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05

Back from Kiwi Islands

我從奇怪的地方"渡假"回來了,回來後5個小時內馬上回到工作的地方......睡覺, 還有很大的時差問題有待克服。不過要命的是我現在跑的地方算是比較輕鬆的地方, 想到期中期末要一邊被電一邊考試,心情就很差。

本來以為聖誕節後到新年後一段時間的MLB交易新聞會緩和點的,但結果證明我太甜了, DePodesta又幹了一些蠢事,而他最近竟然把Odalis Perez用3年24M(外加team option一年)簽回來, 比我之前能容忍的平均一年7M還高,這樣倒不如一開始就直接用一年8M簽今年FA市場的其他投手!

而Derek Lowe值平均四年36M?不曉得DePo用的是那牌子的計算機,該換了。 最後,Shawn Green還是被賣掉,我們的對左投一壘手是? 別忘了八棒已經是比Jeff Weaver打的還爛的捕手位置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