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4, 2005

My Unfair Prediction

Tradwind兄發起的小遊戲,我先聲明有關ROY方面我真的只能憑印象打分數,因為除了躲人農場和幾隻大物外,我對各隊的小孩們不是很熟。

Standings

AL East:Yankees
AL Central:Twins
AL West:Angels
Wild Card:Red Sox
AL Pennant:Yankees

怎麼看我都覺得赤襪的陣容比北佬好,不過我還是把帝國軍擺在首位,去年是"A New Hope",那今年大概是"The Empire Strikes Back"。(笑)

NL East:Braves
NL Central:Cardinals
NL West:Padres
Wild Card:Marlins
NL Pennant:Cardinals

WS Champ:Cardinals

這裡的預測多少也參雜一些不理性的層面,像我去年本來是預估馬大魚和維尼出線,而斧隊慘遭太色人和紅鳥夾攻,但最後還是把勇士擺在東區排頭。有些人就是特別會贏球,不論菜色如何。至於躲人我真的沒辦法看好,我們已經處在NL最弱的分區,又遇到教士第二年適應新主場和Bonds爺不曉得會休假到什麼時候,分區裡還有萬年爛隊落磯和重建中的蛇隊,不過在Tracy和DePodesta的惡搞下我實在不看好躲人。最後可能就運氣最好,傷兵最少的那隊會出線,所以我估教士。

Awards

AL MVP:Eric Chavez
AL CYA:Randy Johnson
AL ROY:Dallas McPherson

NL MVP:Albert Pujols
NL CYA:Jason Schmidt
NL ROY:Chris Burke

The Hardball Times有Jon Weisman(Dodger Thought)寫的Five Questions: Los Angeles Dodgers可以看看Jon對躲人今年的看法。

我的看法是:
受傷最久的人:J.D. Drew(Dreifort不算)
最失敗的FA:Jose Valentin、Elmer Dessens
最失敗的冬天交易:Jason Phillips與Kazuhisa Ishii
NL West排名:
Padres
Dodgers
Giants
D-Backs
Rocki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