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6, 2006

Chen Signs With La New Bears

呃,既然都已經簽了,那身為球迷也沒啥好多說的。不再考慮參加MLB春訓頗可惜,不過這也是他的決定。我們來玩些好玩的,預期Chin-Feng Chen會在台灣打出什麼樣的成績?參考資料有近年總算回到台灣的洋砲:
Mario Encarnacion
PA258 .307/.395/.578 17HR
Israel Alcantara
PA186 .322/.457/.685 15HR

補一位(差點忘了,這隻還是Dodgers農場出身的說...)
Willis Otanez
PA139 .298/.374/.554 7HR

Izzy(不是Dodgers的Izzy)最近在DWL季後賽可猛的很,但之前的DWL季賽卻有點小低潮,事實上他當初沒留下據說也是低潮的關係,但誰不會有高低潮呢?Otanez剛好相反,在DWL季賽表現出色,但進季後賽後長打打不出來,只剩選球還在。

再者台灣的賽程排的零碎鬆散,可能球員棒子剛熱起來,接下來三天卻沒球可打。在台灣一年應該還是打100場,去年所有>310打席的打者中(規定每場3.1打席),最多的陽森有456個打席,不過陽是不動的一棒,或許他有機會上探440個打席(如謝佳賢那樣)。

因此我猜Chen或許會:
PA430 .300/.400/.580 28HR

啊,"聽說"Izzy含暗盤月薪1.5K (USD)。若算他實拿5個月(Feb~Jun),用1:32來算的話值1.5*5*32 = 240萬台幣。
Update 15:24 Jan,07

2 comments:

Ako said...

嗯你的預測跟我想的差不多



只不過這應該是陳的高標, 不會比這個再高了~~

madboy said...

其實很好猜,把A+的東西貼過來應該八九不離十。他的isoD應該不會如我寫的那樣高。

像陳鏞基在美兩年的成績不是也是貼的很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