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8, 2007

2007 Dodgers Draft

第一輪20順位
Christopher Withrow ('89 Apr01)
RHP R/R 6'3" 195lbs HS TX
88~92 mph速球,可快到93~94 mph。另外還有曲、變速。老爸Mike曾是White Sox AA投手,現在則是他高中的投教。本來他打算去Baylor Univ.,被選上時在家裡沙發看轉播嚇了一跳,新聞說他也知道Dodgers喜歡他,但沒想過這麼前順位被選中。對他最爛的評價是rich man's Blake Johnson (前Dodgers農場一隻不怎樣右投...在OP交易裡送給Royals)。

典型Logan White式選秀,高卒生、投手優先。Withrow的經紀人是Alan and Randy Hendricks (啊...果然不是$cott Bora$),也是去年Kershaw的經紀人代表。

第一輪補償39順位
James Adkins ('85 Nov26)
LHP L/L 6'5" 195lbs University of Tennessee TN
必殺79~82 mph滑球和76~78 mph曲球,速球僅87~90 mph、變速普通。傷病史:大二之前肩膀開過刀(Impingement Syndrome)。BA認為有機會成為五號、MLB則認為是LOOGY...

呃...這個選秀怪怪的,Dodgers不缺五號也不缺LOOGY、Adkins也非高中生...

第二輪86順位
Michael Watt ('89 Feb24)
LHP L/L 6'1" 185lbs HS CA
速球91 mph加一顆曲球。控球和投球機制待加強。

第三輪116順位
Glenn Gallagher ('88 Nov16)
3B L/R 6'5" 210lbs HS PA
很有raw power的運動員...棒足籃三棲。

第四輪146順位
Andrew Lambo ('88 Aug11)
1B/OF L/L 6'3" HS CA
水平揮棒...有天份不過人格不成熟,曾被退學過。

第五輪176順位
Kyle Blair ('88 Sep27)
RHP R/R 6'4" HS CA
有mid-70 mph、60分的曲球,速球91 mph、最快94~95 mph,體格佳、控球進步中。據說準備去唸University of San Diego。

很多人對他評價很高...假如簽得下來的話才算偷到好料。

第六輪206順位
Justin Miller ('87 Aug2)
RHP R/R 6'3" 190lbs Johnson County (Kan.) CC KS
高中時只有86~87 mph,去年進步至88~90 mph,今年更進步至92~94 mph。另外有控很爛的mid-80s 滑球。另外也守右外野...呃...或許應該說兼差投手...傷病史:今年四月中右手痠。本來高卒後要去Wichita State University,後來因為某些課沒過被擋...orz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ice Pick for Withrow:)

madboy said...

Need some sleep...
ZZZ...

Morikawa said...

確實很典型,但我覺得 supplemental 39th pick 的那個 James Adkins 好像挺普的....不像是期待 Adkins 成為下一個左 SP。

176th 的 Kyle Blair 可能有點搞頭,當然,這是基於他的順位而言。

madboy said...

基本上前五輪之外的prospects,我都算撿到賺到...

我聽到的消息是Chris Withrow和Kyle Blair原本都打算去唸大學...前者Baylor University、後者University of San Diego,有沒有搞頭還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