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07

Tsao Outright To The Minor League

最近實在沒花多少時間注意台灣球員的動向,不過逛到Morikawa Blue才發現Dodgers 6日已偷偷把Chin-Hui Tsao丟出40人名單了,簡單講即是Tsao自己沒打算成為minor league FA (所以雖然我有在check minor league FA,但沒抓到這件事...),接受球團下放的安排。

這對他的未來來說實在不是什麼好消息,至少表示他對自己的健康也沒啥信心,沒有打算離開Dodgers另找工作機會,當然講狠點應該也沒什麼球團願意再和他簽大聯盟合約...至少目前如此。

另一方面,從Dodgers起家的Chan-Ho Park也回來簽下一份小聯盟春訓邀請函,這沒什麼當Chin-Feng Chen回國前也曾有其他球團找他一起去長安...呃,是一起去春訓營春訓,只是他最後選擇返國。簽Park對Dodgers而言用處不大,但也沒有任何重大損失。

其他被踢出40人的minors還有:
Zach Hammes(搞不懂他有何保護價值?最近在AFL表現不佳浪費機會...)、Tim Hamulack (用prospects換來的一袋球、TJ去,選擇離隊成FA)、Chad Moeller (捕手手套一只)。

而Hu則因傷(拉傷大腿)被強迫關機,使得今年AFL和HWB比較能看的Dodgers prospects又少了一位...至於他這個冬天會不會直接休息,我們過幾天就會知道。今年Dodgers中生代在這兩聯盟表現的成績都符合預期的爛...只有Orenduff和Steve Johnson比較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前幾天看HU回國新聞
還說要去打亞錦賽(還好不是WC)
但以亞錦賽壓力台灣教練思緒
只希望他不要成為今年陳雍基

PS:真想不懂 台灣教練想法
星野日本 都不讓職棒選手
冒著球季賽疲累去打WC
(中日KC表現跟季賽差很多就能反應出)
而是這段時間 與社會人地區聯隊
作整合練習(選手來年薪資談判有關)
來調整最佳狀態

好像台灣職棒選手
都是鐵打

最後 天佑HU

madboy said...

他既然受傷,最好還是能關機休息啦。不過郭總連姜建銘情況不佳被留秋訓營觀察,不想打擾人家都做得到了,怎麼會搞不懂旅美的選手也會有相似的狀況呢?

我倒覺得郭總還是屬於上個世代的mana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