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8, 2006

Roster Moves

Carrara被DFA的消息的確讓我感到措手不及,因沒料到F. Col敢在這個時候改變好不容易穩定起來的牛棚結構,雖說這個所謂相對穩定的牛棚,最近幾場球也不是很穩,且Carrara近況真的很爛。然而取而代之,趕在9月1日前提早上來的球員竟然是Hamulack?這樣的改變對Dodgers牛棚而言,一點改進都沒有,難不成又回到季初繼續免洗、換手氣了嗎?有必要這樣提前5天換手氣嗎?Dodgers這回冒的"風險"僅Carrara會不會被撿走,當然,不會有人想撿Carrara的,除非他自己想走,也還得再找新東家,而在小聯盟球季快結束的8月底,這些旅行者是相當難找到新東家的(去年也有例子呀)。

另一方面,前陣子連戰皆捷的情況使得Little再度誤判情勢,打算讓Penny、Lowe、Maddux和Hendsuckson撐起先發,把"被假設可能勞累的"Billingsley放進牛棚,但現在的情況是Hendsuckson成功正確地被置入No. 5的位置 ── 隨著休息日的安排隨時得跳掉先發;Sele則幹起他的inning mopper。這就叫適得其所吧,雖然來的有點遲。

5 comments:

Morikawa said...

在與 D'Backs 的第一場比賽後牛棚幾乎燒到底!所以把 Gio 搞掉也算是找個能投球的人上來應急,反正只是一堆 "washout" RPs。

原本我是把 Kuo 在上週日僅先發三局的情況和目前的狀況聯想在一起,Little 叫上 Hamulack 就是因為他還有 option 所以才雀屏中選,未來幾天 Hamulack 的 spot 也許會變成 Kuo 的....而如果 Hamulack 真的暫時開竅,Dodgers 也不用負擔在 waiver 上失去他。

期待中....

madboy said...

期待+1

Ako said...

mailbag說Kuo已經轉任先發?

walaykao said...

大家都在期待看到九月 Kuo 在大聯盟先發,不過最大的障礙可能是... Little。雖然有些人的表現不佳,但是 Dodgers 現在的先發投手還是已經滿出來了,要讓 Little 相信 Kuo 會投得比 Hendrickson, Tomko 或Sele 還好,可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要不然就得期待 Dodgers 把戰績的差距拉開(或者是被拉開 XD)之後,讓 Kuo 玩個一兩場。

Morikawa said...

偶爾也該讓我猜對一次了吧?

8 月 30 日,Hamulack 果然被 optioned down 而 Kuo 上來了,不過這個 move 還挺怪的,雖然官網宣稱的是可能由 Kuo 接替 Hendrickson 的位置,那麼等到 9 月 1 日,也就是本週的 offday、roster expanded 的時候再上來...不也一樣嗎?

當然 Hamulack 下去後是向 Vero Beach 報到,Class A 的 season end 就在眼前,Hamulack 是可以不受那 optioned down 10 天限制內 -- 大概 9 月 1 日後就可以回到 major (big de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