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2, 2006

2006 AFL And HWB Follow-Up ~Oct21

目前有兩個秋季聯盟有Dodgers送球員過去玩,MLB官方的Arizona Fall League (AFL)與美日(剛查了一下,發現之前還和KBO合作過...)合作的Hawaii Winter Baseball (HWB) ,AFL的Dodgers球員均在Solar Sox隊,今年Dodgers主要送AA打者和牛棚為主,HWB的Dodgers球員則都在Honu隊,主要以A+打者和牛棚為主。

AFL Mesa Solar Sox
6-5,東區第二。AFL分東西兩區(各三隊),各隊打32場賽事。這隊本來被大家看好強投豪打會屠殺整個AFL,然而開季卻相當疲軟,攻擊相當差,近況有好些。昨天雙重賽,順便把之前12日沒打完的球賽一併結束(~17局),也因此球員的成績有變。
        AB                BB/SO HR
Ellis 17 .588/.696/.647 6/1 0
Raglani 28 .250/.313/.607 3/11 2
Hu 23 .217/.333/.261 3/2 0
A.J. Ellis是不受特別重視的替補捕手,他近況相當好;Anthony Raglani開季疲軟,昨天(20日)雙響砲才把打擊數字弄好看點,未來並不被看好;Chin-Lung Hu則是一直鳥,開季後被近身球砸傷,休了三場球。目前他有在替官方寫player's journal,算是LA球團主打的prospect之一。
            ERA   IP   H HR BB/SO  BAA
Muegge 4.50 8 12 0 5/7 .364
Meloan 1.42 6.3 5 0 4/8 .238
Akin 1.59 5.7 5 0 6/4 .208
Hoorelbeke 3.86 4.7 3 0 7/8 .200
這裡投手觀察的重點在Jonathan Meloan,或許他會是下一位升MLB牛棚的右手牛隻,其他人的控球都有很大加強空間。


HWB North Shore Honu
7-6,聯盟第二(共四隊)。各隊打40場球。
        AB                BB/SO HR
Paul 49 .265/.379/.347 9/12 1
Dunlap 26 .192/.300/.192 4/11 0
DeWitt 48 .146/.250/.146 6/19 0
Jansen 14 .143/.143/.214 0/2 0
一整個歡樂。升AA後一直搞不定的Blake DeWitt你還在睡?另外因為Koby Clemens (Rocket之子)守三壘的關係,DeWitt被移往二游,他職業生涯應該沒守過幾場游擊,Dodgers在他高中畢業後就判斷他不會是位好游擊,而讓他改守二、三壘。
        ERA   IP   H HR BB/SO  BAA
Wright 0.82 11 8 0 3/5 .195
Hammes 3.00 6 5 0 2/10 .208
HWB似乎是投手聯盟?這兩人夏天在A+的成績都不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