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05

Farm Report ~September12

農場球季結束後,我就挺偷懶的,主因是最近把dosbox找來開一些老遊戲玩,結果玩一玩不知不覺就變成過美國時間的人了。Anyway,目前我仍把注意力擺在農場和未來,而不是MLB球場上。

R Ogden Raptors
               AB                HR BB/SO  E
D. Sutherland 247 .336/.422/.453 4 34/27 4 1B
R. Mitchell 270 .289/.358/.511 13 26/52 13 3B
B. Richmond 232 .284/.366/.409 5 31/55 4 RF
J. Soto 254 .280/.335/.413 6 21/44 15 2B
J. Mooneyham 182 .280/.405/.440 6 29/32 1 1B
J. Apodaca 158 .278/.345/.513 10 14/33 8 C
A. Locke 169 .272/.353/.556 13 19/37 1 OF

ERA IP BAA BB/SO
B. Leach 2.43 66.2 .227 29/77 LHP
J. Meloan 3.69 39 .210 18/54 RHP
其實我是有點後悔沒事跑來報Rookie級的球員表現,因為假使真的有實力的球員也不會在這待太久,除非是年輕的高中畢業生、或是休息調整中的大學生。

至於有關農場季後賽的表現,晉級季後賽的Jacksonville Suns、Vero Beach Dodgers、Ogden Raptors第一輪都已經打完了,其中僅Suns繼續晉級冠軍賽:

AA Jacksonville Suns季末最後幾場Suns其實就是和分區下半季領先的Barons廝殺,但當時敗下陣來讓Barons拿到下半季分區第一晉級季後賽。而這回可是分區冠軍之爭(5戰3勝制),第一戰Billingsley 7局3BB、7K,Broxton接手2局2K,聯手投出無安打比賽,球隊打擊並沒有發揮得很好,僅零星取得2分。第二戰則是靠先發的Hull表現正常與一局下Martin滿壘等到保送後,Guzman適時二壘安打把壘包清空拿到全場所有的4分,而這4分都是在兩出局後才有人開始上壘的。最後一戰是一面倒的打擊戰,William Juarez(從蛇隊用Green換來的小聯盟選手)完封外加打擊群棒棒開花(除了Loney外)。

值得一提的是這系列賽Guzman均以DH上場,因為他似乎季末有傷在身,且Barons屬於白襪的農場球隊,與美聯農場球隊交手我記得可選擇要不要用DH(應該是這樣吧...)。接下來的冠軍戰(5戰3勝制)將面對West Tenn Diamond Jaxx,維尼的AA農場球隊。

A advanced Vero Beach Dodgers和AA Suns類似的是,Cardinals也和(AA) Barons一樣和躲人農場球隊同分區,而且也都在下半季以極小的領先拿下季後賽參賽權,而同分區緊追不捨的第二名都是躲人球隊。季後賽第一輪(3戰2勝制)第一戰VB Dodgers僅靠一局上Kemp一隻3分砲拿分,之後受制於對方投手的壓制,沒有什麼機會,Pilkington投得還不差啦。第二戰VBD則靠剛剛從A Columbus升上來的DeWitt,在九局下兩出局的情況下再見3分彈逆轉獲勝。最後一戰Tiffany先發5局無安打,5BB、7K,他前一場球季賽的表現也是5局無安打,也是7BB、9K,不曉得是不是調整過頭了點......這場球Kemp又轟了一支陽春砲,季末他的近況相當好。

R Ogden Raptors一樣是上半季分區封王的Raptors對上下半季分區封王的Orem Owlz。季後賽第一輪(3戰2勝制)第一戰Leach先發6局3安,4BB、8K,不過打擊完全被冰封,還吃了15K。第二戰Meloan先發7局3安,1BB、8K,但他也沒拿到勝投,因為隊友仍然熄火,最後靠Owlz八下連續失誤、捕逸與觸身拿了4分才贏球。最末戰躲人不但被打爆,打者還是不振,只有Juan Rivera以陽春彈得了1分。

No comments: