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Second World Baseball "Carnival"

再說明一次,WBC之前就被我稱為World Baseball "Carnival",因為這不過是個沒屁用,美帝搞出來宣揚天朝國威的大拜拜(雖然上次宣到踢到鐵板)。

這回因為時間不多的情況下,跳過球員球團表態期,直接跳到最新出爐的Dodgers可能參賽名單...

Canada:
Russell Martin
上次WBC時還在AA的Martin就已被點過一次名了,但大概因為還在小聯盟,所以當年有機會競爭直上MLB機會的Martin很乖地聽了manager Grady Little的威脅後,乖乖地留下來參加春訓,然後被愛用老人的笨GM Ned Colletti + 笨manager Little丟下AAA繼續練功。

和未成名前不同,基本上我現在反對一切增加Martin工作量的事,包括他在LA愉快的夜生活和把妹,當然也包括這個狗屁WBC,因為現在的蠢manager Torre完全不曉得何時該堅持讓Martin得到休息。

Italy:
Brian Mazone (AAA)
Val Pascucci
NRI兩隻。我都不熟。我記得看BA寫的Pascucci評論很有趣,AAA浪人Pascucci 2007年在Marlins AAA扛了34HR,是當年PCL全壘打王,而今年Dodgers AAA搬回老家Albuquerque...

Mexico:
Juan Castro
冬天剛簽回老東家的萬用工具人,完全沒有任何打擊能力。參不參加我並不在乎。BTW,他也是NRI。

Netherlands:
Kenley Jansen (A)
呃...這隻上次也入選過荷蘭參加名單,但沒進正式名單裡。2007年冬天曾莫名其妙被抓去打HWB過,但我一直看不出他有啥特別之處...

Puerto Rico:
Ivan DeJesus Jr. (AA)
和當年我希望Martin能參加WBC的理由一樣,我也希望DeJesus能去參加WBC,一來增加知名度和賣相,二來反正他照計劃今年應該會在AAA再練一年。但他去年除了打完AA整季季賽,還參加AFL和母國PWL的冬聯比賽,根本沒休息過...(Carolina墊底出局後他才休,上週應該在"LA冬令營"玩...)

USA:
Jonathan Broxton
我一樣不希望再增加Broxton的工作量,尤其現在的笨manager Torre會亂操他的牛棚。

被點過名但不會參加的有...
Dominican Republic:
Ramon Troncoso
這傢伙冬聯應該練夠多了。他早些時候似乎還因在打DWL季後賽的緣故沒辦法趕上第二屆Dodgers冬令營(似乎後來有去...?已確定目前他人在LA冬訓)。

根據PE的Diamond Leung在Dodgers冬訓的報導,Dodgers要求Troncoso別去WBC...
Update 01:32 Jan,23

Japan:
Hiroki Kuroda
因傷辭退。

Mexico:
Andre Ethier
王子去年打季後賽前就收到邀請函了,我記得Vinny Castilla還曾試圖說服Ethier參加比賽...

Taiwan:
Chin-Lung Hu
Hong-Chih Kuo
健康第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