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2008 AFL Rosters

Scott Elbert
傳說中的前Dodgers超強左手先發prospect,受傷後轉牛棚。似乎會成為有名字的牛?

Brent Leach
轉牛棚一段時日,從lowA、A+到今年AA表現都不錯,免洗牛棚海一員。

Justin Orenduff
前Dodgers右手先發prospect,去年開刀完回AA控球就變有點糟,今年在AAA被打好玩的,季末轉牛棚,恭喜成為免洗牛棚海的一員。

Travis Schlichting
撿來的傢伙,野手轉投手,我不熟。

Lucas May
盲砲DH。最早是內野守三游,表現不及格轉職捕手,捕手的技巧尚待加強。他真的超盲。季初表現佳,最近很爛。

Russ Mitchell*
工具人。原本是一三壘兼守,竟被列進備用捕手名單。轉職?列錯?
*是Taxi squad,不是像Roger Clemens*或Barry Bonds*那種。

Ivan DeJesus Jr.
Dodgers金牌游擊prospect,超幼齒,21歲已有4年職業經驗外加已升上且站穩AA,異於傳統Dodgers打者prospects的方面在有眼睛。缺點是沒power。或許他未來會有。

Jaime Hoffmann*
外野鳥槍速度型,沒什麼特別的未來。
*Taxi squad

Andrew Lambo
Dodgers低階最優秀打者prospect,一壘/外野,入球團後主守外野,可見Dodgers的建軍策略,在AA球季剩個位數字場次時從low A硬升上AA,我猜或許是為了擠進AF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