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Possible Dodgers Non-Tender Candidates

美帝時間星期五12月12日是決定non-tender或arbitration的deadline,而目前Dodgers的40人名單在簽下Casey Blake和Mark Loretta後,似乎是滿著的,暫且看看可能被non-tender的Dodgers名單...

Angel Berroa
這隻大概是確定了,主因他上個球季的薪水高達4.75M,雖然是Royals簽的爛約,也不是Dodgers付清,但給他arbitration會至少不得少於前一季的80%,也就是3.8M。

而他不過是個replacement level player...簡單說就是免洗小聯盟垃圾。

Takashi Saito
最近官網開始傳這消息,但以他去年手廢掉又沒打算開刀復健的情況,據說笨GM還是打算給他一份有獎金的小約,不過Saito似乎沒打算接受這種約,所以還是可能被non-tender掉,不然給arbitration下去不曉得要花多少錢。

Saito來Dodgers三年都是特別談合約,不像一般年輕人是領最低薪。不過以MLB規則來講他年資不足,還算under team control。

Scott Proctor
終於被Torre把手操斷,已去開刀,可能會復健到明年季中。他也是個non-tender的人選,因為他這個冬天已經是第二次arbitration,給arbitration的話,可能會躺DL領2M左右的復健費。

這是個腦殘GM交易下的產物。

Yhency Brazoban
也是受傷後再度受傷再度開刀,回不到球場,可能被non-tender者。最近媒體有放話報導他沒辦法維持身材,球團對他越來越不爽。

他今冬也是第二次arbitration,去年是領低薪配獎金避開arbitration,不過當然他因傷拿不到獎金。

Jason Repko
4th OF,盲人,有一點點power,能守外野全部位置,今年第一次arbitration,可能被non-tender的原因是沒有位置,為何沒位置呢?主因還是腦殘GM花大錢買來的Juan "a pair of legs" Pierre和Andruw "the Flying Pig" Jones佔去兩個外野位置,爛約又尾大不掉(legs剩下3年28.5M;AJ剩1年22.1M約),沒有人、甚至笨GM Ned Colletti都不認為他能交易掉這兩位。

Repko下面又有差不多準備好可以當4th OF的Xavier Paul,有更便宜的Paul可以用為何要用Repko?反正都是替補的替補的替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