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3, 2006

2006 AFL Rosters

Mesa Solar Sox
Brian Akin
右手牛棚。

Scott Elbert
最接近MLB的Dodger左腕。

Casey Hoorelbeke
去年也去AFL玩過,被打爆,右手牛棚。

Danny Muegge
Shawn Green交易附屬品,右投,沒被Rule 5撿。

A.J. Ellis
備用捕手。

Chin-Lung Hu
守備游擊。

Anthony Raglani
今年打爛的corner OF,左打。

4 comments:

madboy said...

其實連同免洗牛棚海一起看的話,Akin和Hoorelbeke都可以一併觀察看看,反正重點是F. Col別再發神經用prospect換牛,自己家的免洗牛棚已經證明比交易昂貴牛來的便宜又更可靠。

這點也是大家早就知道的。

LaRoche去年去長打都打不出來,還好今年狀似回穩,但評價就不如去年那麼誇張了,如我之前亂說,越來越接近他哥了。

Greg Miller?他早掛了不是嗎?
最近把Kuo撿回來我偷笑都來不及了呢......不用太貪心,慢慢等吧,反正Miller現在鳥樣也不會有人敢撿。

Morikawa said...

撿...那就是上 outright waiver 了,查了一下,Miller 是 05 年 11 月進的 40-man,所以 Dodgers 如果還想用他,又要賭有沒有人撿的話,可以在 06 年 R5D 過了之後再丟,一方面省他一年的 option;一方面可以空出 roster spot (Ramon...you p*ssy...)。

這種 extra-inning game 的死法由於不是 3-game series 的最後一場,基本上影響相對不是那麼大,反正 bullpen 是大家一起燒,明天大家繼續....沒有人真的佔了便宜。

而如果是 3-game series 的最後一場才燒的話,那麼兩邊出去各面對下一個對手時,影響....就不一樣了。只是眼下的情況看來,D'Backs bullpen 可能會在 Batista 的那一場得到回復;相對的 Lowe 和 Billingsley 如果不能投出他們的 A-Game,那 Dodgers 可能會有另一個不短的 losing streak。

madboy said...

啊,我好久沒看球了耶,一方面是工作忙的關係,另一方面則是ESPN沒有轉播的關係,其實今年一開始我就心理有數,很可能會完全沒時間搞自己的嗜好,結果最後還是有機會抽一點點時間出來...像今天(Sunday, I know)我就從早上忙到現在才有空開始打屁。

而LAT和Daily News更是幾個月沒去看了,反正要謠言去看另外幾個rumor sites,整理還比較有條理,官網也是遇到決策議題或聽到有可信的交易才會仔細讀,因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去那邊學習恭維用英文。

我很高興目前的官方說法是明年不留老人。但說真的,我們Dodgers真的做得到嗎?

至於晉不晉級季後賽反不是我最關心的話題,我比較關心Broxton、Billinz、Martin、Kuo、LaRoche、Loney,甚至Kershaw、Hu、Ethier......

madboy said...

BTW,我忘記Kemp了...他大概會變成和LaRoche差不多,而LaRoche最慘會和Betemit差不多。

所以我還是很想念比較不一樣的Aybar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