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2009 AFL Rosters

今年Dodgers的AFL球隊改成Peoria Javelinas,與Brewers、M's、Chi-Sox、Tigers一組。今年AFL最受矚目的應該不外乎狀元Stephen Strasburg也會參賽吧。

Javy Guerra
我不懂,球團讓一個23歲的右手牛在low A開季當closer屠殺弱雞,在搞什麼飛機。最近才將他升上AA。去年去過HWB (Hawaii Winter Baseball,夏威夷冬聯,今年起再度停辦)。

Eric Krebs
Delwyn Young交易裡的PTBNL。右投。

Travis Schlichting
撿來的野手轉(右)投手,今年上過ML墊檔,旋下放AAA後受傷,最近剛在R投復健賽。去年也投過AFL,表現還不壞。

T.B.A. (另一位投手尚未公佈)

Lucas May
我一直戲稱是守備如DH的C,今年重打AA,五月初打得不錯但後受傷,七月復出後也打得不錯,但八月打得普普。他去年也打過AFL...

Russell Mitchel
這...該怎麼說呢,我看到他的名字有點傻眼。這傢伙被我當作對照組,因為年紀過大又打不好,今年重打AA上半季BAV還上不了.200,近兩個月有比較好,但因季初澇賽太久整年成績相當爛。最早是corner IF,但看他今年被當工具人使用。

我不曉得送這種同學到AFL去是幹啥?他去年也去過AFL,打得不錯,不過去年他只是*Taxi squad,小樣本。

Justin Sellers*
年初被A's拿去交易Cubs牛隻Michael Wuertz,換去Cubs後被扔掉,然後被Dodgers撿來的MI。已重打AA第三年。
*Taxi squad

Andrew Lambo
受期待的打擊新秀,corner OF。今年跳過A+被硬拉上AA,除了開季四月表現不錯外,後來的成績有點慘,是個Loney-type的LD型打者。去年就已在AFL出賽過,沒打出power。

Trayvon Robinson*
今年打的特別好的A+剛升AA CF,優點是有速度,缺點是只有今年A+限定的power,剛上AA被宰很慘。尚得在AA以上證明自己不是假貨。
*Taxi squad

我倒想問春訓因為無腦衝撞本壘撞斷小腿的Ivan DeJesus Jr.近況怎樣,能否打打復健賽或甚至AFL...最近都沒有他的消息。後來發現Ivan DeJesus Jr.剛好今天(美帝25日)開始在R出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