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Furcal Went On DL, LaRoche "Loneyed"

Furcal因為背傷的原因終於被擺進DL,Dodgers還是得另外找人上來填補Furcal留下來的內野缺,而這個位置在career minor leaguer Luis Maza上來之前本來還屬於Hu的,今天愚蠢的Torre竟然連續讓Hu坐板凳,怎麼想都是件腦殘的決定,沒事把本來該待在AAA先發的prospect拉上來當工具人就已經非不得以了,現在等到機會應是屬於他的,還讓Hu繼續坐板凳是為了何事?難不成已27歲的Maza會更有希望?Maza鳥爛的臂力有人看過了嗎?FSN轉播所有人都看的到。Torre都是閉著眼睛看球賽的啊?

在Furcal受傷之後,Hu的確獲得了連續7場出賽的機會,然而他的成績是...
Hu
May 6~14
AB23 .174/.208/.217 1BB/2K

慘不忍睹,然而某人在Furcal受傷後,也獲得了連續9場打一棒的機會,而此人的成績是...
legs
May 6~16, keep going
AB 37 .216/.256/.243 2BB/1K

好啦,都一樣很爛,只不過Torre堅持要legs打一棒實在不是件聰明的決定,或者說本來Torre就不聰明,而Dodgers現在的笨GM並沒有辦法預防Torre耍笨這件事,或者說,Dodgers現在的笨GM竟然也認同Torre現在的惡搞。

另外DeWitt雖然近況相當不錯,卻因背傷無法上場,Torre的調度竟是讓Martin連續先發三壘而非讓他打DH,而讓LaRoche繼續待在AAA打爆AAA等級的投手,這對LaRoche的成長傷害實在太大了,雖然我並不清楚DeWitt的受傷程度有多嚴重,但至少也該趁Furcal進DL,Dodgers人手較缺時給LaRoche一點機會嘛,怎麼會就這樣將LaRoche "Loneyed"了呢?

BTW,該死的Colletti把Mark Bellhorn簽下來了,希望我們別有機會看到他。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ark Bellhorn!!
04年那個嗎
蠻扯的

madboy said...

他一直都有在各隊打球,只是在minor而已...

Anonymous said...

Bellhorn 真的不行了

懷疑是 red sox fan Frank 的主意

madboy said...

我認為是Colletti幹的,他是那種頭痛醫頭,腳痛醫腳,但總找不到問題根源的笨蛋...

...see Lofton-legs-AJ和blocking every prospects的老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