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8, 2009

Beimel's Back


Joe Beimel回到LA...以Nats的球員身份。
from Y!
by Stephen Dunn/Getty Images

老朋友Joe Beimel剛好趕在冬天FA離隊後,首度回LA面對Dodgers的比賽從DL (left hip flexor strain)復出。

Beimel是個OK的牛棚牛,他冬天並沒有拿到他原本想要的合約,最終和"Natinals"簽了張1年2M外加0.25M表現獎金(詳細我就懶得查了)的新約,結果和去年他避開仲裁最後一年簽下的1.925M,外加獎金(40K each for 50, 60, 70, 85G,根據Cot's,最後出賽71場球賽,實拿2.045M)。

Beimel被認為是個FIP 4.00左右的牛(by Fangraphs),更精確點,FIP 4.03 by Bill James、 4.18 by CHONE、 3.99 by Marcel、 3.48 by ZiPS...

就拿後援replacement level投手FIP 4.5
Beimel預期能投60局

=> Beimel比起replacement level投手在投60局下能多保護球隊失(4.5 - 4)*60/9 = 3.33分,約換算成 WAR 0.33。

換算成這個冬天的物價,$WAR約值2.013M。


我想我們還會遇上比今天更艱辛的牛棚時間。

2 comments:

George said...

manny XD

大胖 said...

哇銬!這場也未免太鬼神了吧 =.=

Dodgers 的牛棚應該沒那麼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