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6, 2011

2011 Draft Picks

首輪
#16

三明治A


二輪
#73

三輪
#103

三明治B


四輪
#134

今年還是受制於老闆鬧離婚窘境,甚至聖教主Bud Selipig Selig下緊箍咒指派監護Tom Schieffer調查並監控Dodgers財務狀態下,一般認為Dodgers得受制於MLB當局所建議的slot money,而無法像去年那樣意外用高達5.25M簽約金(...其實也是用延遲付款老梗大絕招分期付款)從LSU搶到選秀前傳會拿大學獎學金去踢美式足球的Zach Lee。

此外還有一件事值得一提,冬天成為type B FA後被Blue Jays簽走的Octavio Botel Dotel讓Rox獲得#45順位選秀權...而笨GM用ex-top prospect Andrew Lambo與五號先發等級的James McDonald向Pirates交易來Dotel打工一個半月(七月31日~九月18日),最後因為打工失敗,區區牛棚牛難挽頹勢,便宜賣給Rox拿到PTBNL...27歲還在AA混的career minor Lger工具人Anthony Jackson...

Botel替Dodgers打工一個半月拿下-0.1 fWAR。

McDonald小弟替Pirates到目前為止拿了1.7 + 0.1 = 1.8 fWAR,而且他還年資不夠還得乖乖做免錢苦力。

Lambo看起來是假貨,但去年他還有Grade B-的評價

Anthony Jackson...我建議我們別浪費時間算他值多少錢...

另外type B拿到#45選秀順位更是值錢...雖說Dodgers可能根本沒這筆預算。

這就是為何我當時在plurk寫說Botel這交易連算都不用算,絕對是笨GM 2010三交易(Lilly、Botel、PR Pod)裡最爛的。

話說選秀負責人AGM Logan White喜好高中正太年幼肉體的傾向應該所有人都知道就不多說,他只在官網說今年有很多速球好手可選;野手較差,沒辦法選到左外野MLB即戰力(吐槽一下...#16能選到MLB即戰力也很瞎...前面有一半球團都瞎了嗎),球團缺捕手和二游深度...但今年也沒這方面好手。

我的想法是我們第一輪應該仍會選投手。不過White的選秀哲學是挑可選者裡最佳者 & over draf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