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4, 2011

Kemp Won Gold Bat Glove, Silver Slugger Awards, Along With Kershaw And Ethier's Gold Bats Gloves

恭喜Kemp贏得金棒獎金手套獎,此外也得到銀棒獎、NL Hank Aaron獎、BA MVP獎(BA只頒MLB兩聯盟一人)。

恭喜Ethier贏得金棒獎金手套獎。

恭喜Kershaw年紀輕輕就贏得金手套獎。

Kemp的守備...應該不用我吐槽了吧,他的臂力很棒、傳球阻殺夠準,又有速度,但就是判斷上偶爾會有吐槌之處,一些守備上的進階數字也不支持他今年的守備表現,此外,最終NL中外野的金手套入圍名單裡明明還有隔壁D'backs攻守都表現很不錯的Chris B. Young...

不過轉頭看到Ethier竟然得到金手套,這點就讓人不得不怒啦。Ethier守備唯一的優點在他有臂力,且不乏願意挑戰他臂力的蠢跑者,他的判斷、守備範圍、速度都是弱項;再者,今年Ethier除了又再度帶傷打球外,打出來的成績有失水準,季中又爆發與manager Don "Two Trips" Mattingly的不信任談話鬧劇,怎麼想都不該輪他拿金手套。喔,唯一支持他拿的一點是今年他進階守備數據UZR終於是正分了,有別於過去2008年以來一直都是負的...但也輪不到他吧,攻守均優的Mike Stanton呢?今年打差了但守備仍優的Jason Heyward呢?

什麼?Stanton和Heyward根本沒入圍最終名單。靠這名單是誰列的?

至於Kershaw拿我就沒啥特別意見了,投手守備機會本來就偏少,能領獎多半靠一兩次令人驚訝的美技或者過去的名聲,而Kershaw的確表演過幾次美技,再說他今年投得又好,更不會有太多人有意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請問Mattingly "Two Trips" 的來由是甚麼?

madboy said...

我blog舊文下面第三大段...Today's Ugly Loss那邊有記錄。

簡言之,就2010某場比賽笨manager被主審扔出場後,由現在的manager Don "Two Trips" Mattingly當代manager,結果完全沒擔任manager經驗的Mattingly初出場就搞了個"投手丘回馬槍"的橋段...

當時他上投手丘安穩B胖,開會結束後他走下投手丘時,Loney有問他一個守備上站位的問題,所以他就回頭說了一下...

結果被主審抓二次上投手丘,被迫強制更換 "完全沒熱身" 的George Sherrill。

然後就Sherrill炸裂輸球。

MOKM當時剪接MLBTV影片的gif動畫圖檔有很明顯Mattingly下丘後再上丘的證據...主審並不是沒事找渣,這是正確的判決。

BTW, MOKM的作者跑去TBLA當寫手了...他blog連結壞了,他做的gif檔得再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