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06

Mailbag: When will All-Stars play in LA?

Ken Gurnick問答集,第17週。
Q:全星星賽何時會來Dodger Stadium舉辦?
A:我和Dodgers官方都很想知道。Dodger Stadium 44年來只辦過1980一次明星賽,而比這等更久的球團有:Mets (64)、Cardinals (66)、Royals (73)和Yankees (77)。

而有三隊在80後曾舉辦過兩次明星賽:Indians (97、81)、White Sox (83、03)和Astros (86、04)。Pirates與Giants接下來辦過明星賽後亦將名列其中。而新增球團如D'backs、Marlins和Rays從未辦過明星賽。

在過去10年內,全星星賽多在擁有"新"球場的城市裡,最近一次在"舊"球場的明星賽是99年在Boston的Fenway Park。

Q:若J.D. Drew已準備好開季而Jayson Werth還沒的情況下,Dodgers的先發打線?
A:可能是:Furcal、Lofton、Drew、Kent、Nomar、Mueller、Cruz、Navarro。但Manager Grady Little上週說他可能不會讓Lofton、Drew兩位左打連在一起,所以最可能是Nomar三棒、Drew五棒。
  • 按:Ken,你心中的那位Nomar已經死了好不好......三棒?最好的辦法是Furcal、Mueller、Drew才對吧?至於Lofton該擺的位置應該是排完前幾位後,隨便找地方插。


Q:談談05年有好表現的外野手Justin Ruggiano。
A:6呎2吋,205磅,四月將滿24歲。(04年)25輪,Texas A&M大學(肆?),打擊佳。新人年(04,Ken寫05是錯的)在Rookie級的Ogden打出 .329的成績,05年分別在A+ Vero Beach、AA Jacksonville 打了 .310、 .342的成績。農場總管Terry Collins說:"(Ruggiano)他是大學時不出名但表現極佳的球員,因為他能將球打到所有方向,且有power。"
  • 按:Ruggiano唯一缺點是SO/AB多了點,上AAA、MLB後可能會掛掉。


Q:Dodgers小聯盟裡的野手,誰最強肩?
A:最佳三壘prospect Andy LaRoche或許有球團中內野最強肩;從三壘轉職捕手的Russell Martin也有相當優的臂力;Xavier Paul則是外野最強肩,然而他去年僅在A+ Vero Beach交出 .247的成績。
  • 按:Paul很盲,是Dodgers傳統有天份無選球型。


Q:誰是今年球隊的隊長。
A:從Eric Gagne開始考慮,因為closer擁有的心理條件不只僅管得住投手群,Gagne也是個與眾不同的superstar,而受人尊重。Jeff Kent雖較自我,但他也在需要時能擔任球團警長,就像Milton Bradley吃的排頭那樣。很多新來的──Garciappara、 Lofton、Mueller、Furcal──都相當有名,而打教Eddie Murray擁有名人堂神主牌。領導才能並不是問題。
  • 按:Ken又再開玩笑了,去年Gagne不是閒到在DL時進牛棚練投被禁賽?他做了什麼阻止Kent在球團內亂搞的舉動?至於Kent和人相處不來的新聞,你這記者也不可能不知道,睜眼說瞎話罷了。
  • 按2:至於那些新來的,怎麼都沒有媒體要罵?去年找些新進球員被媒體罵說破壞chemistry,現在Colletti引Gia-Sox兵入Chavez Ravine,卻沒人吭聲?你們不是漢賊不兩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