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7, 2009

Kuroda Out For NLDS

本來想在封王後消化比賽的閒暇期寫篇有關NLDS佈局的文章,不過在M1後一直消不掉,Dodgers連敗Rockies又連勝的情況下,一直沒機會寫這種閒聊。Kuroda-san的脖子痠痛在被診斷頸椎(間盤)突出(cervical spine herniation)後,Torre已親自宣佈Kuroda不會在NLDS出賽。最新的消息則是Torre宣佈NLDS首戰先發與先發輪值人選。

NLDS G1 lineup (8):
Furcal
Kemp
Ethier
Manny
Loney
Blake
Belliard, 2B
Martin
P slot

NLDS rotation (4):
Wolf
Kershaw
Padilla
Billingsley

打線...呃,我想能用的人不多,值得討論的只有要不要用近況好但也受傷的Ronnie Belliard,這點我上回就提過了(Who Should Start At Second Base?那段),不再多說。然而季末一直困擾Blake以及Belliard的腿傷倒是值得思考是否該多帶幾位內野板凳。

NLDS先發能用的人選裡有必上的Wolf以及後來證實右肩脫臼但無投球大礙的Kershaw,剩下的1~2人則是Padilla與Billingsley。有點出我意料之外,其一是Torre沒有使用3人輪值而多帶一位先發投手;其二則是竟然排近況不佳又故意在季末戰把他封印起來的Billingsley先發,而不是用Garland,不過這點較能讓人理解Torre的想法,因為小樣本的Garland對上Cardinals可是相當慘,Garland生涯多在White Sox度過,到目前為止生涯10年僅對上Cardinals 3場球(今年就佔2場), 73PA .338/.411/.538 7/9 3HR...

另外官站也報說Torre要九月出賽機會不多、投球內容也不怎樣的Weaver兄進NLDS...WTF。此外今年被球團整的很慘的DeWitt則已經被抓去Arizona的訓練營秋訓。

所以目前看起來可能的牛棚大概長這樣...

possible NLDS bullpen (6+):
Broxton
Sherrill
Kuo
Troncoso
Belisario
Weaver (有愛)

其他可用的右手牛有...
Garland
McDonald
Mota
Wade
Haeger
Loretta (有愛)

特別獨立列額外左手牛人選...
Stults (沒有愛)
Leach
Elbert

板凳人選則可能是...

possible NLDS bench (3+):
legs
Hudson
Ausmus

其他...
Loretta (有愛)
Castro (有愛)
Mientkiewicz (有愛)
Thome

年輕人(沒愛)組...
DeWitt => 流放Az秋訓
Ellis
Repko
Hu

剩下4個位置要怎麼擺?要我的話必帶DeWitt,年輕沒傷有power又能當內野工具人,可cover帶傷的Belliard、Hudson與Blake...只可惜垃圾們高層並不這麼想。


New Poll: The Best True Blue 2009?
最後宣傳一下希望有空的人來我的blog投每年都辦有關誰是2009年最佳True Blue的票...在blog右上角。

找半天找不到去年辦的結果,順手一貼...


Poll Result: The Best True Blue 2008
Poll 05

3 comments:

ako said...

Loretta也算在NLDS右手牛群裡面啊? 太有愛了吧 XDDD

大胖 said...

去年 Kershaw 領了兩票,算投的人頗有先見之明嗎?

madboy said...

to ako:
啊...沒想到真的有人有仔細看耶...XD

這隻放在那邊是純諷刺啦...要是他真的被抓去打NLDS,那我打算就直接在牛棚裡介紹他。

to 大胖:
那張是去年投的票耶...應該不能這樣說吧?Kershaw去年可是把MLB當minor練兵練的有模有樣,得到幾票支持應該算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