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3, 2007

2007 Dodgers Farm Preview

這個冬天Dodgers農場換了兩支球隊,首先因應即將把春訓基地搬離Vero Beach,在那邊的Vero Beach Dodgers也不再存在了,今年Dodgers A+球隊回到加洲San Bernardino,是的,就是CFC當年rookie球季繳出30-30的那支球隊,只不過已改名Inland Empire 66ers多年(其實之前還叫66ers of Inland Empire...有點詭異的隊名),而非早先國人熟知的Stampede(奔騰隊),事實上上一支合作的MLB球隊Mariners裡也出了名台灣來的明星選手 ── Yung-Chi Chen。此外Dodgers也未與在喬治亞州的class A Columbus Catfish續約,將class A轉到美國北方Midwest League裡密西根州的Great Lakes Loons去。

點進去可看較清楚,Great Lakes Loons位在右上角。

AAA
Pacific Coast League
Las Vegas 51s (2007 Roster已公布 PDF)
LHP Greg Miller ('84 Nov3)
2002第一輪31順位
是的,是那位Greg Miller回來了。他傷後控球一直有問題,球速當然也不見。目前打算讓他重回先發的行列。

RHP Chin-Hui-Tsao ('81 Jun2)
1999 FA Taiwan
等MLB機會,春訓得到相當大的青睞。應會繼續待在牛棚。

1B James Loney ('84 May7)
2002第一輪19順位
......
浪費一年。退步。身價下跌。

Free James Loney


2B Etanislao Abreu, AKA Tony Abreu('84 Nov13)
2002 FA Dominican Republic
春訓最優秀prospect。目前沒有上去的機會,他有Batting for average的能耐,會在Vegas變成怎樣呢?

3B Andy LaRoche ('83 Aug13)
2003第39輪1171順位
等上面受不了Betemit。不過我預測他是今年最令人失望的prospect,為什麼呢?其實不是他打不好,而是不夠好。當然我希望我錯了。和他哥Adam同等級。

LF Delwyn Young ('82 Jun30)
2002第四輪121順位
milb.com官網認為會有個break out year,然而我完全不看好他,他一直是個拙守盲砲。PECOTA也認為他會吃癟。

AA
Southern League
Jacksonville Suns (2007 Roster已公布)
LHP Scott Elbert ('85 May13)
2004第一輪17順位
因為控球問題,可能會在AA過的有點辛苦。

LHP Mike Megrew ('84 Jan29)
2002第五輪151順位
傷後復出第二季,應該會待在先發。

RHP Justin Orenduff ('83 May27)
2004第一輪33順位
去年季中開刀,目前近況不甚清楚。

RHP Jonathan Meloan ('84 Jul11)
2005第五輪166順位
果然成為2005年那屆目前最成功的一位。等等...為何Dodgers不打算讓他直接在AAA投球?It's such a waste...

1B Cory Dunlap ('84 Apr13)
2004第三輪88順位
去年小聯盟開季找不到人,後來才發現他吃太胖被留在延長春訓營,年底被丟去打HWB(夏威夷冬聯),但最後又不見蹤影,不曉得會不會再犯同樣的錯...仍是選球魔人、長打魔人。

SS Chin-Lung Hu ('84 Feb2)
2003 FA Taiwan
結果最後被Dodgers丟回Suns,留級...

OF Xavier Paul ('85 Feb25)
2003第四輪121順位
盲砲、守備普但臂力優。我快放棄他了。

OF Anthony Raglani ('83 Apr6)
2004第五輪148順位
選球較Paul好,擊球較Paul佳,但也較沒power。被留級AA一年,差不多該放棄了嗎?

A+
California League
Inland Empire 66ers
2B? Travis Denker ('85 Aug5)
2003第21輪631順位
我快要放棄他了。有名的選球+長打魔人,但長打在上A+後消失,季中在再不振作我就會刷掉他。連兩年打個"?"是因為Dodgers還是搞不定他的守位。

2B/3B Blake DeWitt ('85 Aug20)
2004第一輪28順位
大家都期望他會有個像Andy LaRoche般的爆炸球季,去年底被rush上AA,在有限機會內有個慘不忍睹的三圍:104AB .183/.241/.221 。

3B Russ Mitchell ('85 Feb15)
2003第15輪451順位
年輕三壘盲砲。

SS Ivan DeJesus Jr. ('87 May1)
2005第二輪51順位
"Next Izzy" (和去年評價完全相同)。

OF Drew Locke ('83 Feb28)
2005第19輪586順位
大專生,人有點老。

OF Ryan Rogowski ('84 Jan26)
2005 FA USA?
同樣是大專生。

A
Midwest League
Great Lakes Loons
LHP Clayton Kershaw ('88 Mar19)
2006第一輪第七順位
很期望他的表現。

Preston Mattingly ('87 Aug28)
2006補償第一輪31順位
守位、選球、power都是問題。"球感"倒是不錯。

3B Josh Bell ('86 Nov13)
2005第四輪136順位
有power潛力的盲砲...

DL
RHP Bryan Morris ('87 Mar28)
2006第一輪26順位
去開TJ,目前應該會慢慢來,等夏天再說吧。

4 comments:

buckhead said...

Inland Empire 大致上是指洛杉磯往內陸這一帶,以前是沙漠的廣大地區,包括 San Bernadino 、Riverside 兩個郡,以及其他各附近 Valley 裡面的農業城市。就取隊名的觀點可能好一點,腹地比只叫做 San Bernadino 來說要大的多,而且 Riverside 現在也沒有球隊。所以理由大概就跟天使要改名叫做洛杉磯天使在安納罕一樣吧。

66ers 是得名於著名的 Route 66,66 號公路。在米國公路史上的地位大概就跟我們的台一線差不多。現在 route 66 大部分不是湮沒,就是變成一般道路,或者被高速公路取代原本的路徑。在 San Bernadino 附近還有一整段是保存起來的。

陳鏞基打這支球隊的時候我還有看過地方電視台的轉播,本來想哪一天去現場捧場一下,結果還沒來得及去成,他老人家就已經昇到 San Antonio 去了,搞什麼-_-

madboy said...

感謝提供情報,我這種歪國人在這些小地方不會有那麼多情感在...

另一方面,升級升的快不見得是壞事呀...不過Mariners有他們自己的問題在(GM蠢),Chen被blocked了...

buckhead said...

到底是道奇的比較蠢還是水手的比較蠢呢?XD好難抉擇啊XD

madboy said...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