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07

Kuo Back......To The Pen

And thank Godness we have *ONE* utility man again...

昨天Tomko回復正常後,Little仍不脫他一貫political的說詞,他說他尚未考慮徹換掉Tomko的先發地位,但也不排除未來將Billingsley"慢慢導回"先發的可能性,也就是說,他什麼人也沒得罪,且未來會發生什麼事也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中。不過我們也知道前天,在Tomko爆炸前他曾說過尚未考慮拉第12位投手上MLB的事情,除非過了這週後先發的狀況(不佳)讓他不得不做些什麼事。

這些話也都未免太場面了點。反正在囂張的LA媒體面前Little得一直左右逢緣,遙擺在各記者間,不論他之前說過什麼話。或許這正是baseball managers最該做的一件事:公關。

Dodgers唯一做對的一件事是攆走Wilson Valdez,而這本來該在Furcal歸隊的同一天達成的,只是一拖就拖了一個月多一點(Apr 13~May 15),而這段時間內Valdez的成績是: 36AB .167/.189/.194 ,而高層對此還顯得有點傷心......WTF!

Hey! He really sucks!

故我說這是Dodgers唯一做對的一件事,但晚了一個月。而可憐被Valdez擋住機會的,是Matt "Loneyed" Kemp。

而這回Little和Colletti選擇Kuo over Brazoban的原因,除了Kuo去年投的不錯(雖然主要是先發投的才不錯...),印象分數夠之外,兩傻對Brazoban的印象極微薄也是一點,他2006年投沒幾局就掛掉開刀去,然而最重要的應該是Dodgers缺左手牛,尤其在Hendsuckson (這次不用槓掉了,笑)霸佔先發位置後Dodgers左手牛就只剩下Beimel,Kuo正好帶來另外一隻左手。

而今天這一場比賽被擊倒並不算啥,去年他名列開季名單也在首戰被擊倒過,但最後靠著球隊對他先發強投的依賴一路投到季後賽,這點至少會讓兩傻,以及媒體多更多緩頰的空間。我猜Little應會暫時維持他目前有點破的先發陣容,等看Schmidt回來後再做投手陣容調整。

2 comments:

Morikawa said...

Valdez 的離隊是減少了一點怨念,不過現階段 Ramon (OPS+ 19) 似乎打得比 Valdez (OPS+ 51) 還慘,當然,兩人的薪資大約有 0.4M 的差距,另一點,Ramon 應該有 Colletti 老婆的裸照...

我是認為 Kuo 應該暫時還搶不到 SP 的位置,再怎麼說 CBill 也蹲 RP 好一陣子了,除非 Tomko 和 Hendrickson 一起下,要不然 Kuo 的 priority 應該在 CBill 之後。Plus,如果 Schmidt 歸隊,可能又會是另一個故事...

現階段最糟的情況應該是 Tomko 下一次在 Orange County 的先發突然投得很好,這麼一來,Little 會繼續延長 Tomko 苟延殘喘的時間....

madboy said...

RM的遭遇大概代表今年是看不到Dodgers重用小孩子了 ── 兩傻本來就一點那樣的意思也沒有。另外我們可以等看年底F. Colletti會不會執行RM的option,這決定下面Tony Abreu的受重用程度,從兩傻把Abreu當工具人養來看,說不定明年我們還看的到RM + Kent...

至於那噁爛的rotation後半段,我已懶得理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