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4, 2010

2010 AFL Rosters

今年Dodgers的AFL球隊再度換隊成Phoenix Desert Dogs,與Marlins、 A's、 Braves及Yanks一組。今年最新的規定是每隊能再多出一位低於AA的選手,以往只能出一位,今年能出兩位...但Dodgers今年似乎都讓上過AA以上的選手參加。

Javy Guerra
...老梗之老梗...24歲牛棚右投,健康的時候是還不壞啦,不過他也未免太不健康了點,去年也去AFL投過球。

Jon Link
牛棚右投。去年冬天從Chi-Sox legs交易換來較失敗的那隻...

Justin Miller
我猜應該是Dodgers自己農場養的那隻滾地球投手,不是PVL ex-Giants,他們同登錄名。他今年轉牛棚丟不錯...

Matt Wallach
球探報告說守備不錯,AAA manager Tim長子,是轉職捕手(所以應能看...XDDD)。

Ivan DeJesus Jr.
爛開季後表現不錯,剩凹保送的能力還未恢復。期待的未來MLB二壘。

Jerry Sands
今年大驚喜。但上AA後還是稍疲軟。我還是不願先給過高評價...

Trayvon Robinson
越來越有影,去年A+~AA長出的上壘能力& power今年在AA都還持有,似乎是真貨...去年也打過AFL,但只是Taxi squa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