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05

Bradley Blast From Both Sides


Milton Bradley發燙的棒子讓躲人再度站上MLB頭條,今天他不但擊出雙響砲,而且還是左打右打各一支。前一位這樣打的躲人是前年剛被選進Hall of Fame的Eddie Murray,而那已經是1990年的事了。

好消息不只這樣,Odalis Perez暫時已甩開去年的悲情,今天他又以有限投球數的情況下(今天投了85球),投6.1局責失2分拿到三連勝的佳績,和去年一整年全隊最佳先發投手卻只拿7勝相比起來似乎繼承了剛離隊某人的運氣?

此外在AAA Las Vegas復健賽出場的Brad Penny今天丟6局用了79球(59好球),平均可投到92~95 mph,最快還曾飆到97 mph。僅被Andy Tracy轟了兩分砲而已。重點是他投得很舒服,而且速球和變化球都找了回來。

最後在A+ Vero Beach農場新秀Chuck Tiffany在前兩場先發分別投了5局11K、5局8K,獲選聯盟一週最佳投手後,今天又送出6局7K,16局中僅被打8支安打,其中有3支還是Brendan Ryan打的。Tiffany的三振能力實在是太恐怖了,值得憂心的一點是他是左投......(Greg Miller大概要今年六、七月才回的來吧......)

對了,昨天Weaver的完封我覺得是因主審剛好很愛撿邊邊角角的曲球,久而久之就一堆電風扇了,因為教士們知道不揮會出局,接下來就揮一堆壞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