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2, 2009

John Sickels: 2009 Dodgers Top 20 Prospects Midseaseon Follow-up

老樣子只挑我沒正式追蹤的說:
  • 9. Austin Gallagher, 3B, Grade C+
在low A 60場比賽交出 .257/.319/.345成績,七月4日後進DL。明顯沒有達到期望目標。

(按:Gallagher被Sickels列為sleepers,顯然Sickels應認為他能打更好...)
  • 12. Chris Withrow, RHP, Grade C+
在A+和AA 109局 4.72 ERA 123/54 K/BB,帳面上ERA不怎麼好看,但投球內容還不壞,雖然保送率仍需要改進。2010年的進步獎人選。
  • 13. Justin Miller, RHP, Grade C+
在low A和A+ 140局 163被安 5.14 ERA 78/60 K/BB。最好的成績是滾飛比2.96 (GO/AO),但低三振率和高被安打率不太妙。

(按:這隻是BA也有介紹的滾滾人,而我們要知道滾滾人在低階因為隊友守備問題,被安打率會較高,至於低三振率的問題應該就是沒有好的搶第3好球數的球路,這點我想台灣球迷很能體會...但J. Miller在低階就沒辦法用stuff騙人上高階只會更慘。)
  • 14. Tony Delmonico, 2B, Grade C+
在low A交出 .285/.383/.430,轉職捕手,表現還可以,但尚需更多經驗。

(按:一般說Dodgers是故意把他擺在low A練捕手經驗值的,否則以他的打擊能力與年紀應該早點升上去...)
  • 15. Pedro Baez, 3B, Grade C
在A+交出 .286/.326/.445,還得加強選球。

(按:我一直都在吐槽他根本沒資格代表Dodgers球團去Futures Game...)
  • 16. Jaime Hoffman, OF, Grade C
在AA和AAA交出 .290/.387/.454與15盜/25次嘗試(按:即10盜敗),能夠掌握好球帶,有一些power和速度,但可能只會是個AAAA不上不下的傢伙。

(按:他一直被當作一個AAAA,替補的替補的替補,剛被DFA騰出空間給Jon Garland/Jim Thome,因為還有option,說不定會有球團願意撿走。)
  • 17. Jesus Castillo, RHP, Grade C
在AA投141局 145被安 4.40 ERA 80/52 K/BB,普通。

(按:他開TJ後一直都是個普通,不讓人驚喜但也壞不到那去的SP prospect,剛被DFA騰出空間給PVL Ronnie Belliard。)
  • 19. Nathan Eovaldi, RHP, Grade C
在low A投90局 92被安 3.49 ERA 66/38 K/BB。季前被列為sleeper,尚未破繭而出,但也沒有很爛,僅19歲,下半季表現較佳。

(按:這傢伙BA排他#10,個人覺得...有點太高估...)
  • 20. Javy Guerra, RHP, Grade C
在low A 41局 1.54 ERA 55/15 K/BB;在AA 23局 3.91 ERA 23/16 K/BB。控球在升AA後退步甚多,因為他跳過A+。

(按:這傢伙我在AFL名單介紹就說過了,搞不懂球團放他在low A屠殺小朋友在幹啥...)

最近幾季Dodgers的農場大失血,Gordon的表現讓這農場加了不少分,E. Martin可能在2010年大進步;Eovaldi、Delmonico與Winthrop (按:這是Withrow的筆誤)都值得仔細觀察。Lambo在AA季初表現極搶眼但之後仍不太行。2009年的選秀選進不少有天份的prospects,所以2010年的潛力新秀名單可能會大洗牌。

(按:今年我沒在追的人實在多了點...不過話說回來是真的沒啥好看的。)

3 comments:

大胖 said...

在 07 年選前我就對貴隊的 Chris Withrow 蠻喜歡的…未來有可能成為接近 Clayton Kershaw 的年輕左投?:)

大胖 said...

現在才發現打錯:
是「接近 Clayton Kershaw『等級』的年輕『右投』」才對。

madboy said...

這好像也未免太看好Withrow了點...

Kershaw可是千中選一的人才,近年Dodgers prospects之中唯一上MLB就直接接先發而沒被擋的人,甚至還跳過AAA...

我希望Withrow有Billingsley等級的一半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