不是叫假的,被退貨回AA重練。上一次有投手prospect這樣迷航的叫Edwin Jackson,此外今年在Pirates擔任closer的Joel Hanrahan也是這樣...

RF Kyle Russell
比CFC還盲的Russell是否能打好AA攸關他是個busted career minor Lger或者能更進一步上AAA...甚至MLB,去年他剛上AA時死很難看,季末適應後有稍好些...


A+
California League
Rancho Cucamonga Quakes (Roster, Official News)
RHP Allen Webster
RHP Ethan Martin (再給一次機會)
RF Blake Smith
LF Angelo Songco
Webster升了一級到投手地獄之一的Cal Lg,很好奇他會被打多慘,去年表現最令人失望的E. Martin留級...不過待在A+就是不夠強就隨時準備被打爆,對他不見得是好事...或者球團其實已經半放棄這位第一輪,準備轉免洗牛了?Smith與Songco算這隊主力砲手,去年A+主砲只有Kyle Russell (今年在AA)一隻,導致66ers在Cal Lg幾乎沒火力,戰績很慘...我搞不太懂農場到底是用什麼樣的思考方式在養球員的,看到近年前兩名的打者prospects Dee Gordon & Jerry Sands都跳過A+,春訓超紅的投手prospect Rubby de la Rosa也跳過A+,難道是半放棄A+??

others:
RHP Matt Magill, C J.T. Wise, 3B Tony Delmonico, SS Jake Lemmerman
觀察看看再說名單...Delmonico似乎轉職三壘,他大學就是二游出身,到Dodgers才轉職捕手,現在再轉三壘,Lemmerman去年R+打超棒今年直跳A+,但我記得球探評他未來沒能力留在游擊區。


A
Midwest League
Great Lakes Loons (Roster, Official News)
RHP Zach Lee
LF Nick Akins
RF Jonathan Garcia
今天Z. Lee debut...竟讓他直接在low A開季,可見Dodgers對他期待很高。野手主力我多不認識,只知道Akins和Garcia兩隻有點盲的砲...我老實承認近兩年我對R+和R看的不多,也不甚了解,也覺得不是很需要了解...等他們在low A以上的正規球季長起來再說,不然在那麼低階打再好,上不來也沒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