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05

Nomo Signed with Rays

不意外,整個投球動作鳥掉的他和小魚簽了個minor league contract。不過我在想事實上躲人自家的rotation也沒在冬天修補好。

另外有關中村紀洋(Norihiro Nakamura)MLB之行我的看法:或許兩年前他就應該下定決心去大都會隊闖看看的,現在他的身價不會比和白襪簽約的井口資仁(Tadahito Iguchi)好,而且現在躲人已經有Jose Valentin和Antonino Perez兩位三壘的選擇,下面還有Joel Guzman,Nakamura可說是在最沒身價的時機來LA,假如他真的進來的話,還得看Jim Tracy願不願意給他一點時間適應MLB的投手生態,再者相較於Iguchi而言,白襪的主場對打者非常有利,而Nakamura還要適應吃打者的躲人主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