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7, 2006

Dodgers In Hawaii Winter Baseball

我從未注意過這個聯盟,不過這個聯盟以前是有不少名人小時候(eg. Jason Giambi、Ichiro、Todd Helton)冬天來維持體能的,今年Dodgers派過去的年輕人有:
Zach Hammes RHRP (A+/AAA)
Wesley Wright LHRP (A+/AA)
Kenley Jansen CA (R)
Blake DeWitt 2B/3B (A+/AA)
Cory Dunlap 1B (A+)
Xavier Paul LF (A+)
另外還外帶一位投教。看起來是把Vero Beach (A+)幾位重點球員通通抓過去了。牛棚裡的左右手Hammes和Wright季中被硬拉上AAA/AA操;捕手Jansen應該是去觀光的;DeWitt是今年最令人失望的Dodgers prospect;Dunlap是選球+長打魔人;Paul是傳統Dodgers最愛:左外野盲砲。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waii Winter League不是讓人家在冬天維持體能用的,它一開始的定位就和Arizona Fall League一樣是指導磨練的聯盟,只是層級比AFL低,上面那些名人當初都還不是名人,Ichiro是在他rookie year的前一個冬季,Giambi和Helton則是剛打完single-A球季,跟例如多明尼加冬季聯盟這類球員自主報備參加的方式不同,HWB和AFL都是球團直接派遣固定名額的選手參賽,派出去的選手水準也都比較一致,不會像大多數的冬季聯盟一樣你會看到力爭上游的single-A選手和維持手感的大聯盟選手在同場競技。

madboy said...

你說的沒錯,我知道我沒有說的很清楚,是"名人小時候"來HWB玩(不過並不是這篇重點)。

HWB這裡多半是A+左右的年輕人練球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