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6, 2010

2010 September Call-ups

今年的九月擴編名單,幾乎沒啥值得看的...

A.J. Ellis
前幾天剛擴編就已叫上來當備用三號捕手,防守還可,完全不用期待他的攻擊能力,稍微能上壘,但是沒有愛...

隨著小聯盟球季結束(今年Dodgers小聯盟正規球季除了low A外都打太爛沒季後賽)後被叫上來的...

John Ely
Jon Link
John Lindsey
Chin-lung Hu
Russell Mitchell
Ely季初意外被叫上來且也意外表現不錯,但果然最後還是因實力不夠頻被打爆下去蹲AAA,在AAA仍常被打爆,我開玩笑說他可能今年已經交出career year的成績了(XDDD),當然,在Dodgers已沒什麼晉級季後賽的機會下,期待Ely能分到幾場先發機會。Link則是標準的免洗右手牛,洗出來有賺,沒洗出來也沒差。

career minor Lger John Lindsey得到機會,1995年進職業的他有機會今年在MLB debut。 Hu與Mitchell則是上來溫板凳的,應該都不會得到太多上場打擊機會,Hu比較有在比賽最後上來守備的機會。


其他在40人名單裡的人...
DL組...
Travis Schlichting (15-DL)
Martin (15-DL)
Xavier Paul (7-DL)
Schilichting肩膀不適休養中;Martin眾所周知因右髖關節唇撕裂/骨折(後來補充報導說有微骨折...)在休養中,最新情報是暫不用手術;Paul則是頸椎間盤突出,據報球季結束。

非DL組...
Scott Elbert
Javy Guerra
Ivan DeJesus Jr.
Trayvon Robinson
這批人裡比較有機會上來的只有DeJesus Jr.與Robinson。

Elbert有心傷,且歸隊再度回春訓營報到後又沒有進一步的消息了;Guerra則是季中手傷,現在出DL,計畫將去AFL比賽...球團似乎沒打算叫他上來。


至於之前傳很大超有愛的愛將PVL MI Juan Castro...則似乎有私人事務,暫不會被叫上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