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My Unfair Prediction, 2011

去年的唬爛命中率也不高,只有4/8,不過我可以推說是因為Red Sox滿地傷兵讓唬爛命中率下降的...

AL East: Yankees
AL Central: Twins
AL West: Rangers
Wild Card: Red Sox
AL Pennant: Yankees
去年就說過,ALW我心理雖然看好Rangers,但不管怎樣Angels都能晉級...所以去年才改猜Angels的,想不到Rangers真的硬幹下去,老闆也換好了,雖說最後沒把Cliff Lee簽回來。

我還是不看好Rays。

NL East: Phillies
NL Central: Reds
NL West: Giants
Wild Card: Braves
NL Pennant: Phillies
忘記在那邊看到的外文預估Phillies四巨投能拿68勝,就算Chase Utley整季缺席也能拿91勝...此外Braves又回到年輕人冒出頭+老人又有補強效益的狀況了,可惜的是他們同區有Phillies。還好現在有wild card...NLC方面原本我會猜Cards的,只不過CYA等級的Adam Wainwright整季掛點,所以應該只能趁機搶看看,但基本上是下狗。

WS Champ: Yankees

為何這樣猜呢?因為Twins季後遇到Yanks必敗,BoSox又被某網路大仙看好,必敗,所以只好挑Yanks了...當然,我猜的WS Champ從未中過(去年猜Yankees)...XDDD

至於你說NL?猜那種落後聯盟猜中的機會不是比較低嗎...XDDD

AL MVP: Evan Longoria
AL CYA: Jon Lester
AL ROY: Jeremy Hellickson

NL MVP: Albert Pujols
NL CYA: Roy Halladay
NL ROY: Brandon Beachy

去年竟然被我貓中AL CYA King Felix...我當時應該只是猜M's大振作,所以腦殘評審給Felix約15勝左右大大加分(當然Felix除勝投不足外,其他方面都極強),所以給他CYA,想不到Felix以13勝拿CYA...XDDD

有關西區...PECOTA今年開季時說...
Giants 92
Dodgers 86
Rockies 85
Padres 78
Diamondbacks 76
看起來強者更強,弱者更弱...

我估...
Giants
Rockies
Dodgers (healthy or not)
.
Padres
Diamondbacks
我認為Giants / Rox / Dodgers都有機會,差距不大,決勝點在那個GM / manager先犯大錯,以及那邊的球星先受傷,若是沒有人受傷的情況下應會一路激戰到九月...然後再看笨GM賤賣農場換垃圾PVL。


有關Dodgers...

Longest DL: Furcal
Worst FA: ...呃...
Worst winter move: ...呃...
Most disappointed prospect: Jerry Sands
去年待DL最久的果然還是痛痛人Furcal,Martin雖然沒開刀,最後一個月也被抓去DL躺(結果冬天才被抓去開刀...),Manny也痛了約一個月,後來被便宜隨便賣。

最差的FA當然是Garret Anderson...被球迷罵半死就是不DFA,最後PA還多到能拿獎金。此外,Ronnie Belliard與Reed Johnson也表現的相當差,只是沒Garret Anderson那樣扯...OPS+低到30還拿163PA是怎樣...自動出局吉祥物?

最糟的冬季行動似乎有被我猜中呢...雖然我是寫"(not re-signed Orlando Hudson?)",且也認為該給Blake DeWitt一點機會,但最終二壘還是成為Dodgers一個大問題,一直到現在為止都還是個問題。

最糟的prospect則是一路撞牆到底的Ethan Martin...當然Christ Withrow也表現很糟,只是人家在AA,且表現還沒E. Martin那樣爛。

今年最長DL...當然乖乖擺佛爺...不過以我猜不準的能力,只希望佛爺別受傷呀...聽說你冬天吃胖了10來磅嘛...

今年最糟FA...說實話我們簽了啥?Lilly...雖然貴了點但Lilly並不差;Garland和Padilla這種等級的工作馬又不貴;Juan Uribe overpaid但是市場裡少數有power的MI;還是要我抱怨Marcus Thames、 Jay Gibbons、 Tony Gwynn Jr.這種簽不到1M的?等到manager Don "Two Trips" Mattingly給他們超過150PA再說吧...

今年冬天最糟行為...若是和Ethier簽長約的話那就是它了,只是這事還沒發生...笨GM一旦沒錢就簽不了蠢約呀,只是還是會有一些蠢蠢賤賣農產品的行為便是。

今年最慘prospect我猜是Jerry Sands,因為我一直認為Sands不過是CFC Jr.,而CFC後來生涯怎麼走我想看我blog的人都知道。

2 comments:

大胖 said...

"BoSox又被某網路大仙看好,必敗"
XDDDDDDDD

話說前幾天跟我個斧頭幫朋友聊才知道
Brandon Beachy 這個球員…斧頭的
球探部門還是蠻優的,這傢伙也不知道
從哪挖來的?而且他們農場裡還有幾個
不錯的 pitcher prospects ...

madboy said...

其實寫這篇的時候我有考慮過Brandon Belt...只是沒想到Belt竟然開季待在MLB而不是AAA...XDDD

去年我也有考慮過Buster Posey,只是認為他開季必被PVL Bengie Molina擋好一陣子所以才選Braves的Jason Heyward...且實際上Heyward的表現也很不錯,(眼睛)又是真貨...

Braves算是死不賣真貨的球團呀...既然不賣真貨那就表是應該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