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2, 2006

Brew Crew Ball's Minor League Splits Database

我是從6-4-2看來的,天呀,竟然有人能把milb.com提供的log轉譯成splits data!This is SO COOL!

一些閒聊:
Lannkyle兄把他的blog收起來了,至少是封印起來,真是中文baseball blogger界的損失呀。這件抄襲惡行就好比當初Javier兄寫有關某人torn labrum故事時,故意惡搞的事件那樣,某些無恥的人終究還是無恥的。

最近jj兄和tradewind兄好不容易復站,結果還是碰上這種封筆的不幸事件,我自己隨便亂寫的東西也是偶爾會被貼到bbs上去啦,但無傷大雅,沒有像公眾媒體這樣直接厚顏貼到他們臉上去,之前雖然有發神經翻譯過BA的scouting report與chat,但看起來Dodgers農場似乎沒啥媒體願意關心的...哈,不曉得是好事還是壞事?

傷兵報導:
Repko撞牆進DL,總算輪到Willy Aybar上MLB,然而顯然Aybar上來只是來觀光的,現在他的位置(二三游)全被老頭卡住了。另一方面OP歸隊後被option下去的是...Robles?!兩件事加一起等於是用Repko外野名額換取Aaron Sele的投手位置(牛棚,OP如預期被趕進牛棚)。

希望我們的外野暫時健康點。話說回來這樣Ethier的潛在機會應該不少,只不過Little似乎不怎麼疼他....sigh。

補充幾點:
Dodgers制服限定的Giovanni Carrara跑回來和我們簽小聯盟約,現在被安排在AAA打球。消失一個月的Cory Dunlap也回到A+打球了,據說他被留在延長春訓......
Update 16:23 May,12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的老天,你是怎麼忍受球隊三不五時以這種方式輸球。

madboy said...

當作沒看見。

反正我支持我支持的人、我支持農場裡的小孩,其他那些有的沒的就當作沒看見,不然有個壞脾氣小心眼的老闆/老闆娘和笨GM要怎麼活下去?

Anonymous said...

Bill Mueller也進去DL了,你們的DL真不是普通的壯觀呀..XD

而且Robles又上來了..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